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我们学校有鲜花盛开的春天,有绿树成荫的夏天,有落叶芬飞的秋天,还有雪花飞舞的冬天,然而我最喜欢春天的校园 。
走到校门口,首先看到的是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四中小学’这四个大字不仅是我们的校名,还是我们全校师生的结晶和精神。
走进校门正前方,便看到的是一望无际的操场,每当下课时,操场上就人山人海,那些欢呼声,打闹声,跑步声响成一片仿佛在举行大型的音乐会呢!这些欢呼声让我感觉操场就是我们的游乐园。
操场的左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一座座拔地而起,像峰峦雄伟的泰山,像红叶似火的香山,像连绵不断的画卷,每当老师走在走廊上,总可以听见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是老师把我们带近了知识的海洋。
在教学楼的西南方是我校的种子,‘升旗台’每个星期一,都是我们升旗仪式,当我们面对着国旗的时候,就会想起在战场牺牲的战士,我的爱国之情就在我心中燃烧。
旗台的东北方是我平日最喜欢的花坛,哪里有芬芳迷人的月季,有高贵的牡丹还有喇叭似的牵牛花,这些花都散发着自己的香味,如果你闻到了它们的花香,准会陶醉在这花海之中!一阵风吹来,花儿就翩翩起舞,我觉的这阵风是花儿的音乐器。
啊!我喜欢我的校园,更喜欢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