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植物园9
国庆节放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石家庄看奶奶。十月三日是一个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我们和奶奶一起去石家庄植物园游玩。
进了大门以后,我看见了温室馆。我心想:馆里有什么植物呢?我怀着好奇心来到了温室馆。进去以后,我觉得馆里既闷热又潮湿,我觉得难受,但妈妈说这正是这些植物所需要的环境。馆里人很多,我们随着人流往前走,我看到了荔枝树、绿萝、杨桃、莲雾、绿宝石、酒瓶兰等等,可惜这些树都没有结果实,要有果实的话就可以吃了。想着想着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走着走着看到一棵很高大的树,它的叶子非常大,有我这么高了,像一只巨大的手掌。再往上看,你猜我看到了什么?是香蕉。青色的香蕉一把一把地长在树枝上。好想把它们摘下来吃掉。我看了半天,在香蕉树上又发现了一个巨大红色的东西,我疑惑不解地问爸爸:“这是什么?”爸爸仔细的看了看,说:“这是香蕉的花骨朵儿,还没有开。” 真有意思,我还没见过香蕉的花呢。
通过这次的游玩,我看到了很多植物,也学到了很多知识。这一天过得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