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风景5
校园的风景树下,干净的花园是同学们最爱休息的地方。七八棵树,三两棵草,偶尔还能听见些不知名的虫鸣、鸟叫,似成音律的声音与同学们的笑语辉映成趣,是自然的生就还是人为的雕凿,把这里装扮得深动妙峭。休息的时候,同学们三三两两从寝室里走出,在这里沐浴着温暖的阳光。
一丝轻风,拂动着红绿间趣的树叶和树下女生的发际,弹揍着一曲人景交融的乐章,歌声中同学们叙说着彼此心动的故事,青春的容颜在夕照中格外美丽。看,荷花池槟榔树下,学药的学医的正在对垒,各自摆数着所学专业的美好前程,个个都是才思敏捷,灵牙啮齿。其实,从他们勃发的英姿,从容的谈吐就可看出,他们都在追求着一个光荣而神圣的事业。球场上一群男生正尽情地挥洒着他们的矫健的活力,仿佛要把一天学习的疲劳尽抛九宵。
人生的追求就象球场上的胜负,一次次进球就是点滴的成功,但需要坚持不懈,团结拼搏,这样才有最后的胜利。
周围的女生们在一旁加油,呐喊的,尖叫的,还有开怀大笑的都那么卖力,为着他们自己心中明星呐喊助威。实验楼前的草坪上,辅导员老师和她的学生们席地而坐,做人的真谛和理想的萌芽在那里沐浴着阳光,一双双渴望的眼神忽闪忽闪地格外入神。球场上穿过几个戴红袖章的值日生,飘逸的长发在微风中舞动,靓丽的身影把传球的男生打动,害得他眼乱走神,一球传空,引来球场嘘声一片,空作心痛。其实,最美的是她们的心灵和劳动。
高高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广播里悠扬的歌声轻快响亮,同学们在和谐的校园中成长,播洒着一个个美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