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上午好!
在这阳光明媚的金秋时节,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新学期,新起点,新打算,新收获,新学期是我们人生里程碑上又一个加油站。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总支和校长室对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同学们新学期顺心如意、学业进步、平安吉祥,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过去的一学期记录着每一个xx人的辛勤,蕴含着我们的智慧:校园硬件建设进一步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课堂改革不断深化,爱心助学工程享誉盐阜大地。今天,新的学期开始了,新学期新起点,鼓舞人心;新目标新征程,催人奋进。今年是xxx总目标实施的第一年,我们还将迎来xx中学建校15周年大庆。我们xx人一定要有新的思想境界、新的目标追求、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得力措施,开创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新局面,谱写从教、求学生涯新的华彩乐章!
在此,我谨向大家提几点希望:
一、希望各位老师牢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真正做到"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爱书如宝",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力争XX届初、高三再创佳绩。
二、希望全体后勤工作人员继续为师生们贡献优质的服务,一起分享学校发展的每一点喜悦。
三、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热爱学校、敬爱老师、关爱同学",珍惜青春,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四、希望各班级、各年级在日常管理中继续狠抓"安全、文明、卫生、节约",让"讲文明、讲卫生、讲安全、讲节约"变为每位师生的实际行动,让xx校园成为真正的安全、文明的乐园。
老师们、同学们,辉煌的XX年上半年已经过去,我们无愧于已迈出的每一个脚步、流下的每一滴汗水。"凝心聚力谋发展,创新兴业迎校庆"是新学年新学期总的要求。愿你们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十足的信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与实践中去。鲜花会为你们而盛开,掌声会因你们而响起。我们的明天,我们xx市xx中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