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2
秋姐姐来了,她如穿着七彩漂亮衣裳的天使。她一来到人间,树叶有的仍是碧绿碧绿的,有的树叶是黄色的,有的树叶是红色的,有的红绿相间,还有的黄里透红的……他们都落到了地上,落到了一起。如一条红色的地毯,黄色的树叶落到了地上,给鲜红的地毯染上了金边。
金色的童年,金色的梦。而秋天更是金色的。
金色的秋风吹过,吹动了我的头发,吹动了我那幼小的心灵。秋叶更是被吹动了。风儿吹,叶儿黄。叶儿渐渐地掉了下来,在空中,它如偏偏起舞的花蝴蝶,又像一片片彩色的小雪花,它更像色彩斑斓的小天使,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
我走在街上,看着清洁工把树叶倒进了垃圾桶。我想,叶子由绿变黄,它的童年,它得幸福时光是如此的短暂。我现在好好读书,不能把我幸福美好短暂的童年给耽搁了。
金色的童年,金色的秋天,落叶纷飞的季节,带给我们四季中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