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大海8
我的家乡在日照,一个美丽的海边小城。下面,我就为大家讲一讲家乡的大海吧。
当你来到海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当你走上沙滩,沙子由粗到细,金黄的沙滩轻轻地按摩着你的脚丫,那感觉舒服极了。
金色的沙滩上,游人嬉戏,浪花翻滚;蔚蓝的海面上,海鸥飞翔,游艇疾驰。突出海面的礁石,像一个个小岛,让人浮想联翩。
闭上眼睛,听着海风的呼啸声、游船的汽笛声、海鸥的鸣叫声、游人的欢笑声,各种声音交织起来,成为一种美妙的音乐,让你无比享受!海风夹杂着一股淡淡的海腥味轻拂你的脸,那种感觉让你真想轻歌曼舞!
你走到沙滩潮湿的地方,找到一些小洞轻轻地去挖,可能会有不小的收获:指甲大小的小蛤蜊、大枣般大小的小螃蟹、指头般长的小海马……
光着脚丫,拎着裤腿,慢慢走进海里,海水环绕在你的四周轻轻地亲吻你。当你撩水时,撩起的水珠像一串串珍珠,在太阳底下闪烁着迷人的光泽,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这就是我家乡的大海,一片令人迷恋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