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植物园3
星期二,我们去秋游。虽然那天在下雨,可是没有影响我们秋游的好心情。
我们下了车,在通往“玉泉鱼跃”的路上,我看到了许多植物:
“玉泉鱼跃” 就是一个大池子,里面有许多鲤鱼那些鲤鱼正在水里攸哉攸哉的游呢!
水中还有一座白塔:
我们看着鱼儿,不知不觉的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了。我们在不远处的小亭子里“安营扎寨”。每个小组的同学都铺好台布,纷纷拿出自己的零食,像是在开零食大会。有薯片,有面包,真是五花八门。
吃完午饭,我和几位同学去看了标本:
看完标本,我们在植物园里走了一圈就回去了。
我真舍不得离开这美丽的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