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4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帮妈妈拖了地,还洗了拖把布,我发现当一个妈妈多难啊!
今天早上我做完作业,我兴冲冲的问妈妈要不要拖地,妈妈说要,我高兴极了,赶快拿了一把拖把洗了洗,拖了起来,我拖了又拖,中间还洗了几次,我拖的满头大汗。······终于,我拖好了。可是地上全都是水,原来,我洗拖把的时侯没拧干,我妈妈和爸爸真是哭笑不得,哭是哭我把地上弄的全都是水、木质地板会腐烂的,笑是笑我帮妈妈拖地、成了妈妈的小帮手,我又拿了一块拖把布,洗啊洗,手都洗青了,······终于,我洗好了,妈妈、爸爸笑了。
三八妇女节,我送给妈妈一件真实的礼物——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