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8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起来,屋子里静悄悄的,桌子上放着妈妈留的纸条,“”爸爸妈妈上班了,早饭在锅里,“哎”爸爸妈妈又去上班了,吃完早饭,写完作业,才十点钟,剩下的时间该做什么呢?我无聊地在屋子里转来转去,咦,茶几上蒙着一层薄薄的灰,卫生间还堆着好几件脏衣服,这段时间妈妈太忙了,都没时间收拾屋子,对了,我帮妈妈收拾吧。
说干就干,我先学着妈妈的样子在洗衣机里放好水,又加了好些洗衣粉,再将脏衣服放进去,按下了按钮,趁洗衣机干活的功夫,我又拿起抹布,开始擦起来,客厅,厨房,卧室。……这时,门开了,妈妈回来了,她惊讶地看了看,突然抱住我,高兴地说“我的乖”孩子,你长大了……,我偎在妈妈的怀里,心想,原来这就叫长大啊,我以后一定要天天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