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5
弟弟很机灵,很会适应环境,会保护自己。
上次爸爸妈妈有事让别人照顾他,那个阿姨说弟弟非常乖,很听话,饿的时候就吃饭,也不胡跑,也不胡闹,很安静,一直粘着她。可是一看见爸爸妈妈回来,他立马钻到妈妈怀里,再也不理那个阿姨,一会就又上窜下跳,像变了个人,妈妈说这是弟弟懂得保护自己的表现。
昨天晚上他偷偷拿了爸爸给我买的贴画,我和妈妈发现后,正准备批评他,他快步跑过来把贴画放到我手里说:“谢谢姐姐,谢谢姐姐!”搞的我和妈妈都不忍心收拾他。
可爱的小机灵跳跳,我越来越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