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5
一天,小猴子聪聪和明明一起过河摘桃子,岛上的桃子粉嘟嘟的,两个小猴子一想都流口水呢!聪聪对明明说:“咱俩赶紧出发吧!”于是,他俩坐船出发了。
走到河中央,突然下雨了,船上的积水都盖住他俩的脚面了。聪聪想到了一个办法说:“咱们不是有锤子和钎子吗,咱们把船凿出个小洞,水不就下去了吗?”明明说:“这办法真好!我们快动手吧。”他俩很快将船凿出一个小洞。他俩高兴起来。可是笑声还没落地,只见水像喷泉似的从小洞里涌了上来。很快船被水淹没了,小猴子也落入水中。两只猴子莫名其妙地挠着头心想:我们明明是想把水引出去,为什么反到水越来越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