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走进美丽校园,就仿佛走进了美丽的花园,在这里,我学会了文明礼仪;学会了大胆发言;学会了如何交朋友。现在就由我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校园。
走进校园,我最先看到是一排大树。大树在夏天为我们遮火辣辣的太阳,有时候还为我们遮风挡雨。在秋天,树叶在秋风里“沙沙”地响,仿佛像跟我说:“早上好。“大树的脚下有一大片小草,像铺了绿油油的地毯,小草挺直了腰,精神饱满。这一看,我感到小草像士兵一样,特别威武。小草的周围铺了一些雪白的鸡蛋花,有的在威风中翩翩起舞,有的躲在小草里,还有的向着我们露出开心的笑容……
如果想去教学楼,就要先往前走。走着走着,你会看到一块大石头。再往前走,有一个走进金奖栏,出了金奖栏你会看见一个小楼梯。走去那,然后往右走,你就看到教学楼了。上到三楼往左转,你就可以看到我的教室了。
我们学校的操场可大了!操场分为体育馆,小操场,足球场和篮球场。在上体育课时,我们会在操场上玩各种游戏——有的跳绳,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羽毛球,真热闹!
我爱我的校园,我也要好好学习,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