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狮子在散步。散着散着,肚子饿了。它抓了一只老鼠。狮子想吃老鼠!老鼠说:“你总有一天会被猎人抓住。如果你不吃我,我会来帮你的!我说的是实话。”狮子想想有道理,就放了老鼠。过了几天,狮子不小心被猎人抓住了。狮子被绑在一棵大树下。它喊:“救命......”,被小老鼠听见了,马上去救狮子!它咬断了绳子,救了狮子。
感恩2
在一次霍金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有一个年轻记者问霍金:“您的全身都已瘫痪,您是否因上帝的不公而感到生气?”霍金说:“不,因为我有一颗感恩的心。”全场轰动。 -就像现在我们的新班主任崔老师一样,也许在外人眼里,她很烦,对所有事都事无巨细,一付“天下事朕必亲躬”的样子。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我也有一颗感恩的心。
就拿订学生奶这件事来说吧,上面派数额,她却让我们自愿。可惜,46人无一响应。她很为难,却从不为难我们,因为,她理解我们,理解我们的不情愿。
我背负着双重人生,太多的期望和打击让我越走越忧伤,路越看越泥泞,越来越缺失了自信。是她,像一个天使带给了我自信,让我可以把肩上的包袱撇下,轻装上阵。她像一缕阳光,冲开天空的阴云,照进了我的心。我很感激她。 -我相信,有了这缕阳光的照耀,泥泞将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硬朗厚实的路。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会继续走好我的人生之路,好好的实现自己的梦想。把我在“他”身上失去的信用找回来,完成我们的约定。
教师节快到了,祝崔老师健康快乐,事业有成。也祝所有爱我们的老师心想是成,万事如意。
感恩3
早上醒来,妈妈悄悄地趴在我的耳边对我说:“今天是感恩节!”,我眨着眼睛问:“什么是感恩节呀,放烟花吗?”,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傻孩子,感恩就是要感谢给你帮助和关心的人,想想你最应该感谢谁啊?”,我不加思索的说:“感谢爸爸妈妈,从小给我买玩具、新衣服、新书包”,妈妈接着说:“对,宝贝想的真好,是爸爸妈妈给了你生命。那新书包是干什么用的呀?”“是上学用的”“那你还应该感谢谁啊?”“老师……”我抢答道。
从背上新书包踏入学校的第一天。我的老师首先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又教会了我很多新鲜的知识。讲台上,您撒下点点心血,校园里您育出新蕊亭亭,对您付出的辛苦,我真诚地道一声,谢谢!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这就是我对感恩节的体会,到学校后我要告诉老师,今天是一个特别温暖的节日——感恩节!
感恩4
星期五下午的班会课上,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纸,看着这张纸,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十个大字“算算亲情帐,感知父母恩”!望着这十个大字,我沉入深深地思索中……
在我的生活和学习中,妈妈是我的“营养师”兼“学习好帮手”。做饭时,妈妈为了引诱我多吃饭,不论多忙,总是变着花样做。有一次,我在饭店吃中了一种蒸菜,却不知饭店的厨师是用什么菜蒸的,不会做蒸菜的妈妈问了别人,然后买回好几种菜,不厌其烦地试了一次又一次,终于试出来原来是茼蒿。在学习上,妈妈为了鼓励我多看书,多写作,便也开了一个博客,用她那多年不写文章的手,硬着头皮和我一起写博文。
爸爸是我的“勤杂工”,每当我上课外铺导班的时候,他就会义不容辞地挺身而出,担当起我的接送任务。爸爸要修理家中各种各样的东西,连我的坏钢笔都被他修好了好几枝呢!
正因为我有一位“营养师”、“学习好帮手”、和“勤杂工”,才使我的生活和学习无忧无虑。每个节假日或周末,我们家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正式因为他们对我无私而伟大的爱,滋润了我的成长,我的心灵!
父母养育我付出的不仅仅是金钱,更重要的是父母为我付出的爱。我算了算,我欠父母的不只是金钱帐,还欠他们对我的操心费、关心费、爱护费、护理费……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用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父母,那样我们的社会和家庭会更和谐、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