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5
不知不觉,春天走了,夏天火辣辣的跑来了,白天太阳格外刺眼。照的人汗流夹背,让人感到心烦意乱,而夏天的夜晚,在我眼中,它是那么的美好。
夏天的夜晚,我早早地写完作业,吃完可口的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便准备去散步,来到小河边,出来散步的人可真不少。他们有的在扇着大蒲扇,有的在愉快的聊天,有的在一边走一边听收音机,还有的甚至把躺椅搬到小河边吹着风,安详地睡着了。场面十分和谐,我和爸爸妈妈谈起了我在学校发生的有趣的事情,正说的不亦乐乎时,我突然“哎呦”了一声,妈妈急忙问我怎么了。“我被蚊子叮了一个包,好痒啊!”我苦着脸说。夏天的夜晚就是蚊子多,我的身上有好多“红包包”。走着走着,一阵阵微风吹来,是那么的凉爽,多么的舒服,我的心突然变得平静起来了,把一切的烦恼抛
在了脑后,过了一会儿,天渐渐黑了,乘凉散步的人们也都回去了,我们也回去了。
夏天的夜晚,月光如水,水波淼淼,星光点点。夏天的夜晚,石桥残影,垂柳婀娜。夏天的夜晚,蟋蟀的歌声伴着风的“沙沙”声送给了我们。夏天的夜晚,就是如此平淡而又真实,但在我心中,它是那么静谧与美好,引来了我的无限憧憬和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