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从读书到现在,我的同学有无数个,其中我印象深刻的同学就是小张,为什么他会让我这么印象深刻呢?
“小张”,这个昵称,是我对他的简称,不过嘛!“小张”这个昵称,却搞出了许多名堂,光是这昵称就让我印象深刻。“小张!”“小张!”“小张!”……我就这样叫着“小张”,日子久了,久而久之,同学们都这样叫他小张,可同学们不光这样叫,还戏称∶嚣张、校长……小张也不生气,任由他们叫罢。有一次,有个同学在走廊上遇见小张,便恭恭敬敬地道∶“校长好!”别人以为小张会生气恼怒,可小张却幽幽地说道∶“好,好!”,还很自然地点点头,顿时,所有人都被着一唱一和逗笑了。
小张,我们班上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也是我们班上男生嫉妒的对象。嫉妒什么?还不是那英俊帅气的外貌,谁叫人家长得帅呢?一双大眼睛,深邃而清澈,嘴角微微上翘,像笑,又像自信满满的样子,充满了阳光,那对斜眉像写毛笔字中的一撇一捺,阳光帅气的面孔,这就叫人羡慕。有时,小张用纤长的手指在作业本上笔走龙蛇,忽然,放下手中的笔,用手去挠一挠那蓬松的黑发,沉思于难题之中,这样就迷倒了女生一片花痴。这英俊潇洒帅气,我不得不双击“666”送给小张。
小张,为人豪爽、痛快,这也让我印象深刻。还记得有一次,有个同学的被子被弄脏了,只能慢慢地手洗,可那时已经是深夜了洗被子会打扰别人睡觉,还有不能睡觉了,因为被子洗了,不洗被子,明天就会洗不干净,那个同学犹犹豫豫的,这个时候,小张还没有睡着,小张小心翼翼地走到那个同学床边,将床单扯了下来,扔进洗衣机洗床单,倒了一包洗衣粉,启动洗衣机,然后小张上床把自己的被子给了那个同学,后来,小张感冒了,那个同学感觉十分惭愧,坚持送小张去医院看病,小张却痛快地说∶“小病一场,没事!”小张让我印象深刻,幽默、帅气、痛快,这就是小张,这就是小张让我印象深刻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