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自己睡觉4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有的是第一次上厕所,有的是第一次出去玩,还有的是第一次买东西……但我的第一次最令我难忘,那就是我第一次自己睡觉。 在我四岁的时候,我就会自己洗脸,刷牙了,并且还会自己睡觉了。记得一天晚上,妈妈对我说:“津池,你都已经四岁了,应该自己睡觉了,你要做个小男子汉,好吗?”我非常小声地对妈妈说:“好吧。”妈妈高兴地说:“我想你一定行的,妈妈相信你!”到了晚上,该上床睡觉的时候,我让妈妈给我铺好被之后,我便上床了,我钻进了被窝里,闭上了眼睛,可就是睡不着。
我看着窗户上的窗帘,一个个窗帘就像魔鬼一样盯着我,看着我,都要给我吓死了,我越看越害怕。过了一会儿,妈妈和爸爸房间里的灯也关了,这样我就更害怕了,我不停地看那窗帘,一点儿也睡不着,最后我又数了很多数,1,2,3,4,5……我想尽了一切办法也没有用。终于,我鼓足勇气掀开了被子,下了床,静悄悄地走到了妈妈和爸爸的房间,在走的时候,我的脚踩在地板上,发出了咚,咚,咚的声响,使我的身子不停地颤抖着,吓出了一身冷汗,我把妈妈房间里的灯打开了,带着哭腔对妈妈说:“妈妈, 我害怕,我看窗户上的窗帘像魔鬼,我好怕呀,怕它把我吃掉了,我想跟你和爸爸一起睡,行吗?”在我说话的时候,我的身子还在不停地哆嗦。妈妈微笑着说:“那是窗帘,它怎么能吃了你呢?你这是自己在吓唬自己,男子汉应该什么都不怕,勇敢些,慢慢会好的,我们相信你能做到的”看着妈妈和爸爸鼓励的眼神,我似乎胆大了许多,在他们的注视下, 我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都是我的思想在作怪,以后我一定要勇敢些,战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