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8
“三人行必有我焉”这是孔子说的一句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老师,而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喜欢的老师也就慢慢的产生,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教我数学的方老师。
她虽然十分严厉地要求着我们,但是“严师出高徒”啊!她一直要求同学们要多做一些开发大脑的智力题。她不怕辛苦要求同学们上课要多举手回答问题。还不时与家长进行联系,这样的老师难道不值得我们赞扬吗?
记得在上学期,我的成绩明显下滑,方老师曾多次找我谈话,见没有长进就很果断地与我爸爸妈妈联系,并和妈妈交流我在上课时的表现。方老师不仅提出了问题,还提出了不少建议。
教师是多么容易当呀!但如今我的想法变了,老师太辛苦太劳累。难道这就是老师应该受的苦和累吗?那我只有告诉你:“NO! NO! NO! 你错了!这不是老师应走的命运,这是一切愿意无私奉献的教师们所选择的苦、累又最神圣的职业。
方老师!您是我心目中最敬佩的人,我将永远记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