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线5
路旁边一排茂密的绿树,构成了一道风景线,构成了一道风景线;乡间一排整齐的房屋也构成了一道风景线。这些风景线固然美丽,而我,却见过一道更美的风景线。
那一年,我还在上小学五年级,一天才上学的路上,我遇见了一支队伍。
起初,那队伍离我很远,我看不清他们,只能感觉到他们排成一列,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远无望去,像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渐渐地,他们走近了,我看到他们是一群学生,他们衣服的颜色按红、橙、黄、绿、青、蓝、紫的颜顺序依次排列着。每件衣服上共有一个共同的标志——一张脸笑,下面写着:今天你微笑了吗?他们每个人胸前都系着一条鲜艳的红领巾,在队伍中格外显眼。我还看到,他们手中的牌子,上面写着:5月8日,世界微笑日,让我们一起微笑吧!我心想:5月8日,不就是今天吗?今天是一个这么特殊的日子,而我却一直都不知道。
想着想着,队伍已经走到我的面前。这时,我不仅年垤了衣服上的笑脸,还看到了孩子们的笑脸,那笑脸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那笑脸,像春日阳光,像夏日绿荫,又像秋日红叶,它是多么令人温暖呀!
这群孩子成为马路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所有人都被他们吸引。路人们看到孩子们送给他们的笑脸,心里当然很温暖。于是,有不少人都用自己的笑脸回应着孩子。我也不例外。今天年垤这群孩子,我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感情,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的脸上也绽放出了笑脸。
看着队伍逐渐远去的身影,我觉得他们像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马路上的一道风景线,带给人们的不止是微笑,让人们收获物不止是感动,更有意义的,他教会人们用微笑传递祝福。这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