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大海5
我的家乡秦皇岛是一座风景秀丽的海边城市,它北依燕山,南临渤海。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
家乡的海风景优美。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是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抛开烦恼,尽情地欣赏。几只海鸥穿过绚丽的红霞,自由地在飞翔,时而展翅翱翔,时而发出欢快的叫声,把黎明的海洋换上一片新装。宽阔的沙滩上满是晶莹细小的沙子,一脚踩上去,就像踩上了松软、舒适的地毯。好一幅壮观的海浪图!美啊,家乡的海!
家乡的海不仅美,还是我们的乐园。夏天,孩子们小心翼翼地套起游泳圈,走向海里。大哥哥大姐姐们则直接跳进水里,扬起朵朵浪花,有时还会泼人们一身水呢!有的孩子淌水;有的孩子拾贝壳,玩得可高兴了!有的人堆沙堡;有的人挖小螃蟹;有的人捉弹涂鱼,看着弹涂鱼在他们手中欢蹦乱跳;有的人坐在金黄色的沙滩上聊天;有的人欣赏着海边的晚霞……
家乡的海为我们献上了许多美味的海鲜。有红彤彤的大龙虾;有黄黄的小黄鱼;蹦蹦跳跳的皮皮虾和狗虾……各种海鲜应有尽有。游客们能买到物美价廉的海鲜。秦皇岛的海真是物产丰富啊!
秦皇岛的海有迷人的景色,好玩的乐园,美味的海鲜。今后,无论我走到哪里,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家乡,我家乡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