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冬天6
冬天,一个寒冷无聊的季节,鲜花已经不复存在,曾经给我们遮阴的树木,也落光了叶子,仿佛是一只只瘦骨嶙峋的手,捧起沉甸甸的积雪。这样一个季节,却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抹也抹不去的回忆。
去年冬天,我和伙伴们在雪地里打雪仗,秀秀向我扔来一只雪球,我灵巧地躲开了,莲莲也向我发起攻击,我又一转身,躲过了。看见伙伴们的偷袭都让我躲过了,我兴高采烈地去喝水了。当我回来时,看见大家在团一个大雪球,我心想:“他们难道要用大雪球砸我?雪球那么大,多可怕呀!”我向一棵树奔去,这个“防护盾”一定厉害极了。不料,聪聪发现了健步如飞的我,他喊道:“你回来了?快点来……”我吓得打了个趔趄,脚底一滑,重重摔倒在地上。顿时,刺骨的冰雪将我的手冻得生疼,寒冷将我包围。突然,伙伴们潮水般涌来,冲到我面前,争着将我扶起来,特别是秀秀,她细心地拍掉我身上的雪。
大家带我回到屋旁,那里摆了一个精致的雪人,它的脑袋,正是我惧怕的那颗雪球。虽然仍站在寒冷的冬天,但我感到了温暖,看着窗外的雪人,心里说不出的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