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仅仅有家人们送给我的红包,还有香喷喷的年夜饭。
年夜饭就是我在新年里吃得最丰盛的一顿饭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阿姨、姑妈好多的亲戚都要来参加,我们就在一起吃奶奶辛苦做的年夜饭,鲜美的大虾,漂亮的海螺,可爱的螃蟹,每一次吃起来我都非常的开心,每一次我都很高兴。
我3
每当值日的时候,我都会和黄奕程去厕所提水,再去擦黑板,然后又去擦桌子。
我们先拿出一个水桶,再到厕所里去接水。每当水快要满出来的时候,黄奕程总会一边直跺脚,一边焦急地说:“别再接了。”于是,我就把水龙头关了。我们提起水来走走停停洒一点水,一直走到教室,我看见桶里只剩下半桶水了。有了水我们就开始擦黑板。我们先拿来一条干净的抹布,把它放在水桶里,再把它拧干。开始擦黑板了,我们先把粉笔收拾好,再把黑板擦干净。开始擦桌子,我先从第一排开始擦。如果小朋友在桌子上画画,我会用橡皮擦把它擦干净,再用抹布擦。
有了黄奕程的帮助我觉得值日很轻松。
我4
那一次,我长大了
丰硕是金秋的追求,海岸是风帆的追求,旭日是黎明的追求,拥有绚丽的人生是我的追求。爷爷常对我说:“人要经历磨难,才能长大,长大了才会有出息。”
那一次,我学会了独立,学会了怎样去面对困难。那一次,我也明白了“别人的帮助只是一时的,想出去玩,必须自己开门;想成功,必须付出努力。
那是小时候,父母带我回奶奶家过年,下了出租车,爷爷奶奶他们都在里屋门口等着我们,后来,他们和父母说了几句话后,就和父母出去了,我很好奇,便问爷爷:“他们干什么去呀?”爷爷只回答我:“出去闯门,你自己好好在家呆着,一会就回来,说着就往出走,从窗台上把门插拿起来,随手就把门用门插锁上,不过还留了一个缝,正好够我把手伸出去,但我只有点脚尖,有时才能碰着门插,过了一会,觉的好无聊,想出去玩,可走到门前傻了,是从外面锁的,想试一试我可不可以打开,用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没打开,我开始哇哇大哭,要是平常,爷爷奶奶肯定会来给我开门的,可现在他们不在了,我蹲在门前一小会儿,或许是由于太想出去了,我又重新站起来了,吸取上一的教训,我贴在门前,把袖子向上弄,伸出手,踮着脚尖向上摸,用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摸到了,使劲抓紧不放,然后把门差一点点向外移,终于打开了,我推开门,感觉好像笼中鸟,池中鱼获得自由一样,冲出去。
今后的路还是漫长的,面前的困难也许会更多,可无论道路会怎样艰难,我会笑着面对人生,展示我的风采,遇到困难,决不害怕退缩,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5
现在,我有十几元钱了,这些钱都是从哪里来的呢?都是我通过劳动换来的,因为我工作了。我的工作有两个内容:是帮妈妈叠衣服和帮婶婶照顾妹妹。每帮妈妈叠一次衣服,妈妈就给我五角,有一次,要叠的衣服特别多,我就问妈妈:“妈妈,能不能多给点钱呢”,妈妈笑着说:“衣服多的时候可以多给你钱,少的时候也就要少给了”。于是,我同意了妈妈的提议。照顾妹妹的工作需要很多时间,大约两个小时,主要就是陪妹妹玩,逗妹妹笑,工资也是五角。就这样,通过几天的工作,我就赚了这十几元钱。
以后等我长大了,工作了,钱也就更多了。我要买一辆小汽车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玩。工作真好啊!
我6
我今天,我吃完早饭,拿了一袋饼干,刚吃了一口。我觉得嘴里有一个硬硬的东西,感到很奇怪!饼干里怎么会有硬东西呢?我赶紧吐出来,一看,哇!原来是我的牙齿。
掉牙前,我以为掉牙很疼,所以很担心害怕。现在,我明白了掉牙并不疼,以后我再也不害怕掉牙了。我问爸爸:“爸爸、爸爸,人为什么会掉牙呢?”爸爸说:“人都会掉牙,人一生中都要换掉乳牙,再长出恒牙。”
哦!我终于明白了,掉牙原来是这么回事。
我7
夏天,很热很热,热得象就在太阳的旁边一样。出门我会戴上一个太阳帽,再戴上个太阳眼镜。在家里我就躲进空调房间里去,里边很冷很舒服,外边象火炉一样,就是钻不进我们的屋子。
夏天,知了在树上叫“热死了,热死了”,我听着觉得烦死了,烦死了。
夏天,女孩子穿上漂亮的裙子,男孩子穿上很薄很薄的衣服和裤子,我在家里穿短衣裤,出门穿裙子。妈妈总是给我挑最漂亮的裙子,我很开心。
夏天,孩子最喜欢吃的东西就是冰激淋和棒冰,我也喜欢吃这些东西。
夏天,小孩子很喜欢到游泳池里游泳。我也是,每次都是我吵着爸爸要游泳。
我喜欢夏天,夏天真棒!
