春姑娘轻轻乘着东风,拉着小蝴蝶和小蜜蜂的手来了,酷寒冬天慢慢的远离。凉爽的春天,让大地换上新衣,赋予万物新的生命,让它不再宁静,花 花草草们纷纷抽出嫩芽,花儿们争先恐后的把自己装扮得花枝招展,好像要去参加选美比赛似的;冬眠的动物们也一个接一个探出了头,这正是告诉我们春天到了。
春天,我来到山中,全家人一起来到郊外活动,一上山,闻到了植物的清晰,令人心旷神怡。花园里,蝴蝶姑娘飞舞着,将花园点缀得五彩缤 纷;花儿朵朵绽开,不时还送来阵阵芳香;小草随风左右摇曳,好像是在欢迎我们到来,让我们将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深深的陶醉在大自然中,欣赏着春天之美。 小溪里清澈到就连一根针掉进了河里都看得到,鱼儿们轻快的嬉戏,不时还有鱼儿跳出水面。这些景色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之美,春天——这正是我最爱的季节。
人们放着风筝,在这蓝蓝的天空中,显得格外有精神。春天让我们的思绪更细腻,让我们好好计划一下今年该做些什么,美丽的春天啊!可爱的春天啊!带给我们无比的欢笑,我爱春天。
春天2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苏醒了,欣欣然睁开了眼睛,山朗润起来了,气温升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草坪里,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嫩嫩的、绿绿的,微风吹来,还弯下腰向我们问好呢!坐着、躺着,打两个滚,踢几脚球,捉几回迷藏,打几场“游击战”。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
在乡下,田野里,只见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的,金灿灿,仿佛是金色的海洋,一望无际,春风吹来,泛起了金色的波涛。乡间小路边,不知名的野花散布在草丛里像星星,还好像在眨巴着眼睛。成百上千的蜜蜂勤劳地采着蜜,大大小小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城里乡下,家家户户,男女老少,赶趟儿似的,一个个都出来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忙活开了。孩子们有的放起了风筝,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空中翱翔;有的在草地上嬉戏,尽情地奔跑着、追逐着……阿姨大妈们热火朝天地跳开了广场舞;叔叔大哥们矫健的身姿奔跃在篮球场上;大爷大伯们悠然地打起了太极;勤劳的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播种着收获的希望……
春天像一只尽职尽责又准时的闹钟,让万物苏醒。
春天像一位技艺高超的化妆师,把大地打扮得漂漂亮亮。
“一年之计在于春”,刚起个头儿,有的是精神,有的是希望……
春天3
寒冷的冬天他悄悄离我们而去了,阳光明媚的春天带着欢笑向我们信步走来!
你瞧!春天,那原本枯黄的小草,已经变得那样生机勃勃了。原本低着头的那些花儿,现在骄傲地开放着是那样色彩鲜艳、美丽动人啊!
看!春天微风轻轻地吹动着,吹得柳条儿随风跳起了舞,桃花儿们也笑红了脸呢!
原本冬天,树上那些毫无生气的树叶顺着寒冷的风轻轻飘落下来,可是,春天来了,树上的枝叶把树枝遮得严严实实。看那一棵棵大树,多么得郁郁葱葱啊!
再看看那些伶俐可爱的燕子,春天来了,他们带着动人的微笑飞回来了,奏响了一曲春天的赞歌!
还有那些可爱的小朋友原本在冬天躲,在家里不出来,因为冬天太冷了,可是现在春天来了,小朋友们个个活蹦乱跳地出来做游戏。
春天,你是一个最美丽的季节,你给我们最暖和的气候。我爱你,春天!
春天4
冬天刚刚过去,一阵温暖的春风便吹醒了万物。睡了一冬的小草醒来了,它伸了伸懒腰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花儿含苞欲放,虽是花骨朵,但也有一番韵味,红的,黄的,紫的,蓝的,白的,在绿草的镶嵌中好似一颗颗耀眼的星星,永远吸引人们的注意,真是出尽了风头。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季节,在春天里,我们可以尽情地享受:在田野里放风筝在清凉的的小河边采蘑菇在乡村小路上散步和蝴蝶一起在花丛中欢乐的舞蹈和蜻蜓在草丛中穿梭,有兴趣的,还可以在池塘边和青蛙捉迷藏呢!
燕子也从南方回来了,它们有的落在电线上;有的正在飞行;有的在安家;还有的在唱歌,那美妙的声音与风声成了一首天然的交响曲。
水渠里的水,缓缓地流着。天空中,细小的云片在浅蓝色的天空中泛起小小的波浪。我举目望去,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庄稼。金黄的油菜花开得正旺,辛勤的小蜜蜂飞来飞去,也为美丽的春天增添了几分生机。正在成长的麦苗儿,像绿色的地毯一样,厚厚地铺在田野上。湖岸上,一棵棵柳树发出了嫩绿的小芽,顽皮地伸到河里,轻拂着白花花,亮晶晶的水。春风一吹,柳枝轻轻摆动,把湖面当做镜子,梳理着秀发。
啊!我爱春天!
