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9
我有一个两岁半的小弟弟,他的名字叫何睦,是我舅舅家的孩子。他长着大大的脑袋,有神的眼睛,黑黑的头发,圆圆的脸蛋,红红的嘴巴。他一笑两只眼睛眯起来,红朴朴的小脸上还多了一对酒窝,真是可爱极了。
“五一”节放假,舅舅带他来我家玩,我们去寺坡的时候,刚好遇见金铂利送气球,我们也被送了两个。吃过晚饭,我们开始玩气球,我吹他扔,一不小心,气球“叭”的一声炸了,他一看气球破了,就开始哭了起来。只见他眯着眼睛,摇着头,跺着脚,嘴张的特大,一边哭一边还偷偷的看着我。我左哄右哄,好不容易才把他逗笑了。做姐姐可是真不容易呀!
你们说我的弟弟是不是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