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7
教我的数学老师很多,多的不计其数,如:认真负责的贾老师,和蔼可亲的和老师,一丝不苟的程老师……但在这众多的老师中,我最喜欢新来的柳老师。
上课铃乡了,我们像80棵小松树一样端坐着,期盼新老师的到来。
老师,面带微笑,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和蔼的笑容,是那样的温暖,他的脸上架着一幅大眼镜,但能从他的眼镜后面看出流露着严厉而深沉的目光。这样,使刘老师更加的英俊,是多么的帅气,他简直是我的偶像。
这个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幽默。有一天,您说有一个小朋友她生病了,医生说:"98。6度没发烧。”同学们议论纷纷,这么高的温度,为什么没有发烧,我更是疑惑,心想,要是发到38度就不能行了,更何况是98。6度呀。老师神秘的一笑,说同学们,我来给大家讲一个笑话,有两个人也发了烧,A说我烧了92。5度,B说我烧了94度,A说我烧的把手中的温度计变成了爆米花。B说我烧的早上起来,被子烂了几个大洞。老师讲完了,同学们呵呵大笑,可是,笑过之余,同学们更加迷惑不解,老师接着说到,中国是用摄氏温度。还有一些是用华氏温度。我告诉大家一个公式,大家按照这个公式上说的去算,华氏温度=摄氏温度*1。8+32。不一会儿,大家算出来了,是37度,怪不得说他没发烧,这一个谜,终于被这个老师明白的解开了。
老师不仅幽默而且还对我的作业改的很严。有一次,我因马虎忘记了一个数点,本以为刘老师没发现,可是被老师发现了,圈了一个大圆,写着马虎二字,作业得了一个大大的B字,我心里又惭愧又高兴,惭愧我不细心,高兴这个老师很关爱我。
我喜欢这个刘老师,我不是表面的喜欢,而是由衷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