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吴川是一个美丽的农村,那里的大海非常壮观而且雄伟。
大海里的海水有时涌上岸来,撞击在石头上,悦耳的“音乐”不断响起,那“音乐”会让人的烦恼烟消云散,不再为一件事烦恼、发愁,而且会完全陶醉在这美妙的“音乐”里面。
海水冲上岸的贝壳颜色鲜艳、花纹各式各样,有的“印着”一幅让人捉摸不透的图案;有的“印着”一座山,山上种满了树,有瀑布,有山有水,就像真的似的;还有的“画上”了一片大海,有许多人在海上航行……
大海的沙滩上有许多大人、小孩都在玩耍。有人在用沙子搭城堡,刚搭好,就被一些在沙滩上奔跑的孩子给一脚一脚地踩坏了;有的躺在沙滩上晒太阳;还有的在捉螃蟹……
这就是我家乡的大海,我爱这美丽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