我8
说起小动物,狗是我的最爱。
我们邻居家的那条狗,长得特别漂亮,两颗宝石般的眼睛,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绒毛。
记得有一次,我在楼下碰到邻居家的狗,它就一直0跟着我,好像我是它的主人。我跑它也跑,跟我玩起了游戏,我叫它翻跟斗它就翻跟斗,它还去添我的手,我叫它站立它就站立,特别乖。这件事让我喜欢上了小狗,小狗是最可爱的小狗。
我9
展翼飞翔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中国进步。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的一段征程,健康是每个人一生的追求!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享受最美好的生活。
就好比是鱼儿离不开水,人离不开空气一样。快乐离不开健康,而健康亦离不开运动。要想快乐地体味青春的滋味,就得选择运动这道民间小菜。
“蹴罢秋千,起来慵整纤纤手。露浓花瘦,薄汗轻衣透”,可见,古代才女李清照也崇尚运动,理所当然,21世纪的我们更不能例外。
当明媚的阳光洒满校园的时候,当洋溢着运动气息的旋律在我们耳边响起的时候,延庆二中的操场上,一排排整齐的队伍会准时映入你的眼帘。快看,各个年级的同学们正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的迈进操场,校园里顿时充满了蓬勃的气息。我们又开始锻炼了!
“一二一,一二一”嘹亮的口号越来越响了。全校师生一个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远远望去,那场面还真是壮观!此时,充满生机的绿茵场成了我们展现自己的大舞台,明媚的阳光是最华丽的闪光灯,春风轻轻的吹拂是最美妙的伴奏,而神采飞扬的我们则是全场的焦点,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地充满激情与活力。
“整天只知道知道学习或者工作的人,即使聪明也会变成傻瓜的。”学好文化知识固然重要,但有好身体素质岂不是重要吗?只有身体好了,才能更好地去学习。所以,我们需要一起手牵着手,走出教室,走向操场,拥抱自然,亲近阳光,进行各种体育活动。这样,我们才能有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让舞动的生命更充满活力!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中国进步。身为21世纪接班人的我们,更应该坚持锻炼身体,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运动给我们带来的好处是多方面的,运动可以让自闭的人变得开朗,让自卑的人找到自信,让忧郁的人变得快乐,让空虚的人感到充实,让懦弱的人变得坚强。通过愉快地体育活动,让我们体验到了通过努力获得成功后的喜悦,体验到了我们的自信与顽强,体验到了团队的合作力量和比赛的竞争意识。
为了精神饱满的面对明天,今天的我们需要锻炼,生活依然在继续,运动与生活同在,阳光已经拨开了云雾,天气也慢慢明媚起来,我们早已准备好,欲振的羽翼正待打开翱翔。迎着风雨,我们在这里出发;向着阳光,展翼翱翔,舞出生命的精彩。
我10
他学习其他的鸟,叼树枝、衔树叶,去筑巢;我又长大了一岁,我不想长大,要是能永远这么大就好了。那是拿成绩单的前一星期。童年就像一首动听的歌谣,带你走进欢快的旋律;没过多久,班里出现了不少“四只眼”,后来,就被老师知道了我们的事,老师当然不放过我们,在周一的国旗下讲话对我们进行严厉的批评。
我的头发乌黑发亮,5岁前留着樱桃小丸子的发型,5岁以后就扎着一条马尾辫了。我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一个跟狗狗一样灵的鼻子,我的嘴巴能说会道,我的皮肤跟白雪公主一样。我的身高133CM,体重“千斤”(26公斤),看看!我这身材还算窈窕吧!
在家里我是妈妈的小帮手,经常帮妈妈洗衣服,洗菜,扫地,拖地。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的小助手,带领同学们读古诗,读课文,读三字经,我就是同学们的“小老师”(值日班长),不管是在班级还是在年级里有什么大比赛小活动,都少不了我这个捣蛋的身影和声音。经常为班上争得不少荣誉。呵呵!我这“三好生”还算合格吧!
我还喜欢各种小动物,家里曾经养过叽叽喳喳爱唱歌的黄鹂鸟、汪汪爱啃骨头的小狗、还有在水里自由自在吐泡泡的小鱼、我曾经还幻想叫妈妈从沙漠给我弄回来一只骆驼。嘻嘻!妈妈说:“家里快成动物园了”!
平时遇到开心的事,我会哈哈大笑,遇到伤心的事,我会泪流满面。有时比六月的天气变的还快,说下雨就下雨,说转晴就转晴。
这就是我,一个漂亮的我,一个爱学习的我,一个有爱心的我,一个爱哭爱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