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同学,他叫成子健。个子矮矮的,喜欢“张牙舞爪”,我极度讨厌他。
就拿他的两件事来说吧!一天中午,我从楼上下来坐到地上时,成子健就冲过来压住我, 我喘也喘不过气来。还好我的力气比他大,不然的话他会把我压得浑身无力了。
还有一次,老师把作业给同学传下去。当成子健拿到本子后就往我关头上打,我拿好自己的作业往下传就写作业了。谁知半路杀出的成子健把我的笔弄歪了,我便对他双目圆瞪,因为他太狠心了!
成子健不但狠心,学习成绩也不好,总是排在倒数第五名以内。我想难怪他学习成绩也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