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2
今天上午,天气晴朗,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动物园里看猴子。
来到动物园,远处的树丛长得十分茂密,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它的旁边是一个围栏,围栏的中间有一座假山,它的形状很奇怪,好像五只青蛙的小脑袋长在了一起。山峰上的那只猴王正在边吃苹果边看风景,下面的那只小猴子正在往上爬,好像准备去抢猴王的苹果,它的妈妈看见了,赶紧把尾巴勾起来,好像要把小猴勾回来,不让他去打扰猴王。假山中间的那只小猴子非常调皮,它吃完香蕉,就把香蕉皮扔在下面的小猴子的头上,那只小猴子觉得很好玩,好像给自己戴了一顶漂亮的帽子,就开心的跳起舞来。
远处的老师头发黑黑的,鼻子上架了一副黑框眼镜,手指着假山上的小猴子,嘴巴不停的在动,好像在跟同学们讲解:“我们就是从猴子变化过来的,它是我们的老祖先,我们要爱护它。”旁边的两位小女孩抬头专注的看着老师,好像在专心致志的听老师讲解。近处的两个小朋友趴在台子上,小女孩踮起脚,转过头,好像笑着对小男孩说:“你看这些小猴子多可爱呀!”
傍晚到了,同学们都好开心,这一天过得真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