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植物园4
今天,我、爸爸和几个同学以及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植物园,我开心极了!里面的景色非常漂亮,到处都是花,尤其是菊花,非常美。我还看见一个大桃子,好想咬一口。植物园里我还看到很多鱼,爸爸说都有一米多长了,好大好大。
今天的草地还是湿的,所以我们找了一个大凉亭坐下来一起吃零食,吃完后我们去捡树叶。
我们还参加了艺术节的活动,拿着护照本到四个地方盖了章,拿到了我喜欢的礼物——小风车。
植物园结束后,我们还去了运河边,和同学一起玩了跷跷板、跑步机,三位双扭机。
回到家后,感觉有点困了,就美美的睡了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