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个白雪飘飘的季节,也是我最喜爱的季节,因为有小朋友最爱的寒假!
冬天时,妈妈总是会帮我买毛茸茸的大衣和既可爱又保暖的手套给我,当我穿上新买的红色大衣时,妈妈就会称赞我很漂亮,我高兴极了!
冬天时,妈妈也会煮火锅给我们全家吃,因为好料实在太多了,我常常搞混食物,像是:小香肠看成小章鱼、金针菇看成小水母……等等,惹得全家哈哈大笑!
冬天时,社区也会举办一年一度的圣诞大会,每户人家都会来中庭的圣诞树挂上卡片,还可以领棒棒糖和拐杖面包,大家的欢笑声传遍了整个社区,快乐极了!
冬天时,妈妈也会带我们回新加坡外婆家过新年,虽然是炎炎夏日,但还是不失新年的气氛。
冬天,虽然是寒冷的季节,但却是节日气氛最浓厚的季节,也是最温暖人心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