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柳树醒了,花儿醒了,冰雪融化了,鸟儿在天空上飞来飞去,她好象在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叫冬眠的动物快起床吧!”小朋友也都在草地上欢乐的游戏,我感觉春天太美了!!!
春天2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争艳,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来到公园,就看到一片热闹的场面!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细细的,嫩嫩的!野花在绿绿的草坪中开出了美丽的花朵,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五彩缤纷,格外显眼!桃花在枝头绽开了: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蕾;有的半开半合,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郁金香也开花了:有粉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紫色的。。。。。。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色的嫩叶的柳丝。。。。。。
春天真美啊!我爱这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春天3
春天到了,温暖的阳光赶走冬天德严寒,大地上春意盎然,春色满园,春姑娘哼着轻快地小曲儿来到了我的家乡。我独自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抬头仰望天空,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几朵洁白的云儿镶嵌在蓝天上,这些云朵有的像几只绵羊正在悠闲的散步,有的像一匹马疾驰而去,我静静地向前走着,看到柳树已经抽出了新枝,远处的农民伯伯正在辛勤的劳动着,我从他们的眼中看出他们似乎很期待秋天的丰收,可爱的黄鹂正在树上放声高唱呢。地上的蛐蛐也正在练法音呢,这,就是春天的味道,
春天4
春姑娘走进人间,大自然万物复苏、万紫千红、五彩缤纷、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有时会下牛毛细雨,还有时会下倾盆大雨,一般农民伯伯喜欢下大雨,因为春雨贵如油。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春天的公园里,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山清水秀。五颜六色的花儿正在争奇斗妍呢!
春天的田野里,绿油油的禾苗像笔直的士兵在站岗,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蜜蜂在忙着采花粉呢!农民伯伯在忙碌着,有的在浇水,有的在捉虫,还有的在施肥。有的牧童在骑黄牛,放声歌唱,歌声响遍了整个田野,还有的在趁着东风放风筝。田野里一片生机脖脖的景象。
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行动起来,把计划打好吧。
春天5
春风拂过湿润的泥土,带着春天特有的芬芳气息。小草嗅到气味,慢慢地从土壤里露出了头,舒展着纤细的胳膊;花儿嗅到气味,结出了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有些迫不及待地开出了五彩缤纷的花朵;树木嗅到气味,羞答答地发出了嫩嫩的新芽。
小鸟嗅着春天的气息,在林间、田野里“叽叽喳喳”地唱着欢快的歌。虫儿也在漫长的冬眠之后苏醒,在田间、草丛里欢快地跳着。河面上的坚冰融化了,溪水欢快地流淌着。鱼儿在水中欢腾嬉戏,还不时地跃出水面呼吸着春的气息。
春天6
春天来了,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脑袋,各种花儿都开了:红艳艳的玫瑰、金灿灿的迎春花、白嫩嫩的白玉兰,五颜六色,把大地装扮得漂亮极了!
我和兰兰还有红红一起来到离家附近的田野里玩耍,一群可爱的小鸟飞到了我们的跟前,我们快乐的看着这些鸟儿蹦蹦跳跳的在地上找东西吃,热闹极了。
我们忍不住要轻轻的俯下身子,想去抚摸一下这些可爱的小鸟儿,可是,还没等我们靠得更近一点,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就又蹦蹦跳跳的离我们更远一些了,怎么也摸不到它们。一会儿,小鸟们都吃饱了,快乐的拍拍翅膀,“叽叽”的叫着飞走了。
太阳快要落山了,我们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春天多美啊,我多么喜欢春天!
春天7
哗哗哗哗哗哗春天到了春雨姑娘装点着美丽的大地,小草绿了桃花红了,柳树摇着辫子好像说:春天到啦我是最美丽的谁也比不过我,过了一会儿雨停了,一群孩子跑了出来寻找着春天,春天像个顽皮的小孩子躲躲藏藏,孩子们找了很长时间可仍然没见到春天,春姑娘吹着风,忽然小溪化了,孩子们来到这高兴的说:我们找到春天啦!
春天8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清爽的外衣。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在公园里放各种各样的风筝,有可爱的kitty猫、又帅气的哆啦a梦、还有强壮的老鹰…… ……小朋友们还有的在池塘边钓起了一条条活灵活现的小金鱼,大家钓的不亦乐乎。
春天来了,许多花都开放了,有牡丹、桃花、杏花、梨花飘来了一丝丝香气。杨柳垂了下来,一条条柳枝,像一条条美丽的绿丝带。
在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里,我最喜欢春天,因为春天给了我们清新、充满活力的生活。
春天9
今天下午,我到妈妈上班的地方找春天。
我先来到楼下,仔细地找啊找,找啊找。我看见在温暖的阳光下,嫩绿的小草慢慢地长出来了。它好像在说:“啊!春天真好!”美丽的花儿睡醒了。它揉了揉眼睛对同伴们说:“醒醒了!春天到了!”小树对小嫩芽说:“小嫩芽,小嫩芽,快出来吧。春天到了!”小嫩芽听见了,她伸了伸懒腰,慢悠悠地从树枝上探出头来,好像她还没睡醒的样子。可爱的小鸟叽叽喳喳地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啊!今天我知道了春天是一个奇妙的季节!
春天10
春天回来了,小草、小花、小树都发芽了。小草长得嫩绿,小花长得鲜红,小树长得生机勃勃,好看极了!校园里,更是一片嫩绿、鲜红,就像是换了一层新装似的。小朋友们更开心了,一个个露出灿烂的笑容。
春天的风真温暖,小朋友把冬天的棉袄都脱了。春天的雨真凉爽,给小草、小花浇足了水。春天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