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我们的学校是甘肃省酒泉市酒师附小,这是一个教学好、老师好、环境优美的学校,有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到酒师附小上学。
校园里有很多花草树木,鲜花朵朵,争奇斗艳,非常美丽。到了秋天,金丝垂柳柔软的枝条像一座座高大的瀑布垂下来,在秋风中飞舞;馒头柳像一个个大馒头;桃树的叶子像一个个充满爱心的桃心,把最美的一面奉献给我们;黄黄的银杏叶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圆破柏像一座座高大的宝塔,矗立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美丽的校园。
下课了,小朋友们像小鸟一样非了出去。我们男生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羽毛球。女生们有的扔沙包,有的跳跳绳,有的捉迷藏,玩着各种游戏。校园里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秋天的校园是五彩缤纷的,校园的生活是快乐的。
我爱美丽的校园!
我爱校园生活!
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校园,我爱百花齐放的夏天校园,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校园,但我更爱绚丽多彩的秋天校园。
校园里一排排花坛中美丽极了,小花不喜欢秋天的雨,淋坏了它的花裙子,都躺在了草丛里。小草到了秋天,换了一身黄衣服,不穿绿衣服了,真是,独具一格。
松树、冬青依然站直身体。松树一动不动。冬青也不落后,抖抖身子,和松树比赛。
学校西墙边有几株形状像喇叭一样的小花,狭窄的叶子,似霞的花瓣。不知有多漂亮。还有一种五角花,红红的花瓣中冒出一株黄色的花蕊。远远望去,真像一个红色的五角星。
枯黄的小花、小草,绿色的树,还有雄伟得教学楼,把校园装点得五颜六色、千姿百态,漂亮极了!
啊!我爱秋天绚丽多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