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自己睡觉9
20xx年元旦,我们搬进了新家,我别提有多高兴。我房间可漂亮了,墙上有各种颜色的花,窗帘上也有花。床是粉红色的,书桌和椅子都是粉红色的,我好象走进了一个粉红色的世界。
妈妈说,“婧婧,今天你要自己睡觉啦。”我爽快地答应了,当时我以为自己睡觉不是难事。
晚上,妈妈把灯一关,四周顿时一片漆黑。我把手伸出去,都看不见自己的手指了。我吓了一大跳,马上钻进被窝,害怕魔鬼出现,心里像装了一只兔子跳个不停。后来我想了一些开心的事,想 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一次自己睡,锻炼了我的胆量。还让我明白了:一件事看起来简单,但做起来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