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线4
现在,人们的生活物质水平越来越高了,可由于人们的不注意却使得我们的城市环境不再那么美好了,垃圾到处都是,废气也使天空变得不再那么的湛蓝……难道城市里就没有一点美丽之处了吗?
我想着想着,往阳台上的花草浇水时脑子里越想越难受。几声清脆的叫声打断了我,只见几只麻雀相互嬉戏打闹着飞到了我家的花盆上,怎么它们就不怕我呀?我小心翼翼地不敢惊动它们,生怕这温馨的一幕被我破坏掉。小麻雀似乎玩累了,站在花盆边上一动也不动。早晨的第一缕金色的阳光洒在小鸟身上,羽毛上的斑点在阳光的照射上变得色彩斑斓。哦,我发现了,这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啊!小鸟和人相处是那么的和谐,又是那么的美丽和自然。
下午,我放学回到家,怎么?花盆里的小葱早上还刚露出嫩牙,现在竟然长高了许多。是呀!小葱在阳光的照耀、雨露的滋养下,小苗茁壮成长。仔细一看,小葱翠绿翠绿地,一滴水珠正要从叶尖上滚下来。哦,我又发现了:小葱的努力奋斗和茁壮成长,这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吗?
除了动植物,人们美丽的风景线呢?
晚上,我出去玩耍,走进“加加大街”,仿佛进入了“卡拉OK”厅,男女老少好多人正开心着跳着交谊舞,动作、舞姿显得是那么的默契,看神情是那么的飞扬快活。凉爽的晚风吹拂着,许多老人坐在椅子上悠闲地享受着这一切,小孩子们追赶着、嬉戏着,还有一些大人正躺在草地上休息,在音乐声中似乎一天的疲劳都抛到九霄云外了……霓虹灯闪烁着,大街上热闹非凡,笑声、歌声,自然也少不了孩子们的叫声。哦,我还发现了,美丽的风景线中少不了人们的幸福和快乐。
其实,在我们身边的风景线还有很多很多,只是我们缺乏一双发现美的锐眼。因此,我们不应总是被一些暂时不好的一面消极悲观着,其实生活中许许多多的美丽就在我们的身边,美丽的风景线时刻与我们形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