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6
我们都被那美丽的风光给深深的吸引住了,所以我建议同学们能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春天去杭州西湖春游。
杭州西湖是个风景极佳的赏春好地方。那里有许多茂盛的花草树木。“你瞧!那有一只小蜜蜂在梅树上翩翩起舞。”近前一看,梅树上到处是盛开的梅花,繁茂极了!继续往前走,美丽的柳树姑娘正用柔柔的风儿梳理着细长的秀发。碧绿的小草正在吸允晶莹的露珠,长得强壮结实。前面有棵杏花树,可是她的秀发上一个“花发夹”都没有,可能是春姑娘忘记买了,但是清明节那天杏树妹妹一定比天宫的嫦娥还艳丽呢!就在这时,我看见西湖旁有一块草坪,草坪上有许多盛开的鲜花,它们的颜色美丽极了!红的似火,粉的若霞,黄的如阳,色彩斑斓,像一颗颗宝石,把大地装点得格外动人!走了这么长时间,长长的苏堤到了,苏堤是杭州最长的一条堤,我建议大家可以在那欣赏西湖的景色。
西湖还有一处奇观——三潭映月,每逢中秋佳节,明媚的月亮挂在天空中,水连着天,天连着水,水天一色。塔中点然的灯烛与明月上下争辉。
位于白堤东面还有一处著名景区——断桥残雪。这里流传着许仙和白娘娘的美丽传说。
西湖非常美丽,大家还是前去一睹芳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