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有太多我成长的美好记忆,像是:大榕树爷爷守护下的溜滑梯、翘翘板、荡秋千,都让人玩得很愉快、一点儿也不会玩腻!其中我最爱去的地方是沙池。
沙池,是我最要好、也是最不抱怨的朋友,在这里我可以独自玩个一整天,都不会感觉到累和无聊,更不会和人吵架。通常我会先将沙子加水并用模型,做一些可爱的动物;或是拿起准备好的铲子开始挖洞。挖洞让我当起了小侦探,每次都会有一些新的发现,像是挖到玩具、一元铜板、果实等。哇!真是太好玩了,路过的小朋友看了,常被我吸引而加入了我玩沙的行列,所以玩沙也让我认识了不少朋友。
在这里,我可以很安心且开心的认真玩,唯一担心的是大人所说的“黄金”吧!真希望大家都可以管好自己的小狗的排泄物,让校园成为一座更干净更安全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