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猫。
它长得非常的可爱。它有一双像蓝宝石般的眼睛、三角形的耳朵、弯弯的胡须和毛茸茸的尾巴。
它喜欢玩毛线团。它玩毛线团的时候用左手拨到右手,再用右手拨到左手。在小猫的眼里,毛线团就像是一个玩具。
小猫最喜欢吃鱼。平时都是姥姥到市场上给它买鱼。姥姥先把鱼刺挑掉,再给小猫吃。小猫总是把鱼吃得干干净净。吃完鱼就喵喵叫,好像在说“太好吃了,我还要吃。”
我们家的小猫真可爱!我以后一定对它很好,把它养得白白胖胖的!
小猫2
我家没有养猫。这几天以来,老鼠非常多,每天晚上吱吱吱的闹个不停。爷爷从楼下借来一只猫,这只猫又肥又大,背上的毛是灰色的,肚子上的毛是白色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可爱极了。
可是,它来了几天都只是喵喵喵的叫个不停,一个老鼠都没捉住。它还光吃鱼和肉。爷爷说:“让它把老鼠吓跑也好。”
爸爸钓的鱼喂在盆里,猫闻到了鱼腥味,一下子就喵喵的叫着跑到盆边,想吃鱼,被妈妈看见把它赶走了。
它可真是一只贪吃不干事的猫咪。
小猫3
我有一只小猫,名叫咪咪。咪咪这个名字,当初取得时候是想它文静一点,可谁知道,咪咪居然是个“女汉子!”
咪咪最喜欢玩布娃娃了,它的那只布娃娃还是我送它的见面礼呢!咪咪喜欢叼着那只布娃娃躺在沙发上,有时候我没看见,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直接坐在了咪咪身上,咪咪总是会尖叫一声,然后一蹦三尺高,跳到沙发后面去了,然后虎视眈眈的看着我,每次都吓得我脸色发白。咪咪不仅喜欢躺在沙发上睡懒觉,还喜欢晒太阳,阳光充足的清晨,咪咪喜欢趴在阳台上睡觉。走近一听,还能听见咪咪小声的打鼾呢!
我的咪咪是最可爱的小动物了,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咪咪了!
小猫4
姥姥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穿着雪白的“衣服”,脚上还穿着“黑袜子”,看起来像个高傲的公主。小猫的身体胖胖的,身后还托着一条长长的尾巴,走起路来像秋千一样摇来摇去,如果我可以变小了,就上去玩荡秋千。
小猫很聪明,有一次,我还在睡觉,突然觉得肚子绵绵的,痒痒的,一下子惊醒,原来是小猫一个人觉得很无聊,想和我玩,于是,爬到我身上想要叫醒我。小猫也非常逗人,那一回我无意中看到它神情紧张的盯着自己的尾巴,张着嘴,想要咬住自己的尾巴,转了一圈又一圈,怎么也追不到自己的尾巴。我在旁边看着”哈哈”大笑起来,看到它有点晕了,连忙跑过去把它抱起来,这才安静下来。小猫还非常爱玩线团,记得有一次,它把妈妈织毛衣的线团弄得乱七八糟的,就在妈妈气得追它到处跑的时候眼睛还紧盯着让它玩的入神的小线团。
小猫还很贪吃,有一次妈妈做好了排骨,它闻到了肉的香味,一直蹲在那里不肯离去,终于禁不住诱惑趁妈妈不注意,贼头贼脑偷吃了,把肚子吃得饱饱的就下楼找我去了,我看到它油乎乎的小嘴就知道它偷吃了排骨了,就对它说:“偷吃是不对的,如果再这样就没有让你喜欢你了,而且妈妈知道了肯定要训你了”。小猫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不好意思的“喵喵”的叫了两声,好像在说“是我错了,以后再也不偷吃了”一边叫一边还用头蹭我的腿。看到他可怜的样子就原谅了它,又把它抱在怀里,它也一下自由活泼了,自从这以后小猫也再也没偷吃过东西的。
小猫5
小猫最喜欢吃鱼儿了,每当我喂它食物的时候,它就会“喵喵”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谢谢你,我的小主人。”
每当我放学回家,它都来迎接我,每当我做作业时,它都温顺的扒在我的写字台上培伴我。
小猫十分顽皮,总爱玩毛线球,每当妈妈拿出毛线织毛衣它就拿走毛线球,把毛线球放在地上滚来滚去,玩个不停,妈妈拿它无可奈何……
别看它十分顽皮,它可是捉老鼠的能手喔,每当有老鼠的时候,它就像下山的猛虎一样去捉老鼠,不管老鼠东躲西藏,都逃不过它的这双明亮的眼睛。
我真喜欢我家的这只小猫,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
小猫6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又有趣的小猫,我非常喜欢它。
它长着一双圆圆的眼睛,全身毛茸茸的。它身体的毛是黄色的,越靠向背部的就越深;肚子下的毛是白色的;耳朵一只黄色,一只白色。
有一次,我带它去星城广场玩,我在场地中间的空地上玩轮滑。一开始我慢慢地滑着,它就一蹦一跳地跟着我跑。我加快了速度,它就跟不上了。它跑几步摔一跟头,跑几步又摔一跟头,像个顽皮的小孩子,逗得旁边的人哈哈大笑!
