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大海7
我家乡在南日岛。我家在大海附近。我一醒来,就推开窗户,可以看见碧绿的大海。大海与蓝天、白云构成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
每年夏天,大海风平浪静,好像一只可爱又温顺的小绵羊。我们像大海里的海草,在大海母亲的怀抱里嬉戏、玩耍。快乐的欢笑声在金黄色的沙滩久久回荡。我们玩累了,就躺在软绵绵的沙滩上,任凭温柔的海风轻轻地吹拂,冰冰的、凉凉的,就像妈妈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十分舒服。
秋风起,大海像一只暴怒的狮子,波涛汹涌。海浪奔腾着,欢笑着,一浪推着一浪,好像千军万马奔腾而来,涌向沙滩,溅起一条条白色的浪花,十分壮观。
我爱家乡的大海,更爱家乡大海那宽阔的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