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带着朝阳的微笑,我神采奕奕的走进校门,绿油油的草皮披上晶莹剔透的露珠,充满活力、有朝气的一天展开了序幕。
操场上,早起的人来学校散步、跳土风舞;上课时,小朋友们在上头打滚、玩游戏,操场真是大家的好伙伴。
学校的右边有一座雄伟的礼堂,雨天时,我们常在那里上体育课,也常在那里听演讲、做活动,虽然有斑驳的外表,但岁月的痕迹并不会减损我对礼堂的喜爱。
学校的左边正在整修教室,怪手、大卡车轰隆隆的熙来攘往,非常危险,偏偏许多同学喜欢去那里凑热闹。希望能早日完工,让同学们有一个安全的游乐环境。
再往前走,有一大片的花朵绽放着,向日葵、太阳花、矮牵牛...互相争奇斗艳。我喜欢在那里游玩、赏花,也喜欢在树下读书、写字。
我要做一个好学生,我要在这美丽的校园成长茁壮;我要做一个好学生,我会好好爱护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