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动物是小猫,它的样子很可爱,它很喜欢和我玩需。
每次我回来的时候它都热情地抱着我。我给它小鱼,它吃完了又向我要,我不给它,就会叫起来“喵喵”我给它吃了就会高兴地走开了。
到了我吃饭的时候,它就像小孩——样围着我要东西吃。那个样子可爱极了。我用梳子梳理它的毛,它高兴的喵喵叫。
喜欢3
我喜爱的小动物是慢吞吞的小乌龟,小乌龟做事总是慢慢吞吞的,看样子有趣极了。
它的房子比石头还硬,它把两只手和两只脚缩进去又伸出来,好像在做早操。我觉得小乌龟真可爱,它喜欢睡觉,我家的小乌龟已经睡了整个冬天了,还不起床吃东西,直到现在还没起床。
如果它一起床就会到处乱跑。爸爸妈妈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多多”,还有一只小的叫“多咪”。我真喜欢我家的两只小乌龟。
喜欢4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介绍我喜欢的书,我喜欢的书是《安徒生童话》,这本书里讲了有一位士兵,他只有一条腿,他多可怜呀!他看见一个女人在跳舞,那个女人跳的多美呀!士兵就说:“你跳的真好,我从来没有看见跳的这样好的人。”女人一听,就和士兵交上了朋友。可是,有一天那个女人不见了,士兵就到处找他的朋友,就在这时,天上下起了大雨,有几个小朋友做了一艘船,把士兵放到了小船里,士兵非常伤心。过了一会儿船靠岸了,士兵刚刚下了船,就被一个小孩捧在手里,小孩突然把士兵扔到了火里。士兵慢慢的被火烧成灰了,然后变成了一块锡心,一块非常坚实的心。
读完这个故事,我感动的哭了,因为士兵太可怜了,士兵比我们生活的痛苦,可是他很勇敢,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喜欢5
在我的业余生活中,我最喜欢的兴趣之一就是跳舞。
在我小时候妈妈给我放有节奏的儿童歌曲,我就跟着歌曲拍拍手,跺跺脚,有时候妈妈还拉着我的手一起跳来跳去。
在我快5岁的时候,妈妈给我找了一家学起来轻松愉快的舞蹈班,我天天早早地去上课,有时候会给老师要上课的音乐,回家练习,在我练习跳舞的时候,妈妈当我的观众,给我鼓掌。
这个月, 妈妈给我换了一家新的舞蹈学校,这个学校要求很严格,天天要练习基本功,发视频给老师。我天天在家练习,妈妈在一边监督我。
我喜欢跳舞,我会一直跳舞。
喜欢6
说起小动物,狗是我的最爱。
我们邻居家的那条狗,长得特别漂亮,两颗宝石般的眼睛,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绒毛。
记得有一次,我在楼下碰到邻居家的狗,它就一直0跟着我,好像我是它的主人。我跑它也跑,跟我玩起了游戏,我叫它翻跟斗它就翻跟斗,它还去添我的手,我叫它站立它就站立,特别乖。这件事让我喜欢上了小狗,小狗是最可爱的小狗。
喜欢7
狗长着一个可爱的脑袋和一个灵巧的鼻子,所以我才会这么喜欢它,我很想要一只小狗,一直渴望到现在。
有一次是我四岁的时候,我和爷爷奶奶在逛街,我看见我身边有一个卖狗的,我吵着要爷爷买一条,可那一次没有成功,我想如果有人送我一条狗,我会用无限的方式报答他(她),可是一直等到今天。
我八岁生日的那一天,我要妈妈给我买一条狗,可她也没答应,还以没有空间的方法拒绝了。
一条小小的狗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诱人呀!
喜欢8
我吃过许多水果,比如:甜丝丝的西瓜、又酸又甜的草莓、淡淡的椰子……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橙子。
秋天到了,橙子熟了,一棵棵不高也不大的橙子树上挂满了橙子,远远望去,像一盏盏小灯笼为路人照明。
摘下来的橙子酷似一个圆圆的橙色的小皮球,很可爱。表面摸上去很粗糙,仔细看,上面有一个个小坑,密密麻麻,非常之多。
橙子分三个品种:甜橙、脐橙和血橙。其中血橙的果肉和果汁呈紫红色或暗红色,其他两种是黄色。
橙子不仅可以切开吃,还可以在顶端切去一片皮,开一小口,里面有许多的汁,捏捏就出来了,吸一口,那清凉无比的口感,就像一股清凉的泉水。
有一次,我橙子吃得太多,发觉牙齿好甜,然后吃了一口苹果,感觉苹果好苦,就问姥姥:“这苹果怎么这么苦?”姥姥接过苹果,尝了一口说:“挺甜的呀!”原来是因为橙子甜,而我又吃了很多,所以吃别的东西时,就会感觉好苦。
啊,我最喜欢橙子!
喜欢9
我最心爱的玩具是一辆红色的遥控小汽车,它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大润发买的。
红色小汽车的车篷安在中间,驾驶室里非常宽广,里面有椅子,四周全是亮晶晶的玻璃,漂亮极了。
我家里虽然有许多辆小汽车,有黄色的、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但我还是最喜欢那辆红色的遥控小汽车。
喜欢10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姑娘,每次来临的时候总是帮我们带来很多的“礼物”,有快乐的小鸟,有鲜艳的花儿,还有新的希望。
但是冬天来的时候却什么都没有带,反而会带走很多东西,小鸟不再每天在天空中唱歌了,花儿也不再漂亮,变得枯萎起来。
不过虽然冬天是个冷酷的姑娘,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因为冬天里还有一位比得上嫦娥姐姐的雪姑娘,每次到了冬天,我就期待着于她见面,只要她一出现,那么大地就会重新换上一种新装,那个时候的冬天的天空会飘着漫天的鹅毛大雪,飘在田野间,飘在草地上,飘在小河上,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