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三年级暑假过后,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花池里建了几个花柱,西墙上的爬山虎……使我最感兴趣是西墙爬山虎和北楼的变化,它们一个体现了环境美,另一个体现了校园的文化美。原来的校园西墙光秃秃的,墙皮都掉下来了,而现在不一样了,因为那儿种上了一片绿绿的爬山虎,风一吹,那爬山虎的无数片叶子随风舞动,翩翩起舞,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在风中舞蹈着,没有风时,它就像一幅画卷美丽极了。原来西墙那儿几乎没人愿意去玩,自从有了那片绿绿的爬山虎,那儿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对爬山虎指指点点,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儿地说着对爬山虎的喜爱。不仅仅西墙变了,连北面的教学楼也变了,主席台后面的墙上雕刻着指南针、日晷和论语,而且都是土黄色的,带着一股浓厚古老的气味。看,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喜欢这个校园。
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我的校园也很漂亮,。你们的校园一定比我还漂亮,我的校园是龙岭学校,我的学校最漂亮。接下来我来告诉大家我的校园是多么漂亮的。龙岭学校的校门口有一位宝安叔叔在管理校门口的学生和停车的方面。一进去有一棵桃花树在走廊的右手边。走廊里面贴了月习惯之星和老师的图片和老师的话。走廊里面还有一个通口一个是通向一三四五年级的教室一个是往上二六年级的教室和放桌椅的地方一楼是初中的教室,二楼是二年级的教室,三楼是六年级的教室,四楼是放桌椅的地方。龙岭学校的校门口里面的右方是通向一三四五年级的里面也有一个通口是通向体育场的地方。体育场春天花朵开了,夏天很闷热,秋天跑步的时候很凉快,冬天很冷冷的都要冻冰了。上面二楼是一年级的教室,三楼是三年级的教室,四楼是四年级的教室,五楼是五年级的教室。龙岭学校的后面是个饭厅,一楼是一二三年级吃饭的地方,二楼是四五六年级吃饭的地方,上面都是同学们睡觉的地方。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