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清晨,我还是像往常一样早早地踏进校园。
进入校园,一眼就看见立在那里像“哨兵”似的榆钱树。春天,当别的树、花刚刚抽出新牙,而这棵树已经结出了像铜钱一样的果实,所以叫这棵树叫榆钱树;夏天,这颗榆钱树长的非常茂盛,可以帮我们遮挡阳光,放松心情;秋天,粗壮的榆钱树变成了穿上黄金甲的“勇士”,风一吹,黄色的树叶慢慢落下来,像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同学们在树底下嬉戏,让我们赞不绝口;冬天,冬爷爷早早的到来,撒下雪白的“白糖”,给榆钱树披上了白色的衣裳,我们都格外喜欢它。
大课间的时候,同学们奔向熟悉的操场,宽阔的操场上有像翡翠一样的草坪、浅红色的跑道。正中是主席台,旁边竖立着“勇攀”两个醒目的大字。周围都是我们的教学楼。这时操场上还有许多小伙伴在玩耍。冬天的早上,操场上覆盖了一层雪白的霜。我们就在这里升旗、做操、跑步、玩耍。打两个滚、踢几回球,赛几次跑。这里成了我们的乐园。
怎么样,你觉得我们的校园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