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8
今天是3月8日妇女节,在此祝各位妇女节日快乐!
母亲十月怀胎,把我们生出来实属不易。在我们成长的旅程中,似乎每一章节都会有母亲的身影出现,她从我出生开始就疼我、爱我。母亲的苦从来都吞进肚子,有好事就想着我们。可我们呢?不但不理解母亲的良苦用心,还和母亲吵嘴。我们从来不能想象母亲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但是我想一定不少。
当初孩童的我们和母亲吵架,是情有可原。但是现在我们懂事了,知道了母亲的伟大,我们还要如此下去吗?我们应该付出行动,从现在开始向她证明,我们是爱她的!
越是平淡,就越是珍贵,但也越是容易忽视,如阳光,如空气。母爱似光,虽无实体,却有温度,似阳光般温暖你的世界。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