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3
每当我想起那一天,我就会兴奋的蹦起来!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哥哥姐姐,姑姑还有弟弟一起来到金水区的温泉游泳馆游泳。
一开始,我刚下水就特别的害怕,动都不敢动的扶着栏杆,大叫着让姑姑拉我上来,可姑姑却说:“没事,你戴着游泳圈呢,掉不下去的。”姑姑说完后我还是特别怕,所以姑姑就把我拉了上去。我上去后告诉姑姑说:“姑姑我特别想学游泳,课时我不知道谁能教我啊!”我说完后,姑姑笑着对我说:“你去找哥哥吧!他可是个游泳高手哦!”于是我就去找哥哥了。哥哥很爽快的答应做我的师傅。之后我们到了浅水区,下水后,哥哥先教我戴上泳镜,屏住呼吸,然后吸吸气把嘴鼓起来,再拉住栏杆,把头伸入水里,做出蛙泳的动作。我做完后,哥哥夸我做的不错。之后哥哥又让我我拉着他的手再把刚才的动作又做了一遍。我做完后,哥哥让我再把刚才的动作做一遍让他看看我做的怎么样。听了哥哥的鼓励后,我就大胆的游了起来。游完后,哥哥高兴地对我说:你游得真好,就算我不在,你也可以游得很好了。”听了哥哥的话,我兴奋极了。我没想到我只学了一遍就会了,我觉得不管是游泳还是其他事情,只要我们勇敢并认真地去做,我们都可以做得很好。
今天,我不但学会游泳,更学会了要勇敢的去面对困难,今天真是一个特别又难忘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