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作文350字
今年暑假,我去了杭州西湖,才发现了西湖之美。
我先走到了离西湖比较远的地方,西湖的荷花真是名不虚传:荷叶跟荷花站在水中央,差不多要把西湖占满了。
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湖边,欣赏起这满湖的夏荷之景。荷叶绿油油的,像个大圆盘。荷花多得数不清,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美丽极了。荷花有的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迟迟不肯出来;有的才展开了三四朵。
我叫爸爸租来了三人单车。我们一家三口开始踩单车了。在踩单车的过程中,我看见西湖的水平静得像一面镜子。
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西湖渐渐蒙上了一层细纱,如仙境一般。此时的西湖更是美不胜收。我用相机拍下了这一幅难忘的画面。
怪不得有人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