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星空是多么美丽啊!那些闪烁的星星是那么的平静、安详,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让我产生了无穷的幻想......
金黄色的月亮挂在黑暗的天空,周围明亮了许多。街道上,一盏盏明灯慢慢开启,人们行走在夏天的街道上,好像一条条小鱼尽情畅游在小池塘里。马路上,一辆辆汽车快速的行驶着,好像一只只兔子奔跑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
在往远处看,一座座高楼便成为了一幅美丽的作品,高大的楼房一栋接着一栋,好像一座座大山一座接着一座。
再仔细听,知了奏起了自己的交响乐。
再仔细闻,荷花绽开了笑脸,香味扑鼻而来。
再仔细看,一个个又圆又大的西瓜结满了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