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区里有许多美丽的景物,高大雄伟的楼房、清澈见底的小池塘、错落有致的喷泉、高大宽敞的羽毛球场和足球场……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小区的小花园,因为那里一年四季景色都很美。
春姑娘跳着美丽的舞蹈来到了小花园,小花园里万物复苏了,粉红色的杏花、淡紫的丁香花、桃红的腊梅、白色的梨花和黄色的郁金香都陆陆续续地开花了。这时,小花园中的花争芳斗艳,一片万紫千红的景象。
春姑娘刚走,夏娃娃就带着太阳公公来到了小花园,这时的小花园绿树成荫,小朋友在枝繁叶茂的树下玩游戏。
“呼呼呼……”一阵阵风吹过,把大树的“头发”给吹走了,这是谁干的呢?哦,原来是调皮的秋姑娘在做恶作剧呢!这时,那些被吹落的叶子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飘飘悠悠,又像是仙女在撒花。落在地上的那些叶子,铺成了一条金色的“地毯”,我们在那条“地毯”上奔跑,那些金色的叶子又在空中飞舞。
冬哥哥又来到了小花园,给那些大树穿上了银白色的外套,给房屋戴上了一顶银白色的帽子,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毛毯。
我非常喜欢这个小花园,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给我们小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