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9
前天是3月8日妇女节,老师让我们为家里的“女王”服务。好吧,那我就当一回妈妈的“服务员”吧。
回到家里,我给“女王”看了一下服务单,妈妈马上就点了一个服务项目——让我带小妹妹CC。
开始带小妹妹了,我先带她去了“妈妈房间国”里玩了一下。这时候,妹妹突然哭了起来,我赶紧带着小妹妹走玩“花式拳击赛”。
首先,我抱着小CC来到镜子前,然后对她说:“小CC,你看到了没有,镜子里面有另外的我们,我们一定要打败这些‘山寨版’的我们,对不对,看他们以后还敢不敢冒充我们家小CC。”她好像听懂了我的话,开始握起小拳头,和镜子里的我们对战。
于是,我喊起了个各种招式:“小CC,哈,左勾拳,蛇拳,降龙十八掌……”虽然我喊了这么多招式,可是小CC却一个也没有做到,而且她还是躺着跟镜子里的我们战斗的。你当时要是在场,肯定会被她笑趴下……
漫长的十分钟终于过去了,而我却觉得过了十年。现在我才知道妈妈是多么辛苦,我一定要乖乖听妈妈的话,让妈妈轻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