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7
如果你认为猴子是一种令人讨厌的动物,那你就错了。猴子不仅敏捷和机灵,而且很可爱。 有一天,我和妈妈来到动物园,我最喜欢猴子,所以我最先跑到了猴山,只见猴子在石桥上踹来跳去,有的躺在地上成天睡大觉,有的怒目而视,好像在埋怨人们不给它吃。 这时,有一只瘦小的猴子走过来,它身上长着棕色的长长的毛,拖着一条短短的尾巴,走起路来显得很稳重,好像是一位憨态可掬的先生,它下次到我的面前停住了,屁股一动就坐在地上,像和尚一样,还仰脸看着我,好像在跟我要吃的。这个时候我就扔去一根香蕉,它还是稳稳地坐着,只是把爪一伸捡起了香蕉用手把它剥开,放到嘴里,它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一边看着扔香蕉的我,像是感谢我,又像希望让我再给它一些。我想,猴子太聪明了,它的一举一动简直跟人一样。 你看那猴子在给人们表演节目呢!猴子在穿小孩子的衣服,爬到了高竿的顶上,在上面跳舞呢,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好奇地望着大家。它那顽皮的样子,让大家哭笑不得。 猴子真的实在太可爱了,我喜欢这些小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