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4
“晚风初付澎湖湾,白浪逐沙滩,澎湖湾啊澎湖湾啊,美丽的澎湖湾啊。”这是一首我特别喜欢听的儿歌,虽然现在的流行音乐有很多,但是偶尔听听这些旧歌也会让人觉得心旷神怡,而这首歌我就是在夏天的一个夜晚,在广场上一些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一起表演的节目,我听着歌曲心里特别的高兴,也许这就是夏天的夜晚。
夏天的夜晚有着微风和点点的温暖,因为太阳刚刚落下,让我们还可以感受到太阳的余热,也没有冬天的凛冽和寒冷,这些都是夏天夜晚的魅力,因为有微风吹拂在我们的脸上,仿佛在炎热夏日给予一些些清爽的冰块一样,夏天的晚上我最喜欢吃完晚饭,做完作业跑到楼下和同小区的朋友们一起玩了,你带一个玩具,我带一个玩具,大家把自己喜欢的玩具都凑在一起,大家还一起玩。谁都不用担心自己的玩具会被其他的小伙伴给玩坏了,因为每个人都会带出来一个玩具,这样很公平。这也就是一起分享的魅力,所以我更加喜欢夏天的夜晚。
夏天的夜晚是我最爱的,因为微风,因为微热,因为让人感到放松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