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6
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更沉淀。如今风依旧在吹,秋天的雨跟随心中的热却不退,仿佛即使闭着双眼,熟悉的脸又会浮现在眼前:蓝色的思念,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空气中的温暖不会更遥远,冬天已仿佛不在留恋。绿色的思念,回首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不过一季的时间,又再回到从前: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题记
记得小时侯我们在葡萄藤下,各自诉说着自己的心愿梦想,那时的我们是多么天真纯洁啊,到这时再回想起来,是多么有趣啊。骑着自行车,到街上到处逛,夏天的微风清清地拂在我们的脸上,真的好舒服啊。
再回首,云遮断归途。再回首,荆棘密布。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曾经与你共有的梦,今后要向谁诉说?再回首,背影已远走,再回首,泪眼朦胧。留下你的祝福,寒夜温暖我,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我们都一如既往地坚持,那是你我共同拥有美好的梦啊!
分开的时候,你我的脸上,泪珠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个不停,但愿今后我们能在岁月的波折中,发现一变,纯如当初的眼睛。
被风吹过的夏天,你和我;在街上,骑着自行车,你和我;葡萄藤下,你和我。
推开窗看天边白色的鸟,想起你薄荷味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