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风景7
沿着通向学校的劳动路,我来到了静谧的校门前。早晨,太阳光照在校园里,像给校园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壮观极了!校门口有两个像卫兵似的门柱,它们的头上各有一盏门灯,像两颗夜明珠镶嵌在上面。门柱中间,有一块大理石,上面刻着“余姚市阳明小学”这七个闪烁着金光的大字,显得庄重古朴。
走进校园,铺展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大天井。中间是一个大花坛。里面的花草树木排成美丽的图形,紧紧围绕着一棵茂盛的桂花树,每当桂花盛开的时候,校园里处处弥漫着清香,令人心旷神怡,花坛四周是绿油油的草坪。早晨初升的太阳照着美丽的花,碧绿的树,绿色的叶片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在阳光下熠熠闪光。小草上沾满了小水珠,像一串串绿珍珠,晶莹剔透。课间,我们总围在花坛边,欣赏着这鲜艳的花儿。
天井的南北两面,各有一幢高拔的教学楼。像两位巨人矗立在校园中,显得格外醒目。每个教室里都有两块大黑板。前面的黑板上方,有一个镜框,镜框里嵌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排排桌椅对得整整齐齐,明亮的窗子净得可以照见人影。
校园的最南边,便是一个标准的塑胶操场。桔红色的塑胶跑道环绕着操场四周,映衬着碧绿的草地和天蓝色的篮球场,是那么的鲜艳夺目,使在上空飘扬的五星红旗更加灿烂。操场上还有许多体育健身器:有爬杆,有双杠……每当活动课的时候,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有的像猴子似的敏捷地爬上竹杆,有的在塑胶跑道上使劲地奔跑,有的你抢我夺地打篮球。风儿拂拭着我们的面庞,多开心啊!一只只美丽的鸟儿落在树上,正悠闲地倾听着同学们的格格笑声。
在这么美丽、舒适的校园中学习,是多么幸福!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