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我班有一位男同学,叫刘昕睿。
他理了一个平头,皮肤也很白,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大大的耳朵,听说他还会动耳神功呢!他经常穿一件橙色和褐色相间的上衣,不过我有些奇怪:他一个男孩子却经常穿粉红色的秋衣。他还经常穿一条蓝色的牛仔裤。
他每次都按时完成作业。有一天,好多同学没完成作业,就只二十多个同学完成了作业。然后,黄老师就说:“看人家刘昕睿他每年都考全年级第一,他有一次没完成作业吗?”我们一起说:“没有,刘昕睿从来都是认真完成作业”。
我想:看来以后要向刘昕睿学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