“吃饭啦!”它一听到这个声音,就会立刻跑到饭盆前等着。我先给了它一条小鱼,它一口叼在嘴里,不舍得放下,好像有人要抢它的小鱼似的。吃完小鱼,我又给了它一些牛奶。它舔了几口后,伸出舌头把沾在嘴周围的牛奶舔干净,就像我们用纸巾擦嘴巴,看来它是个爱干净的小家伙。
吃饱喝足了,它有点困了,我把它抱回了它的窝。窝里有软软的棉被,还有一只玩具鼠,它美美地抱着玩具鼠进入了梦乡。
这只小猫是不是又可爱又有趣呀,你们喜欢它吗?
小猫7
今天,邻居送给我家一只小猫,那只小猫很可爱,脸圆圆的,头上还长着两只三角形的小耳朵,眼镜圆圆的,嘴巴边上还没留着几根胡须,他身上的毛软软的,摸着很舒服。
小猫在我家跑过来,跑过去,我和小猫玩捉迷藏玩得很开心。我和小猫玩了好久。我抱着小猫到小店玩,大家都说小猫很可爱。
吃饭时间到了,我喂小猫鱼吃,小猫吃的很高兴。
小猫8
爷爷奶奶家里养着一只小猫,它又漂亮又可爱。每次放假回家乡看爷爷奶奶,我和妹妹都很喜欢逗着它玩。
小猫个子很小,身上的毛细细的,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一对圆圆的眼睛象蓝宝石,小胡子一竖一竖地很可爱,走起路来很轻,一点都听不到声音。
小猫的脚上系着一根小绳子,妹妹喜欢拉着绳子,逗着小猫玩,把小猫的脚都弄伤了,奶奶告诉妹妹要小心,小猫会生气的,它的爪子可厉害哦。
听奶奶说,小猫一出生就没有妈妈陪伴,我好希望小猫快快长大,做一个又漂亮,又负责任的妈妈!
小猫9
胡子不多,开口总是喵喵喵,白天眼睛一条缝,晚上瞪得溜圆似盏灯。猜猜它是谁呢?当然是小猫咪喽。
我去公园玩,看到一只小猫,非常可爱,正蹲在那儿舔爪子呢。它添了一会儿,看到我就跑过来,对着我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你好呀,做我的主人好吧?”然后跑到我身边,趴在地上打滚,可爱极了。
我去步行街玩,又看到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它一边走路一边舔爪子,还拽着自己的主人,像是说:“等会儿我,我洗把脸,好吗?”之后,就添上了脸,太好玩了。
可爱的小猫,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动物,超级喜欢它。
小猫10
大家好,是可爱的小猫,人之所以喜欢我,因为我不但长得可爱,还会抓老鼠。
我属于小型动物,皮毛雪白雪白的。我的眼睛很特别,白天,瞳孔缩成一条细缝,晚上,瞳孔放大,发出亮亮的光。你别小看我漂亮的胡须,它可是我抓老鼠的好帮手呢!我能不能进入鼠洞,只要用胡须量一量就知道。我的牙齿尖锐如锥,舌头上有许多倒刺,我一但抓住老鼠,就马上开肠破肚。即使我从高处摔下来,也摔不死,是因为我有矫健的四肢。
我极不安分,好奇心特别强,有一次,一个毛线团向我滚过来,马上后退了几步,我壮着胆子,用爪子碰了一下,后来知道没有危险,就毫无顾忌地玩起来。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