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时间过的真快呀!转眼间,我已经在玉沙小学度过四个春秋了,校园的美景已经深深的刻在我的心头了。
一进学校就看见一把金灿灿的钥匙,它象征着打开智慧大门的钥匙;钥匙下有个“V”字型,它好似胜利的手势,更像翻开的一本书:“V”字形底部是墨绿色的大理石,从前后看有五块,而侧面看却有四块,它象征着四书五经。
绕过金钥匙,走过大厅,来到学校最中心的喷泉区,左边是瀑布式喷泉,而右边是摇摆式的喷泉,喷泉的右上方有六根柱子,每根柱子都代表着每一个年级,陪伴我们快乐的成长。
继续向前走就到了“五星广场”,它的面积是8000平方多米,因中间有一个五角星而得名。广场周围有十六块草坪,每块草坪旁都有一个彩灯,每到晚上或过节时,五光十色的彩灯都会亮起,很是好看。五星广场的正前方就是我们的升旗台了,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时,我们怀着同样激动的心情,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
接着向左走,这就是我们的运动场,运动场上,除了有各种健身器材,还有绿茵茵的草坪,躺上去看着蓝天,放飞心灵的翅膀,幻想自己的理想,感觉可爽了!
高耸的教学楼两侧绿树成荫,“如心园”也不差,那高大的柳树,和假山上的涓涓细流,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闲暇之余我们经常在这乘凉、玩耍、放松。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它伴随着我们健康成长。使我们有理想、有志气、有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