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9
我的家乡住在山里,你们知道山里的小河是什么样的吗?
晚上,山上的灯光和天上的星星,点点地倒映在水中,周围的花花草草,都静静地沉睡着,只有蝈蝈还不嫌晚,在小河边欢快地叫了起来,但是叫得很轻,是怕吵醒周围的景物吧?周围的一切都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宁静。
漫步来到河边,在一块石头旁,静静地坐下,耐心地等待着黎明的到来。
太阳出来的黎明,让我看到了更美丽的景色,一团团云被太阳烧红了,那一朵朵云印在水面,水就像被云染红了似的,红的像血,这一切让我感觉到很美。
太阳升起来了,我看到鸭子成群地出来了,他们捉鱼,戏水,打闹……。给河水增添了许多生机,河水边上的小花,给它边了个花环,真美!
白天,小河边的树林里,叶子工作了,小草起来了,茶花伸了个懒腰,小鸟叫起来了。
家乡的小河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