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9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最美的景点,就属西湖了。
春季,西湖旁的垂柳的枝干上,新叶探出了小脑袋,好奇的东张西望,好像在说春季真美丽啊!小鱼在湖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还时不时的跃出水面,好像在对我说:“水里很好玩你也下来玩玩吧!在草坪上,郁金香在和百合花比美呢!他们你争我吵,谁也不让谁。在西湖的荷叶上,青蛙正在唱卡拉OK,如果把荷叶比作舞台,那青蛙就是这个舞台的主角。还有那一排排高大、粗壮的柳树士兵,他们一年四季守护着西湖。那一个个令人百看不厌的荷花花苞更是引人注意,荷花花苞里似乎还有个小姑娘在里头。
各种各样的花一起开了,迎春花、油菜花比谁的生命力强,樱花和郁金香比高低……还有很多很多千姿百态的花,数也数不清。
怎么样?西湖漂亮不漂亮,如果不漂亮,下次你去西湖看一看,看看好玩不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