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冬天7
正文内容简介:在大雪纷飞,寒风刺骨的冬天里,人们早已披上了厚厚的大衣。但是,只有温情才能温暖我们的心。这是我看到的一幕,一个乞。
在大雪纷飞,寒风刺骨的冬天里,人们早已披上了厚厚的大衣。但是,只有温情才能温暖我们的心。
这是我看到的一幕,一个乞丐在狂风怒吼中艰难地走着,过路的人都远远的躲避着他,他脸色发青,嘴唇绷裂得一道一道的,眼神中满是绝望。忽然,他倒下了,倒在雪中,这时,一个人看见了,赶紧扶起他,用身上带着的热水暖,不一会,他醒了,连忙向好人道谢,那人对他说了几句话,就走了,他开始返回,不过,他走进了一家饭店,要了一碗热乎乎的汤喝,喝完后,他才发现自己没钱,老板看见后就说,没事,就一碗汤,你赶紧回家吧,这么冷的天,在外面也是受罪,我只见他的眼眶里满是感激的泪水。这时,我也不知不觉地被感动了,我想:要是天下人都对这些穷苦人民多一丝关怀和怜悯该多好啊!
虽说是寒冷的冬天,可是我的心怎么也冷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