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6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我的小弟弟。
我的小弟弟叫栋栋,今年一岁半了,已经会走会跑了。有一次,我拿了一个面包对栋栋说:“你吃不吃?”他点了点头,于是,我伸手把面包递给他,他很快跑过来,接过面包,大口吃起来。
栋栋很有意思。记得有一次睡觉时,他放了个屁,把自己吓哭了,逗得我们都笑了起来。
栋栋很爱吃东西,每次见到他,他都吃非常非常多的东西。他吃得很吓人,要吃一个大苹果、面包、热狗和一大包牛奶,就这样,他还是吃不够,还要吃。不过,他虽然吃那么多,却没事。
怎么样,我的小弟弟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