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3
夏天的夜晚多么美丽,多么迷人啊!
(一)夏夜星空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广阔无垠的夜空仿佛成了星星们的聚会场所,又仿佛成了星宝宝的摇篮。在这热闹的场所里,星星们美丽极了,有的像亮晶晶的宝石镶嵌在深蓝色的屏幕上,闪烁着点点光芒,有的像珍珠撒在碧玉盘里......有的像小孩的眼睛一眨一眨,好象寻找什么似的,有些像调皮的小孩聚在一起玩游戏,变幻出各种各样的图案。科学家给他们取名叫北斗七星......,望着美丽的星空,许多人们看了都不禁赞叹:夏夜星空多美啊!
(二)城市灯光
每当月亮悄悄爬上树梢,我们瑞安城就变得更加明亮、辉煌。一盏盏照明灯把大路照得灯光通明、畅通无阻,一条条霓虹灯勾画出建筑物的雄伟轮廓,一道道喷泉灯把水染得五颜六色,老老少少都被吸引住了,一朵朵礼花灯窜上天空,花儿昂首怒放,一束束草坪灯,把公园照得像绿色的童话世界,各种灯光互相辉映。
夏夜太美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