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3
秋天来了!金秋时节,景色宜人,真是太美了。特别是美丽的落叶,是最引人注目的了。
落叶是非常美丽的景物。她们从树上纷纷飘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在路上走动的人,好象都忘记了自己有什么事,停下脚步,纷纷赶来看在空中跳舞的落叶。已经跳完舞的叶子,被小朋友们一个个的捡回家,变成了美丽的树叶标本。
落叶也是非常调皮的小朋友。有的落叶不想被小朋友们捡去作标本,就东躲西藏,不让我们发现它们。而清洁工叔叔来的时候,它们从四面八方跳出来,给清洁工叔叔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幸亏清洁工叔叔善良,要不落叶的屁股早就被清洁工叔叔打成三半了。
这就是秋天美丽又调皮的落叶!我喜欢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