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2
每个人家里都有一个特别的日子,那就是过生日,但是到了我弟弟的生日,那就非比寻常了。
那天,一大清早,弟弟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把我们都叫起来了,陪他去公园玩,而我们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随时听他指挥,他去的不是小公园,而是黄河湿地公园,起先我们全家都不同意去,可是弟弟用他那双可怜巴巴的眼睛看着我们,我们好像被他控制了一样,答应了他的要求。
我们先去了吊桥那里,吊桥下面还有一条碧绿的小河呢。弟弟大胆的走到吊桥上,一大步一大步的往前走,忽然,对面来了一个人,他在吊桥上蹦来蹦去的,吊桥一起一伏像波浪一样在荡漾。这时已经被吓的神魂颠倒了,赶快窜了回来,当时我还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呢。最后我们全家人手拉手,齐心协力的走过了吊桥,说起来还真有点害怕呢。
接着,我们又一起去了喷泉那里,喷出来的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漂亮。落在水面如同一朵花在绽放。妈妈提出要给我和弟弟照相,我们就站在台阶上,摆出一个超酷的造型,谁知后面的喷泉一下子喷到了我和弟弟的身上,弄得我们哭笑不得!真是太好玩了。
晚上,回到家里就给弟弟买了一个蛋糕,把蛋糕拿回家以后,弟弟就往我脸上乱涂,弟弟给了我一个任务,就是我给他当马骑,我坚决不同意,结果弟弟又用同一招,用他那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我又被被控制了,所以就给他当马。
你们看这个特别的日子是不是真的非比寻常呢!我真的希望弟弟不要在过生日了,我也不想再当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