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他今年九岁了,是我的同班同学,是我的同窗好友,同时,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他就是------徐凯博。
他翻着个乌黑的小千头,一对水汪汪的眼睛,虽然不是很大但却啊炯有神,周图的小脸蛋儿红扑扑的像个红苹果一样。一个塌塌的鼻子,稀琉的卧蚕眉总是挂着笑容。有点儿微胖的身材壮壮的看上去很结实,跟他在一块儿我特别有实全感。
他喜欢书法、打篮球,他的作业总是完成很干净、整洁,经常被老师表扬,多次获得班级和校级荣誉称号。有一次班级举行了书法比赛,他写的作品还被展示在了学校的展板上。徐凯博特别喜欢打篮球,暑假里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每天练球他总是第一个到,脸颊上的汗珠真的是挥汗如雨,一场训练下来衣服都像水洗过的一样,每天坚持如一日,可他从不放弃、不退缩。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既会“静”又会动”的好朋友,他是我学习的楷模, 努力的方向,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