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大海10
我的家乡在秦皇岛,是一座海滨城市,也是一座美丽的城市。
每当我漫步在海边,到处都能看见害羞的海螺、横冲直撞的小螃蟹,被海水冲到岸上,马掌般大小的海星和千奇百怪的贝壳……美丽极了!坐在沙滩上,望着大海,我心旷神怡,每当这时,我都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妈妈的怀抱。一朵朵浪花就像淘气的孩子,是谁轻轻地挠我的小脚丫?原来是浪花娃娃。浪花一个推一个地跑到岸上来,像是要悄悄地冲走我刚刚堆的沙堡,我把沙堡围了起来。浪花娃娃又回到了妈妈的怀抱。
平静的大海,无边无际,湛蓝的大海像蓝色的绸缎,海鸥时而低飞,在大海里抓到一条小鱼,开心极了!海鸥又时而高飞,好像在唱歌,给大海增加了情趣。涨潮时的海水像一头发怒的狮子,波涛汹涌,一浪高过一浪,一边奔跑,一边击打着海岸。人们穿着各种各样的泳衣,在海里快乐地和大海玩耍。
我爱我家乡的大海!我家乡的大海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