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7
在一个下午,我跟好朋友玥玥,到楼下去玩,突然,在张贴栏里我看到一个小广告:“爱心捐助活动”,是为那些患有心脏病而又贫穷的孩子们奉献爱心。
于是我们赶紧回到家去翻日历,想这几天能攒多少钱呢?忽然,看到“妇女节”这三个字,我惊讶地说:“哎呀,妇女节是要送给妈妈一些礼物的,可是送什么呢?”“嗨,买点儿贺卡不就得了吗?”“可是,亲情是用多少金钱也换不来的呀!不如咱们诚心诚意地表演些节目吧!”“嗯!这倒是个好主意。”
接下来两天,我们精心地准备着。
“快点儿,时间来不及了。”我急切地说。“把彩灯往上挂,右边点儿,再来一下。”玥玥也急匆匆地说。“把木偶举高,再往上,好好好,停,停!OK!搞定。”
紧张地忙了两天,到了星期六……。
到场的人还真不少,有李访姐姐,桃子妹妹,玥玥,琳琳,当然,肯定都少不了她们的妈妈们,她们可是今天的主角。好节目开始啦!
我们首先表演了关于妈妈的木偶剧,滑稽地表演,逗得妈妈们哈哈大笑;接下来琳琳独唱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真诚的感情让妈妈们感动;伴随着美妙舒缓的钢琴曲,玥玥和琳琳跳起了舞蹈,漂亮的裙子一飘一摆,像可爱的小天使;我们还有诗朗诵,脑筋急转弯,笑话等等,最后我们排着队缓缓走出,以《感恩的心》结尾,我在前面表演,大家一起深情歌唱,李访姐姐代表我们送给妈妈们一张卡片,并大声念到:“谢谢妈妈把我们抚养长大。”妈妈和阿姨们都激动地鼓起了掌,眼眶里都充满了泪花。
三月八日,这是一个多么特别的日子呀!我祝老师、妈妈节日快乐,您们不辞辛苦,就是为了我们的成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