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9
星期六上午,阳光明媚,老师带领我们去动物园观看猴子。
一路上,同学们坐在汽车上有说有笑,高兴极了。
到了动物园,同学们飞快地跑下车。只见动物园里有茂密的树林,小鸟在树枝上飞来飞去,欢快地唱歌。
我们来到猴山前,看见猴子们有的凑到一起,在叽叽喳喳地说话,有的在玩游戏,还有的在假山上荡秋千,还有许多猴子在假山上爬来爬去,不肯走远。
有一只小猴子,想去抢一个小女孩手中的桃子,有许多小朋友被这只调皮的小猴子逗得哈哈大笑。还有一只小猴子,一边爬山一边吃着苹果,另一只小猴子在拽它的尾巴。这群小猴子真是可爱极了!
假山上的猴子活泼、有趣,逗得我们很开心。当我们要离开动物园的时候,都有些恋恋不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