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
我们班的同学有三十多个,他们各有千秋,各有特色,各有所长。我该夸夸谁呢?想来想去,就夸夸我的好朋友李爱翎吧!李爱翎的个子不算高,她的脸红扑扑的,像熟透了的苹果,浓浓的眉毛下有着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
每次李爱翎笑的时候,她那红红的嘴唇一张开,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漂亮极了!李爱翎很爱助人为乐,有一次,我的红领巾不见了,我很着急,就急忙告诉了好朋友李爱翎,李爱翎听了以后,飞快的跑走了。
正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李爱翎匆匆忙忙地跑了过来,递给了我一条崭新而又鲜艳的红领巾,说:“快戴上吧!”我很感谢李爱翎,并且要向李爱翎学习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
这就是我们班的李爱翎,一个爱助人为乐的同学,一个热心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