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5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天下所有妇女的节日,我打算给亲爱的妈咪买几个礼物,祝贺她一下。
终于等到了放学,我皱着眉,原本打算前几天去淘宝买几个小礼物的,可是因为不能上网,就没有买了,这下,可怎么办呀?这时,好朋友徐雨晴和陈宇昕走过来,徐雨晴说:“顾萍珊,一起去超市吗?我要去那边买植物,一起去?”我眼前一亮:“好啊!”
到了加贝,徐雨晴专心挑她的盆景去了,我和陈宇昕则四处逛来逛去。“陈宇昕,快看,那边有卖假花的!”我拉着陈宇昕,跑进花店。我挑了一朵橙色的,两朵红色的,然后掏出钱,给一位阿姨。阿姨用漂亮的纸包好花,拿给我。“陈宇昕,你不买吗?”我奇怪地问。“嗯,我不买了,我送其他的。”陈宇昕说。徐雨晴挑了一盆貌似树的植物,和我们一起结账去了。
我原本打算在妈妈下班回到家的时候送她的,可是妈妈和她单位的同事去钓鱼山庄了,应该要凌晨才回来,我失望透了。深夜11点45分,我还是睡不着,妈妈还没回来,我只能躺在床上,无聊地盯着天花板。这时,妈妈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她钥匙忘在家里了,让我给她开一下门。我兴奋地捧起花,提前给妈妈打开门,然后躲在一旁,当妈妈推门进来的时候,我就跳出来:“妈妈,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很高兴,笑眯眯地取过花:“盼盼真乖!”我抓了抓脑袋,开心地笑了。
祝天下所有妇女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