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风景8
美丽的校园,它已经伴随了我四年,陪着我一起走过酸甜苦辣,春夏秋冬。
校园的春天,是一个爱美的小姑娘。它总是把那些鲜花插在头上,显得自己的美丽与活泼,它有时是一棵树,时不时都要掉几根头发;它有时又是可爱的小草,让它的朋友坐在小草的怀抱里;它有时还是鲜花,散发出一阵阵清香,让人们感到神清气爽。
校园的夏天,是个爱玩闹的大哥哥,它总是把春天赶走,把自己留下来,就像是自己占领了整个地盘。一下课,我们就热情的扑进了大哥哥的怀抱,尽情的玩耍。
校园的秋天,是个爱吃的魔术师,它饿的时候,会在果树上变出很多个小果子,它还会把没成熟的果子,变成成熟美艳,可是那些果子是给鸟儿们的美好大餐,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收获,秋天,我想下次可以让校长叔叔种一些橘子树,这样我们也可以收获不一样的果实。
校园的冬天,是一个调皮的小弟弟,它经常把屋顶、小草、车子……变得雪白雪白的,就像软绵绵的棉花糖一样,那样洁白,那样美丽。而我们就躲在教室里,围成一圈圈,互相取暖。
我们的校园真美吧,如果再多点小动物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