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8
在儿童公园的喂养院里有很多小动物,美丽的孔雀、雪白的兔子、懒惰的小猪……但是我最喜欢的却是可爱的小猴子。
小猴子有一身灰色的皮毛,看起来很光滑,摸起来定会很柔软。
小猴子非常聪明,我一去看它,它就把手伸出笼子要吃的,似乎知道我要喂它似的,真厉害!它还非常馋嘴,见到水果就要想方设法地得到手,食物到手了就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下去。这不,又造了一盆水果!他还会害羞呢!记得那一次,它摆了一个有趣的姿势,我赶紧拿出照相机给它拍照,结果,镜头刚对好,它就一扭身子,背对着我了,真好玩!弄得我都乐了。
多么可爱的小猴子,多么有趣的动物喂养园。朋友,快和我一起来动物喂养园看小动物,喂小动物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