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6
秋天来了。
令我整日心神不定、提心吊胆的秋天还是迟迟地来了。
天空布满了乌云,不一会儿,小雨从天而降。小雨的嬉戏声怔住了我,在这短短的几秒钟的生命里,他们还是那样快乐,丝毫不为自己生命的短暂而感到悲哀,我茫然了,我的生命比小雨要长的多,但我总是痛苦地等待着秋天的来临,等待着死神悄悄地把我带走,从出生的那一刻起。
雨停了,天空仍然乌云密布,快乐的小雨最终化为一滩水,任人们践踏在身上,我感到一丝惋惜。
我的死神最终还是来了,风狂妄地张开他的大口吹落了一个又一个我的伙伴,我低头看着自己枯黄干瘦的躯体,静静地等待着。“呼……”我突然感到一阵剧烈的疼痛涌入我的全身,我的身体颤抖地厉害,“咔”的一声,我离开了树妈妈,所有的疼痛都消失了,我在空中缓缓降落,这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幕了,一句诗词在我的脑海里来回荡漾:我轻轻地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在即将落地的那一刹那,我对自己说,来生我还要做一片树叶,我要做一片快乐的树叶,不再悲伤地等待风的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