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4
又开学了,阳阳个子长高了,换到第四排,哈,看起来一个寒假喂养还是非常成功啊!不幸的是,外公身体不舒服,连着两个星期都去医院看病。阳阳以前最喜欢和外公玩闹,现在外公不舒服,爸爸妈妈要求阳阳必须自己照顾自己,不能太顽皮了。阳阳今天早上起来,得知阿公去医院看病,很懂事的和妈妈说:我今天会乖乖的,照顾好阿公。妈妈问:你打算怎么照顾?阳阳回答:我会替他倒水喝,帮他拿需要的东西,还可以给他讲故事……妈妈听了以后,说:你为阿公做这些事情,阿公的身体肯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小家伙真是长大了,全家人都替他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