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组织秋游,去杭州植物园。
我们先来到了森林公园,里面都是松果和小草,在秋天的阳光下,真像是一幅在森林里的油画。
第二个去的地方是韩美林艺术馆。这个艺术馆有三个展厅,里面有雕像、书法和画作........我喜欢的奥运福娃就是这位大师设计的!更奇特的是韩美林这位大艺术家画的马都没有马蹄!很奇特吧!
然后我们在植物园的草地上共进午餐,可丰盛了,有:薯片、呀土豆、妙脆角......
在森林里,我们玩得开心极了,还发现了红蚂蚁、小树蛙.....今天的收获真大,植物园真是一个植物的大宝藏!小朋友们,推荐大家秋天一定要去植物园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