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
我有一个同学,她身高135厘米,体重27千克。
她五官端正,脸颊扁又长,皮肤黑黑的。长着小小的眼睛,圆圆的像两颗黑珍珠。红红的小嘴巴,像熟透的小樱桃一样。小腿长的细又长。脚大大的,像鸭子的脚一样,走起路来慢吞吞的,像老婆婆一样。
她的脾气非常怪,有时别人碰她一下,如果你不让她还你一下,她就会说:“我不跟你玩了”,所以我每天都得好好对待她。她还有个缺点就是说话的时侯一直说不清,比如说一个“我”字就能说四五遍,等她说一句话就得等半天!
她也有优点,就是老爱问问题,每次问问题都要打破砂锅,问到底才行。下课我想看一会书都不行,问的有时让你心烦。
你们猜猜她是谁?噢,你真聪明,猜对了,她就是我的同学李松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