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3
西湖是杭州的一个著名景点,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喜欢到那里玩。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一家决定到西湖游玩。
一路上,我们又说又闹,不一会儿,西湖到了。来到门口,我看见人非常多,真所谓人山人海。之后,我们做上了一辆“龙船”,它的样子挺威武,露出了几颗洁白的牙齿,我又望了望它那忧郁的眼神,似乎在说:“怎么还没有人来啊?”“龙船”开始启动了,我们坐着正在缓慢行驶的“龙船”,看着窗外美丽的风景,我陶醉了。正当我还陶醉在这西湖时,“白堤”到了。
那里的风景可优美了!在我身旁的参天大树如同巨人那么高。那清澈见底的湖水里,时不时还会有几条小鱼游来游去。湖面上还有的荷花,那深绿色的荷叶,衬托着粉嫩粉嫩的荷花,美丽极了!还有几位老人坐在木椅上行商着西湖的美景呢!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
走着走着,我们又不知不觉的走到了“断桥”,那里的人非常多,好像所有的人都聚集在这里。突然,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断桥残雪”的那一幕,雪一边有,一边无,怪不得叫“断桥”。
傍晚,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西湖。
西湖真所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爱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