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2
3月8日——难忘的妇女节今天,应该说是所有妇女最开心的一天,我妈妈也不例外,可是遇到了一点麻烦。
事情是这样的: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想给妈妈准备一份礼物,我快速的刷好牙,洗好脸,早饭都没吃就开始做礼物。我先在花园里摘了一束茶花,拿了一个塑料杯,又拿来一张彩纸,开始做礼物:我先在彩纸上剪出眼睛和嘴巴,用单面胶固定在杯子上,把两片叶子当作手贴在两旁,“咦,好像缺点什么?哦,鼻子。”我拿来一颗星星,当作鼻子贴上去。“哈哈,杯子装饰好啦!”我轻声欢呼道,我拿起杯子,打量了一下,蛮好,就去灌水。“啦啦,啦啦。”我一边插花,一边哼小曲。
我突然停了下来,眼睛盯着一样粉红色的东西,原来是包糖果的一根线,上面有一只粉红色的蝴蝶。我把它放在茶花上,就像一只真的蝴蝶。我摆放好,把它放在楼梯前,等妈妈下来。一边等一边想,妈妈下来有什么反应。妈妈终于下来了,“啪嗒!”一声,屋子里鸦雀无声,杯子掉了下来,我目瞪口呆,心都“碎”了,“哇!”一声哭了出来,
妈妈问我怎么回事,我哭得上气接不上下气,说话结结巴巴,妈妈怒哄道:“不说出理由,别人怎么帮你呀!再不说我打死你!”我把要说的写在纸上,妈妈明白了,她连忙向我道歉,我捡起地上的“蝴蝶”,把线绕成圆递给妈妈,说:“送给你,“戒指”。”妈妈欣慰地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