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冬天10
温暖的冬天,冬天怎么会温暖呢?
这件事得由今天的作文课说起,今天我们一到东方英才培训学校作文班,老师就说:“今天,我们堆雪人吧,两人一组,”王语歌和谭鑫语一组,陈悦和祁嘉睿一组,我和王娅媗一组,大家开工了,我和王娅媗选择在前院堆雪人,而另两组选择在后院堆雪人。
首先我和王娅媗说好了,我堆身体,王娅媗堆头,我把身体堆好了,但是由于雪太松了,我拿手轻轻一压,雪人的身子就掉了一大半的雪,于是我明白了:“光靠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得靠我和王娅媗一起堆才行,”于是,我就把王娅媗叫了过来,和她一起堆雪人的身子,于是我俩就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我俩先把雪堆成一个像金字塔似的东西,然后我俩再一边添雪,一边压实,很快身子就堆成了,我和王娅媗按照原来的方法堆了个身子,然后我把那个小身子拿手在底下轻轻地切了切,把那个小身子移到大身子上,这样,小身子就变成了雪人的头,又经过我和王娅媗的不断地修整,雪人已经大致完成了,就差眼睛、鼻子和手了,于是我们在原地继续修整雪人,王娅媗去找材料,我修整好了,王娅媗找来了材料,雪人的眼睛是两个粉笔头,鼻子是塑料纸,嘴是一块橡皮,手则是两根树枝,经过努力,雪人终于堆好了,今天真开心。
通过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团结就是力量,光靠一己之力是做不好事情的,必须团结起来,才能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