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当你走进盛康镇付湾中心小学校园时,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栋坐落在校园南边崭新的教学楼---“恩美楼”,我们生活在宽敞明亮、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学习,别提心里多惬意了。教学楼的下边是已硬化好的水泥操场,课间,老师、同学们在操场上做操、游戏、打乒乓球、踢键子……,场面热烈而和谐,大家心里高兴极了。校园北边是前年改建的学生寝室,每当夜幕降临时,来自隔山隔水的我们就在寝室里休息,天冷了寝室管理员督促我们洗热水脚,天热了她又给我们点燃蚊香,我们体验着家的温暖。校园东边是新建的学生食堂,有餐厅有洗漱间。学校既喂猪又种菜,每周给我们加一次餐不另外收钱,我们生活得很幸福。校园西边是教师宿舍楼,大多数老师生活在里面。辛勤的老师们每天早早地来到教室里指导我们晨读,晚自习后一边辅导后进生一边批改作业,直到很晚才休息。每当我看到老师们废寝忘食的工作时,我心中一种由衷的敬意油然而生,你们真不愧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校园中间是运动场和绿化带,树木有雪松、桂花、香樟、广玉兰等,花草有腊梅、紫薇、红聚木、红花草等。一年四季绿意浓浓。啊,我们的校园真美丽,已在此读五年级的我早已把它当作我的家,我爱它。我要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力争考入师范大学。早日实现我的理想----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