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水果中,我最喜欢苹果了,看它那红彤彤的脸颊,像极了我妹妹害羞时的脸蛋儿,还有它那肥硕的身材,这可不是弯弯扭扭香蕉可以相比的,还有他那独具一格的味道,咬一口,甜甜的,酸酸的,非常好吃,我每天都吃苹果,我妈妈说每天一个苹果赛过人参菩提,这是真的,当我吃完了苹果感觉整个人都非常舒畅,天天心情很好。不过我最喜欢苹果的原因是因为它红,每次过年我都会吃苹果,预示着明年红红火火,万事如意。那就是我最喜欢的苹果,它既可爱又好吃!
苹果2
20xx年2月6日,爸爸妈妈带我去位于萧山区的烂苹果乐园去游玩。我觉得最好玩的是:XD虚拟过山车,虚拟过山车是假的过山车,需要带3D眼镜,还有椅子是可以随着我看到的景象摇动的,刚刚看到的时候是我坐在过山车上,有一个人驾驶着飞机,我们要去追他,我们的过山车跑呀跑呀,但是到了一个坡的时候,过山车跑不动了,突然后退回去了,我们又出发,这时我们看到那个坡上面的轨道前面断掉了,这个坡让我们跳过断掉的轨道,但是呢,我们没跳过去,幸好下面还有一列轨道,轨道带着我们进了一个很长的山洞,山洞里拐了一个弯,我看到了一只大恐龙的化石,嗷呜一口张口嘴巴,幸好我们冲了过去,很快就结束了,我妈妈一直闭着眼睛,她怕刚刚断掉的地方一下掉下去。
我们还玩了泡泡战机,最糟糕的事情就在这里发生了,我下去捡了两大篮泡泡球,上来的时候还没放到发射炮里的时候,一颗泡泡球打到了我的眼睛上,我的眼睛都被打红了,疼死了!幸好是软的球,要是这里有硬的球就危险了!
我还去玩了碰碰车、魔法小火车、动物狂欢节、猴子学校、井底之蛙、还去看了横屋、倒屋、斜屋,还有让我猜三个洞里哪个是真的奖杯,我猜中了是中间的一个是真的奖杯。我还去看了环境4D影,还有互动4D影院等等很多,这一天我玩的很开心。
苹果3
在水果里,我最喜欢吃苹果,因为它新鲜而味美,酸甜可口,还不伤到肠胃。今年春天,我特意向乡下的姥姥要了苹果种子,打算自己种苹果吃。
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在门前的花坛开辟了一小块地,作为我的“苹果树林”。我先用锄头松土,再把苹果种子撒进去,然后盖上薄薄一层土,最后给种子浇上水,真希望我的苹果快点长出来。
从此,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苹果发芽了没有,可结果总是令我大失所望。妈妈见我着急的样子,笑呵呵地说:“别着急,植物生长需要时间。”是呀,妈妈说的对,看来我只有耐心的等待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小嫩芽从土里长了出来,它的叶子嫩嫩的,滑溜溜的,真可爱!在此之后,小树苗栽我一天天的照顾下终于长成了一棵大树,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我连忙摘下一个尝一尝,哇,好甜啊!
看着满树红红的苹果,我为自己骄傲、高兴。通过这件事我体会到只要细心照顾就一定会成功。
苹果4
在一个火热热的夏天,太阳炙烤着大地,小熊从家里走出来,刚走出家门就看见一棵苹果树愁眉苦脸的。小熊心想:“苹果树的叶子变得很黄,应该给他浇点水吧!”
于是,他就急急忙忙地跑回家倒了满满一壶水,走出家门给苹果树喝点清凉的自来水。小树喝了水还是愁眉苦脸的。小熊看了看,看见了一堆青青的杂草,小熊于是又跑回家拿了一把锄头,走到苹果树下用锄头把杂草除光了,可是,苹果树上的苹果还是掉了下来。
小熊去动物医院叫来了啄木鸟医生,来给苹果树治病。啄木鸟飞来了,一圈一圈地绕着苹果树转,转得晕头转向,他停了下来,站在一个地方,用耳朵听了听,听到了苹果树头上有虫子。就用尖尖的嘴巴啄出一个圆滚滚的洞,然后把嘴巴再伸进洞里捉出来两条又长又胖的虫子。苹果树的病好了,他还感谢了啄木鸟呢!而且还送给了啄木鸟两个大大的苹果呢!
最后,小熊对苹果树说:“苹果树你要好好休息,身体健康还能长出许多大大的苹果呦!”
苹果树的病好了,咧开嘴笑了!小熊也笑了!
苹果5
红彤彤,白嫩嫩,吃起来脆脆的,嘻嘻,那就是我苹果!
我们的种类有很多;有红玉,香蕉,红富士,黄元帅……数也数不清。据说我的兄弟姐妹在全国大约有上万种呢,我们的种类不同自然颜色就不同:有红色,黄色,还有淡绿中带红的;形状千奇百怪。
我的营养很丰富,我的肉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和矿物质。人们早就发现多吃我们就能增加记忆力,提高智商的功效。因此我们就有智慧果,记忆果等美称呢!
