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3
他戴着一副黑色眼镜,个子不高偏矮,有点胖,我的数学老师非常幽默、风趣。数学老师就是我的班主任。我还觉得他有蛮凶的。
有一次,谭上了他手里拿了几本要挨打的同学的本子和课本。不有数学书。他走到教室后门,听见教室里一片吵闹,他非常生气,于是,他快迅地走到讲台上,叫值日生交给他名单,值日生给了他名单,他看著名单上面的号就开始念瓿,他叫念了号的同学都到讲台前面来蹲马步,念了号的同学都到了讲台前面蹲马步,蹲了一会儿,有几个同学支撑点住了,快倒了,数学老师看见了,把那几个同学喊到他面前,数学老师对他们说:“你还在上课之前大吵大闹吗?”那几个同答说:“不了,再也不了。”数学老师叫他们都下去了。再数学老师就念作业做得差的同学的号,数学老师又叫念了名字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上去拿本子挨打。
还有一次,在寢室里有几个同学讲的话,被王老师发现了,结果那天晚上的纪律扣了2发。数学老师知道了大发雷霆,到了第二天早读,数学老师就到讲台上叫寢室内长他就说出来了讲话的人,数学老师叫他们一人买一把扫帚。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