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8
新学期迎来了新老师和新同学。我们班里来了两位新同学。我们是一对双胞胎,分别叫“王佳鑫”和“王佳艳”。
佳鑫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矮矮的个子,可爱极了!佳艳嘛,有一对黑水晶般的大眼睛和一对会动的招风耳。
有一天,钟老师说:“今天我们考试。”说完,钟老师把试卷发给了大家。我们一拿到试卷就开始做题了。过了一会儿,我看了看佳鑫和佳艳,见佳鑫咬着笔,看着试卷发呆。而佳艳认认真真的写着。我想:佳鑫的分数肯定比佳艳的低,佳艳的分数会不会是100分呢?……下课铃响了,大家都交卷了,只有佳鑫还没交。因为她还没有写完,钟老师走到她旁边说:“佳鑫你快点,大家都已经交卷了!”“哦。”佳鑫说了一声,便手忙脚乱的把试卷交给了钟老师。这时,佳艳对我说:“佳鑫平时都不是这样的呀!”
第二天,钟老师把试卷发了下去。说来也巧,我和佳艳都得了100分,只有佳鑫得了60分。
佳鑫坐在位子上伤心的哭了起来,我和佳艳走过去安慰她,我问佳艳:“佳艳,你和佳鑫差别那么大,是不是双胞胎呀?”“我们是双胞胎,只不过,她跟着我们家的一个邻居,很贪玩天天都到他们家上QQ,玩QQ游戏,她跟着他玩,就变成这样了。”我对佳鑫说:“你怎么能这样呢?以后你不能玩QQ了,QQ里有好多虫子,会吃掉你的知识,让你变笨的!”佳鑫一听到说玩QQ会把知识吃掉,她后悔极了,她说:“我再也不玩QQ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段考时我一定要向,你和佳艳一样考出好成绩!”听了她的话,我想:“我一定要帮助佳鑫,好好的把学习赶上来,告诉同学们,以后不能玩QQ游戏,它会把我们害了的。”
我听到这,顿时激动的流出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