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10
在一个深秋的早晨,我独自一人漫步在林间的小路上,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金色,我感到秋天已带着丰收的喜悦向我们迈开了成熟的步伐这犹如一个金色的童话,而我已成了秋的唯一游览者。
在瑟瑟的秋风中,树上那已枯黄的叶子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它缓缓地、缓缓地落到了地上,发出那哀怨的"沙沙"声落叶啊!你是在哀伤自己生命的短促吗?不,不是的!落叶才不会这样英雄气短呢!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走到了路的尽头只见眼前有一条清澈明净的小溪,落叶随风飘落在小溪上,就像一艘艘金色的小船溪水不停地流淌着,落叶也打着旋儿随波逐流,开始了他们那漫长而又艰辛的旅程……
见眼前无路可走,我索性躺在了那华贵的绒毯上,抬头仰望,在那光秃秃的枝头上,似乎还留着几片绿叶或许这绿叶再过些日子就要飘落下来,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是啊!它是在为来年付出自己的生命。
落叶啊!你的灿烂一生并不会随着秋天而结束,因为殷实般的种子已带着你的希望去奔赴下一个春天。
落叶啊!你也不必担心那光秃秃的枝头会被冰霜所冻煞,因为昔日的嫩枝已变成了铁干道劲的大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