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大海2
我家乡的大海位于中国南部,广东省西南部,阳江的阳西沙扒南部。这片大海是蓝蓝的,青青的,宽阔的大海一望无边,水天相接之处,令人心旷神怡!
有一个夏天,大家来到海边玩耍。看见渔民伯伯和捕鱼船一起正在捕鱼,他们不停地往外放网。对面也有一位渔民一直拉着渔网。船上机器一发动,网就自然收起来了,看我们国家发展多么迅速全用机器不用人工,真得感谢日以继夜,为人类造福的科学家们!
大海的水是我的最爱,我们在海边照相,海浪冲过我地小脚丫,冰冰凉凉非常舒服。在海边玩耍一边享受海水的浸泡,一边观看渔民捕鱼,每当渔民开始收网了,我们都仔细地盯着,看见一网网的鱼儿从蔚蓝的海水里升起,它们在网上蹦蹦跳跳真是机灵又活跃。
鱼儿是渔民伯伯最大的收获,享受大海的美景与舒适是我的收获。看着鱼儿,忽然让我觉得经过努力最后一定会有成果的。真感谢大海给我的启示。
我家乡的大海真是个好地方,我爱这片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