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7
今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想为妈妈做些什么,但一直没有机会。
原本我是打算妈妈做两个小菜的,可惜我们出去吃的饭,所以这个计划便泡汤了。后来我打算做一做家中的打扫,可惜妈妈平时打扫的太好了,地上甚至可以用来照镜子,于是这个打算就被打散了。
快睡觉了,我如锅上的一只蚂蚁,迅速的想着,终于,看到妈妈那双疲惫不堪的双脚后便有了法子。
“妈妈,我给你捏会儿脚吧。”我向着她说,妈妈先是一愣,然后说道:“成啊,那你就给我捏会儿吧。”终于我想为她干些事的心愿成真了,我便迫不及待的冲了上,捏了起来。
他脚上有很多老茧和老皮,有些地方都十分的硬,看了这些我不禁十分的心疼,妈妈为了我一天到晚的工作,想到这里,一股浓郁的感情气息油然而生。
捏完后,我的大拇指有些酸痛,但我并没有抱怨,母亲多年的养育之恩岂能一夜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