我们不光可以做鲜食,还可以做沙拉,苹果汁,苹果醋。把我们切成一块一块,冻在冰箱里,那才叫美味。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抢购吧,全国各地都有的销售哦!
苹果6
从前,在一个美丽的国度里,住着两家人。一个是苹果园的园丁,还有一个是中学的校长。
有一天,苹果园的园丁和中学的校长都不在。苹果园对中学说:“我能结出可口的水果,受到人们的喜爱,你呢?却只是不能动的砖头做成的。”中学说到:“我能让人们在这里得到知识,你却只能让别人吃,喝,拉,撒地享福。应该是我重要。”
它们看见旁边有一条河。苹果园就问河:“我们俩个谁更重要呀?”
河说,“你们俩各有各的重要性。苹果园的重要性是让人们吃到可口的水果,中学的重要性是让人们懂得更多的知识。”
河的话刚说完,苹果园与中学俩个都笑了。原来,每种东西都有每种东西的重要性呀!”
苹果7
春天到了,小苹果树看见苹果树外婆愁眉苦脸地捂着肚子直叫“哎呦,我的肚子好疼呦!”
小苹果树说:“外婆,你不要着急,我去帮你请医生。”不一会儿,一只喜鹊飞来了,小苹果连忙大声说道:“喜鹊大哥,喜鹊大哥,快来帮我一个忙,我外婆生病了,麻烦你帮忙治一下。”喜鹊对小苹果树说:“孩子,虽然我是吃虫子的,但是我不是吃树干里的虫子的。”小苹果树难过的低下了头,心里很着急。
月亮悄悄地爬上了枝头,一只猫头鹰飞来了,小苹果树连忙大声说道:“猫头鹰大哥,猫头鹰大哥,我的外婆生病了,快来帮我的外婆治一下病。”猫头鹰对苹果树说:“孩子,虽然我想帮你的外婆治病,但是我是吃田鼠的,不是吃虫子的,我帮不了这个忙。”小苹果树听了这话心都快要碎了。
第二天,红彤彤的太阳从东边升起来了,这时候,一只啄木鸟飞来了,小苹果树连忙大声说道:“啄木鸟大哥,啄木鸟大哥,快来帮帮我的外婆,我的外婆生病了。”啄木鸟二话不说,用它尖尖的嘴巴使劲的啄树洞,“咚!咚!咚!”小苹果树好奇的问啄木鸟:“你在干嘛呀?”啄木鸟说:“你的外婆身体里有许多虫子,我要用尖尖的嘴巴把虫子啄出来吃掉,这样你的外婆肚子就不会疼了,身体就会恢复原状。”
最后,苹果树外婆终于露出了笑容,小苹果树对啄木鸟说:“谢谢你大哥!我请你吃我身上的苹果。”啄木鸟说:“不用谢了,还有许多树等着我去治病呢!我先走了,再见!”
苹果8
我的家乡在灵宝,我爱家乡的苹果。
细雨如丝,一棵棵苹果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们伸展着茂盛有的枝叶, 一片片椭圆的叶子在雨露中欢笑着。
端午节后,苹果树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果实。
苹果圆圆的,和高尔夫球一般大小。八、九月份苹果熟了,摘一个咬一口,使人感到凉爽味道甜津津的。
苹果先是乳白色,随后变成淡红色,最看变成深红色。
咬一口苹果,就可以看到那新鲜脆嫩的果肉,嘴唇上,舌头上同时沾满了甘甜的汁水。
没有熟透的苹果,又酸又甜,熟透的苹果脆甜可口,叫人越吃越想吃。如果你来到我的家乡灵宝,一定别错过尝尝我们家乡的苹果。
我爱家乡的苹果!
苹果9
我是一个大苹果,大家都爱我。主人把我手中托, 对着主人我皱眉头。主人问我为啥愁,我说非典害苦我,我的皮肤都外露,细菌喜欢光顾我。 人们都在家里躲着不见我所以经常让我遭冷落。苹果,苹果,你别愁,非典已经快溜走,只要我们手拉手,注意卫生,勤洗手,养成习惯不会错。谢谢我的好朋友,欢迎你来亲近我。
苹果10
一天,小刺猬去找它的好朋友小兔玩耍。小兔告诉小刺猬说:“我晚上想举行一个苹果宴会,请朋友们都来尝一尝我的苹果,可是我却没有办法一下子弄来那么多的苹果,真苦恼!” 小刺猬眨眨眼睛说:“朋友,也许我能帮助你。”
它们来到苹果园,小兔问道:“小刺猬,怎么摘呀?那么多的苹果我们拿不了。” 小刺猬捡来了一根棍子,用力地抽打树枝。不一会儿,地上落下了许多苹果。小兔拿了两个,可是剩下那么多怎么办呢?只见小刺猬在地上一滚,奇迹发生了,苹果全都结实地扎在了刺猬的背上,它帮助小兔运回了所有的苹果。小兔高兴的说:“朋友,你简直太聪明了,真有办法!”刺猬说:“遇到问题时我们要多思考,只要多动脑筋,问题总会解决的。”
小朋友们,我们遇到问题时,是否像小刺猬说的那样去做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