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们的校园,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落叶纷飞??是个美丽的地方。
一走进校门,一座高大威武的雕塑就映入眼帘,雕的是一只大雁——我们学校的标志。它似乎在鼓励我们好好学习,带我们飞向美好的未好!左边,是我们的外花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片枫叶,一棵棵挺拔的枫树像坚守岗位的士兵,仼凭风吹雨淋,就是不倒下。
往前走,你就进入了内花园,远远望去,内花园一片翠绿,有些地方还有些红呢!内花园的春天实在美丽:一朵朵茶花竞相开放,吸引了许多蜜蜂来釆蜜,一棵棵铁树都结上了顶凤凰蛋,那一棵高耸入云的棕榈树,也长出了绿色的叶子……这棵棕榈树真高啊,高得直入云霄,比过楼房;这棵棕榈树真粗啊,粗得三五个人伸长手臂也抱不过来;这棵棕榈树叶子真大啊,大得仿佛是一把巨大的芭蕉扇。在棕榈树旁,是一排铁树,橙黄色的凤凰蛋都藏在叶子中呢!
走出内花园,来到宽阔的操场,两棵老榕树站在操场的一旁,那数不胜数的叶子,似乎永远也不会落完,叶子下,是宽广的,阴凉的树阴。怎样宽广呢?三十个人站立,绝不会觉得拥挤。怎样阴凉呢?凉得让避暑的人们精神倍增。你问我们学校最热闹的地方在哪?当然是操场了!每当下课铃响起,操场就变成了欢笑的海洋……
我们的学校——鳌江实验小学,一个风景好、人心更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