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雷忠恕是我的同班同学。他个子不高,皮肤黑黑的,眼睛亮亮的。他的身体结结实实,奔跑起来像一匹小野马。他经常和我闹着玩,有时把我紧紧抱住,抱得我快没气儿了,还让人热得要命,有时候还把人弄伤弄痛。
今天下午上完体育课,我、雷忠恕还有几个小朋友玩杀猪的游戏。我扮演的是“猪”,他们扮演的是“郑屠”。他们把我抬到草地上,暂时把我解放,我趁机超级变身,把他们统统都变成了小动物,玩得高兴极了。
突然,有人在我背后轻轻地打着我,我正想躲闪,左腿被谁绊住了,右腿一滑,我的膝盖一下子碰到了石头尖上,立刻起了个包。啊,真痛呀!我想:一定是雷忠恕干的,除了他,还有谁下手这么重。我转身一看,果然是他。我痛得大哭,生气地瞪着他,他却死不承认。我的腿动也不能动,难受极了。他只是冷冷地看着我,连一句道歉的话也没说。幸亏邱韵豪把我扶到教室。
直到晚上我走路还一瘸一拐,一阵阵痛得大叫。我真讨厌雷忠恕,他总是欺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