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大海9
我的家乡在电白,这里有山有水,还有许许多多的海。海水一年四季都是那样碧蓝让人心醉。
这是一谭天蓝的海水,海滩上有爬来爬去的螃蟹。螃蟹长得深绿的可爱极了。那里埋着许许多多、各种各样、各种颜色丽的大大小小的贝壳,可爱极了﹗
水是那样的蓝蓝得像是被蓝天染过似的。水是那样深,又是那样清。清得能看见海里的鱼儿在游来游去。真像在海洋公园里的海底世界一样。最有趣的当然是那银白色会水上轻功的小鱼了。在水面上跟着海浪起伏飞来飞去的。
每年的夏天这里就成了我们小朋友的“水上乐园”小朋友们有的在沙滩上挖沙子玩,还有的扑通、扑通跳进海里玩水,还有的在岸边检贝壳。小朋友们的吵闹声打破了大海的宁静声。
我爱家乡,可我更爱家乡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