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植物园2
一年一次的秋游活动在同学们的期盼中终于来到了。这天老师带我们来到了植物王国——中山植物园。
一进园内,我就被高大碧绿的树木,风景旖旎的景色吸引住了,我经不住深深地呼吸了几口,桂花那甜嗞嗞的香味扑面而来。我们首先来到了热带植物馆,我看到了有仙人球、白琥、仙人掌……个个奇形怪状,形态各异。我还看到了有名的“臭肉花”,它虽然挺漂亮的,但我还是被它的臭气熏走了。中午,我们来到草地上,铺开桌布,开始了丰盛的午餐,同学们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有的在嘻嘻哈哈地打闹着,洋溢在脸上的全是快乐和兴奋。
这次秋游不仅开拓了我的视野,让我了解了更多的植物知识,更加深了我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