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0
我家住在象山县西周镇文岙村。我的家乡有许多桔子树,到了秋季,桔子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等乌云压下来,下起雨时,桔子们都穿着细雨姑娘做的银光闪闪的衣服,慢慢地睡着了。中午,太阳高照,走到离桔林100步时,你仿佛会看到那边林子里一团团火焰在熊熊燃烧。
我的家乡还有鲜美甘甜的竹笋。春天,小笋芽儿才刚刚探出脑袋,这时你走上山,会见到许多稚嫩的笋娃娃。
到了秋天,那些小笋芽儿都长成了又高又壮的毛竹了,远远望去,一片绿色,郁郁葱葱。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你有像我一样美丽的家乡吗?如果没有,可以来我们这儿看看呀!保证你会流连忘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