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6
生活就像一片海,有水平如镜,也有波涛汹涌;有风和日丽,也有雷电交加。生活,总会让我们感受成败得失,经历悲欢离合,尝尽世间滋味。对生活抱有感恩之心,我们就能从中磨砺自己的意志,丰富生命的厚度,从而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成功。生命是精彩的,它就像夜空里的星星,永远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示出来,生命是碎石中的幼苗,不经意间,它已经成长成树木。生活是生命的载体,然而当有人问“生活的意义是什么”时,我们常常无言以对。我们忙于“活着”,却对“为什么生活”等问题感到迷惑不解。我们应该主动融入生活,而不是被动地掉入被生活质问的桎梏,因为生活的意义在于珍惜和体验。生活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段值得细细品尝的温馨旅程。我们对生活有什么企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生活对我们的期望。活得漂亮,就要活出一种精神,活出一份至真至纯的精彩。
生活处处有哲理。昨天属于历史,明天是未解开的谜,而今天是珍贵的礼物。与内心最贴近的东西,要像坚守生命一样守住它们。因为一旦丢失了它们,生活就会变得毫无意义。青春如歌,跳动的音符,婉转的旋律,演奏出美妙的乐章。学生时代的生活现实而写意,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地感受青春的气息,可以静静地阅读青春的哲理。与我们一起营造精彩生活的,有同学。朋友。师长,他们陪我们一路走来,直至走进我们青涩的故事里。青春要闪亮,成长不寂寞他们让我们的求学时光变得如此美丽——请珍惜身边的人和事。感恩生活的赐予吧,美好的人生只眷顾懂得感恩和珍惜的人
。当你学会了感恩,你便能东西生活的奥秘,当你学会了感恩生活,你便能得到美好的人生。生活就像一片海,有水平如镜,也有波涛汹涌;有风和日丽,也有雷电交加。生活,总会让我们感受成败得失,经历悲欢离合,尝尽世间滋味。对生活抱有感恩之心,我们就能从中磨砺自己的意志,丰富生命的厚度,从而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感恩7
"感恩",也许我们明白这个词,但我们不一定做过感恩的事。
谁是你的恩人,你就应该尽其所能地感谢他,要我们感恩的人很多:父母,亲友,老师,同学,世界……父母养育我,我感恩;老师栽培我,我感恩;同学帮助我,我感恩,世界给我精彩,我感恩……
老师一句教育的话可能影响着我们的终生,我们一句感恩的话可能滋润老师的心田。我们应该感恩老师。父母的一次拥抱,一个吻都是对我们的关爱,我们应该感恩父母。同学们的一个微笑 ,一次伸手是给我们的鼓励和帮助,我们应该感谢同学……学会感恩吧!这样我们会得到更多恩情,我们的生活更幸福 快乐!
感恩8
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然也就没有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我们本无,父母的灵于无中让我们有,我们就有了。托父母的福,我们看见了阳光、彩虹、鲜花和飞舞的蝶;听见了鸟的鸣、风的歌及流水的喧响;并感知了生的欢愉和爱的甜蜜……
感恩9
老师,就像蜡烛,点燃自己,温暖他人;老师,就是园丁,栽培了一朵朵祖国的花;如果说谁是祖国的栋梁,那只有老师可以胜任。
上课时,同学们一个个做在椅子上,可老师呢?一直站了四十多分钟。对于我们来说脚会酸死的,可老师,忍了一节课;在晨会上,同学们一个个抱怨着还不进教室,可老师也想啊,但为了我们,他的学生,顶着太阳,冒着会中暑的危险给我们做教育;放学回家时,同学猛都出去玩了,可老师还在改同学们的作业,同学们,你们在睡觉时,可否有梦到辛苦的老师?感恩老师从我做起。作文
感恩老师不需要你送老师什么,只要在下课时向老师打招呼,上课时积极举手发言,用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辛苦,那老师也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