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4
老师是一本厚厚的字典,会纠正你的所有的错别字;老师是一把严厉的戒尺,会打折你所有的坏习惯;老师是一位育人的讲师,会告诉你所有的知识。我很喜欢我的数学老师,为什么呢?因为老师讲课很生动,听着就像听故事一样很有趣,老师会在课上的时候给我们讲许许多多的大道理,我们都知道老师他那是在为我们好,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的学习。但是,他,不教我们了。不知道为什么,学校的领导只要他教那个班的同学,我们班的同学知道后一个比一个高兴,好看他们那种高兴劲,好像得倒解脱了似的。但是我,并不是太乐意的。
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往办公室去交数学本,可是老师说:“以后不往这里交了,我以后就不交你们了,下次记得把作业本交到政教处。”我一听就傻了眼啦!我问老师:“为什么呀?凭什么只教那个班不教我们班?"老师无奈的说:"这我也没办法呀,上级领导要这样干的。"老师告诉了我要往政教处的哪个桌子上交数学本。因为我还不能够很快的接受这个现实,所以便没有注意老师在说什么,整个人好像一下子就怔住了一样。最后还是你领我去交的本。从那里回来以后,你跟我说:“以后要是有什么不会的题依然可以问你。”我的鼻子酸了一下,但还是忍住了在眼睛里打转的泪水。
老师,记得您第一次责备我,语言刻薄的让我眼泪直流。但在我遇到不会的题时,您仔细认真的讲给我听,让我明白只有学习我才可以以后找到一个好的工作。当我考试考得不好的时候,老师会问我考不好的原因,然后再要我写写总结,每次我都会写一大张,上面写的全是好好学习,可是我还没做到,你就不教我了。刚刚进行了八年级的期中考试,我的数学考了75分,但是最高分是93分,你说,我还是得努力,不然考高中是个问题。我没什么话说,只能点头。
老师你知道吗?每次我在问你题的时候,当你读完题思考一下向我解释的时候,我看到你那已经布满皱纹的脸和那头上的丝丝白发,我总是会很心痛。心里有千千万万句话想要对你说,可是每当想要开口时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老师,你带给我的教育,我会永远记在心中,老师,你对我的好,我要用好成绩来报答你。
花儿要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鲜花要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要感谢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要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大地要感谢小草,因为小草让它美丽……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是您传授给我知识,让我健康成长。
老师,你在我的心中是永远不可替代的。最后,希望老师身体永远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