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3
冬天,雪上加霜,西北风呼呼刮着,小朋友们来到雪地上玩雪,他们太想玩啦,所以一点也没觉得冷。小朋友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滚雪球……玩得可开心了!
小红最喜欢堆雪人了,她去滚了两个雪球,一个大雪球,一个小雪球,大雪球用来做雪人的身体,小雪球用来做雪人的头,再用两颗扣子贴在雪人的肚子上,然后再用两串冰糖糊芦做雪人的一双手,再用一个辣椒做雪人的嘴巴,最后给雪人戴上一顶粉红色的帽子,美丽的雪人完成了,雪人可福气了!
小红看着她自己做的雪人,满意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