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风景4
我们美丽的校园像一座百花盛开的大花坛,绿草如茵,花轩锦簇非常非常的美丽。
一进校园,就看到了一棵高大笔直的迎客松,一阵风吹过,迎客松就仿佛在说:“欢迎您的到来”。
继续往里走,就会看到枝叶茂密的葡萄架,夏天,枝叶茂盛,一丝阳光都照不进去,同学们可以在葡萄架做游戏,乘凉……
秋天,葡萄成熟了,一串又一串,几乎布满了葡萄架,那一串串的葡萄就像一个个又可爱又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茂盛的枝叶里,生怕别人看到它。一阵秋风吹过,葡萄的果香味都散发出来,让人久久回味。
葡萄架左边是一大片绿绿的草坪,草坪里有月季花,白的、粉的、红的都互相争着开花,仿佛说:“我一定要成为校园里最美的花”!当然,桃树也不列外,春天,桃花盛开时,你到那里走上一圈,准会感到桃花是世界上最温和最高贵的花。
葡萄架的右前方,是木瓜树,木瓜像枣子一样香,像鸭梨那样大,像翡翠一样的绿,成熟的木瓜芒果一样的黄。木瓜树的北面是塑胶操场,这里是同学们最喜爱的地方,在操场上同学们可以摔跤,即使被别人重重的摔倒,也不觉着很痛,在这里也可以跑步、做游戏……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在我心目中它就是最美的地方,是我们快乐成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