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3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猴子。它是我今年生日的时候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时,我刚看到它时,别提有多高兴了。
它有一个圆溜溜的头,两只大大的眼睛,两只可爱的耳朵,一个棕色的三角形的鼻子,还有一张在笑的嘴巴,两只长长的手臂。身体中间有一个里面是红色的,外面有一圈金色的丝线围成的爱心。后来我又给它戴了一个蝴蝶结,它就显得更加可爱了。
它对我非常好,常常对我笑。我不管有什么事都会对它说。有时候,我觉得没有劲头的时候,我就会去抱抱它。每当我抱住它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姐姐就在我的身边,她在和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玩游戏……
在我伤心的时候,我就对它说话,告诉它那些伤心的事情。它总是向我微笑,要我别介意,好象在和我说话、谈心……
现在,我常常带着它。上学时,我把它放在书包里;放学回家后,我把它放在桌子上;睡觉时我把它放在枕头边上。这样,我会觉得姐姐总是和我在一起,我就会觉得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