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作文
今年的夏天很热,但留给我的却不全是灼人的金色,而由醉人的绿色,金金灿灿的黄色和澄澈的碧蓝色……构成一幅多彩的夏日的风情画,在这幅画中有西昌湛蓝的邛海,有攀枝花金灿灿的芒果,有腾冲火山喷发后留下的那一片醉人的绿。
第一站是攀枝花,今天我们一家人去了攀枝花,高速路上全是高架桥,高架桥穿过一座座山,与遂道连在一起,就像一条条白色的游龙穿行在山间,直冲远方。
到了攀枝花,最引人注目的是灿烂阳光,然后我们去了芒果基地,芒果有红、有黄、有绿、有黑,沉甸甸地挂在树上,散发着迷人的香气,让人垂涎三迟。
第二站是大理,我们到的时候正大雨倾盆,但仍掩不住苍山、洱海之间白族姑娘们多彩的民族服饰。
之后到了腾冲,去了热海,去泡温泉,有酒池、清凉池、茶池……热海最有名的温泉是大滚锅,大滚锅表面九十六度,里面一百零二度,那弥漫着的阵阵白色的蒸气,让我们既想走近观察,但又被高温逼得节节后退。当地人用稻草绑住鸡蛋放进温泉里,几分钟就把鸡蛋煮熟了,真神奇。
最后一站是西昌,我们欣赏了邛海的风光,那碧蓝的湖水让我陶醉。
夏日之族结束了,这真是一个多彩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