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6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也带来了一个美丽的节日——三八妇女节。
“我要给妈妈什么样的三八妇女节惊喜呢? ”苦恼多日后,终于在节日当天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放洗澡水,为妈妈消除疲劳。
晚饭后,妈妈坐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我就开始行动了。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妈妈的房间,打开浴缸的水龙头,发现水声太大了,连忙轻轻地把门关上。不一会儿,浴室里就云雾缭绕。我想起妈妈说过:泡澡要用温水,不宜过热,也不宜过冷。所以我把手慢慢地接近水,像蜻蜓点水掠过水面,哇,好烫啊,我边跳边甩手,连忙用另一只手把嘴捂住。我赶紧旋转蓝色的按钮,把水温调低。之后又发现水温太低了,又把按钮转向红色的,如此反复调整,总算把水温调到适中了,这时的,我已经满头大汗了,我顾不上擦拭,在浴缸里放入一个入浴球,瞬间浴缸里就弥漫着玫瑰花香,看着水变成粉红色的,我的心情美美的。
我蹦蹦跳跳地請妈妈来看我给她的惊喜,一路上妈妈都充满了疑惑,还惦记着让我先把汗擦干。妈妈终于来到了浴室,我跳起来对妈妈说: “这是我给你的三八节惊喜,希望你永远健康,美丽。”妈妈用毛巾给我擦头,欣慰地说: “谢谢你,宝贝。”妈妈绽放开了美丽的笑容,眼睛也变得亮晶晶的,我和妈妈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这次活动让我体会到了妈妈平时照顾我的辛苦,我要学会独立。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