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大海6
我的家乡在黄岐,那儿有一望无际的大海和金色的沙滩。
来到沙滩上,迎面吹来咸咸的海风,有许许多多的捡不完的贝壳,人们的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小朋友那银铃般的笑容在天空中回荡。
许多海鸥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渔民们站在船上捕鱼,远远望去好像一片片叶子漂浮在海面上。
最有趣的就要算海星了。海的中央矗立着一块石头,每当太阳出来时,海星就爬到石头上嗮日光浴。
沙滩上,螃蟹正在散步,它长着一双大大的爪子,看起来挺威风的。这时,它似乎饿了,来到一个小水洼,里面有几只小鱼,它眼疾手快,像闪电般地抓住了小鱼,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大自然像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多姿多彩。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