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3
我长大想做一个老师。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和爷爷都是老师,在他们的影响下,当老师这个想法已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里。在和伙伴们“过家家”时,我们经常玩“当老师”的游戏。我长大想做一个老师。因为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神气地站在讲台上,手拿着教鞭,指着黑板教同学们念着:“1像小棍手中拿,2像鸭子水中游,3像耳朵两道弯??”就这样把知识教给学生们。我还给学生讲做人的道理,让他们做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我长大想做一个老师。因为我觉得做老师很快乐,每天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一同做游戏。我长大想做一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