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气象8
开学了!开学了!怀着幸福开心的好心情,走进新学期轻松的课堂。同学们又回到一起了!我们红红的小脸蛋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开心的交谈着暑假里的快乐事。啊,我们又回到了换了新面貌的校园,好爽!
桌凳换模样,大门变宽敞。教室变化大,投影赶时尚!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我们的教室洁净舒爽!在这宜人的环境里学习,学习效果自然会提升上去。而且,我们的老师换了新的,是几位非常有教育经验的老师,精彩的课堂很快带我们走进那知识的殿堂。
看!那不是同学们每天用心打扫的篮球场嘛!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一片洁净的娱乐新天地。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的同学在一块谈笑风生,或在教室里共同玩拍手游戏。我们不疯跑,我们却欢笑。
听!课堂上传出阵阵欢笑,那是老师在把幸福普照!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您们积极认真的备课,营造了一个又一个轻松愉快的课堂。老师讲得轻松,同学们听得愉快,我们每一个人都用心接受着老师送给我们的知识大礼包。用心去理解,用心去学习,提高成绩没有什么不可以。
兴奋、激动的心情先告一段落。既然是新学期,不光是校园要有新的面貌,我们学生也要有新的气象,要以全新的姿态来迎接美好的新学期。我们要让着最后的一年变的最有价值。
遵守纪律、尊敬师长必不可少。课堂上抓紧每一分钟,课后多做习题,如有不懂的,也可以问一问同学,或者向老师请教。其次,不要玩太多的网络游戏,这样不仅对我们的身心健康没有好处,而且也会让我们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所以,控制好玩游戏的时间,也可以说是让我们认真学习的决心更加坚定。最后,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吹响集结号,冲刺你我他!
自信的笑容写满稚嫩的脸庞,坚强的翅膀带我展翅翱翔!那无尽的力量充满我的胸膛,风风雨雨我都会冲向前方!泉水叮咚的话语绕在耳旁,慈祥的目光送我远航!
我们一定会努力的!
但是,我们也要劳逸结合。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多看课外书,多了解课外知识。多锻炼自己健康的身体……
开学了,我们一定会让我班学生成为新榜样,让我们班级变个新气象!吸收美好的阳光,我们的校园喜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