春天5
春天来了,柳树的枝条又长了。一阵春风吹来,凉快极了。溪水被春风一吹,流通了。玉兰花开了,开得多美。蝴蝶飞来了,正在采蜜。喇叭花开了,伸了个懒腰,一爬一爬,向正在做操的柳树爬去。它看见柳树在做操,就竖起高音喇叭,播放做操的音乐。花儿、草儿们跟着音乐做起操来。一只小鸟停在柳树上,另一只飞到它面前跟它说话。难道,一只女,一只男,在谈恋爱哈哈!小鸟也会谈恋爱!旁边一棵桃树上正开着桃花,好象在和柳树比谁最美丽!又好象在对柳树说:“我最美,小鸟应该飞到我的树杆上!”
小草长高了,在和小花比高。花儿说:“我比你高。”小草说“我比你高多
了。”“不,我高!”。这场争论赛可真激烈!不好,花儿长得很高,把小草压了
小去!喇叭花说:“停,宣布结果,花儿胜!”这场比赛终于结束了。
春天6
春天来了,小草发出了新的嫩芽,柳树姑娘又长出了碧绿碧绿的长发,一阵微风吹过,小蒲公英种子被吹离了蒲公英妈妈的怀抱,四散跑开去,小花芽也挺了挺身子,准备迎接新的生活。
小朋友们也脱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奶奶亲手织的毛衣,开心的在外面玩耍。 小动物们也非常的开心,小兔、小狗,小猫又看见了冬天冬眠的一些好朋友小蛇、小棕熊、小刺猬等等小动物,它们一起开心的在大森林里玩耍。
我们度过了寒假,又走进了可爱的校园,回到书声琅琅的班级,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当我们看见了整整一个寒假都未见到的同学,都叽叽喳喳的说起了在寒假中的事情。
啊,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春天7
春天,她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还是一个柳绿花红,百鸟争鸣的季节。
在公园里,柳树也发芽了,许多花儿也都开了,许多冬眠的动物也都出来觅食了。许多大人也带着自己的孩子出来散步。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
春天是个温暖的季节,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在四季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春天!
春天8
春姐姐带着暖暖的春风来了。小草从地下伸出了头欢迎春姐姐的到来;柳树伸着长出嫩叶的柳叶在风中摇摆着欢迎春姐姐的到来;还有美丽的迎春花早早的仰着笑脸欢迎着春姐姐的到来;小朋友们也不甘心的用风筝去迎接春姐姐。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地暖和了。成群结队的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河上的冰雪融化了,欢快地鸭子在水里嘎嘎唱歌;成群的小蝌蚪寻找着自己的妈妈;青青的小虾在水里你追着我我追着你,在水里欢快地嬉戏。细细的春雨轻轻地落在山上,树绿了,山也绿了。
我刚学的一首诗《村居》“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不就描写的是现在,描写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天空是那么地蓝,草地那么地绿,大家的心情是那么地好。脱去厚厚的衣服,小手也可以抻出来了,去摸摸着万紫千红的春天,去闻闻着新鲜的春天,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9
春天是生机勃勃,美丽动人的。
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了,一大片一大片,绿绿的,嫩嫩的。桃花开了,粉红粉红的,真像天边的彩云。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布谷鸟在树上唱歌,好像在说“春天来了”。小朋友在草地上欢快地玩耍。
春天的景色多么美丽啊!
春天10
在我们这儿,几声春雷,几场春雨后,万物就变得多彩了。
绿——先是田野中探出几根绿丝,在一片枯黄中很是扎眼;随后,菜地里的早作物也长出来了:莴苣出来了,蚕豆发芽了,豌豆长苗了……树在此时好像没什么动静,但几天不见,一树的枝条上就冒出 了一片片的小芽儿,绿得可爱。
黄——草地上的一些锯齿中伸出一根茎,开出了小花,黄黄绒绒的,这就是蒲公英;地里的油菜花也开了,四瓣小花一片一片,淡香袅袅;黄胖胖的小蜜蜂嗡嗡地在花丛中飞来飞去。
蓝——一夜间,河水深了,满了,蓝蓝的,哗哗地流向远方;地上的菫菜花小小的,像一星星蓝点点缀着地面;还有天,天也被春雨洗得纯净无瑕。
粉——校园里桃花盛开,落下的花瓣轻轻柔柔,轻摇一下树干,地面霎时铺了一层粉色的柔毯;九仙岭的樱花也开得很美,远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粉色的云霞飘在岭上,我们一家在春天总会去赏樱的; 你看那花下嬉戏的孩童, 那粉粉的面庞不也是一朵美丽的花儿么?
还有那白的、红的、紫的、橙的……春天啊春天,是谁为你画上这么多美艳绝伦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