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虽然在农村,但是那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河,那里空气清新,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在河面上划船,凉爽的风吹佛在脸上清爽极了。河边有许多柳树,柳枝翩翩起舞,就像蝴蝶一样。河里还有一些‘小居民;呢!小鱼。。小虾。。。小蟹等等,它们好像开着一个小型的晚会呢!听别人说河是从山上流下的,一扭一扭的,就像一条小蛇。
我的家乡的田野,春天大地换上了春装绿油油的。夏天,田里的麦翠刚刚变黄色呢!秋天,大地换上了秋装,一片金黄。田野里的麦翠以被人收割了!冬天大地一片雪白,像是穿上一件白白的棉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