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植物园8
星期五一早,秋高气爽、桂花飘香,学校组织同学一起去植物园游玩。
上午9点,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大卡车来到植物园。植物园内树木茂盛,松树更是长得郁郁葱葱,还挂着许多松果呢!松树叶的形状像一根根长长的刺,秋天来了,它却越长越茂盛。因为它要用树叶保暖,这样冬天它就不会冷。一棵棵大松数挺得直直的、像解放军叔叔一样在站岗。
桂花香香的,大老远就能闻到。游客们看到了,就去闻,有的还拍照留恋,还有游客说:‘’真香啊!下次我还要来呢!‘’桂花树下,小蚂蚁在忙忙碌碌地搬粮食呢!它们想在丰收的秋天多储存点粮食过冬。
秋游回来的时候,我有点恋恋不舍,这里真美啊!我下次一定要和爸爸妈妈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