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9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值得敬佩的人,我也有值得敬佩的人――吴婉柔。
她长着不高不矮的个子,圆圆的脸,弯弯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还扎着一束长长的辫子。她的优点是乐于助人和上课认真。
上数学课,数学老师叫我们把平角画出来,我们班的李志强没带尺子,吴婉柔看见了,就连忙把尺子借给他。他说了一声,“谢谢”。吴婉柔说:“不用谢,这是我就应做的。”
她不但乐于助人,而且上课还很认真。老师上课提出的问题,她都用心举手发言,还回答得很流畅。老师经常表扬她。
她那乐于助人、上课认真的精神,是不是很值得敬佩呢?所以,我们要多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