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9
明天我就要大一岁了,应该做点什么呢?突然我灵机一动,想:以前,我的袜子都是妈妈给我洗的,要不我就开始自己洗袜子好了!我问妈妈,妈妈连声说:“好,好!我家小宝长大了!”
说干就干,我开始洗袜子了。我先端来一盆温水,把又黑又脏的袜子,浸泡在水里。过了一会儿,我看见水面上漂浮着一层黑黑的东西,水变得脏起来了。接着我拿来一块又大又白的肥皂,我给袜子穿上了一身泡泡衣,再用手反复地搓洗袜子。搓好以后,我把脏水倒掉,换了一盆清水。然后我把袜子又搓了一次。最后我把袜子拧干,挂起来。
一双干净的袜子洗好了。我是不是长大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