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我有一个可爱的同学,她今年已经八岁半了,身高是 一米 二八。她长得非常漂亮,脸白白的,嘴巴红红的,就像白雪公主;眼睛又大又圆,像小白兔一样可爱。她爱扎一个马尾辫儿,爱穿裙子,她最喜欢的就是唱歌了。
有一次,我们在午托班里玩唱歌的游戏,我问谁想当歌星,她和那宇轩同时举手了,于是,我就让她们俩来表演。该轮到她了,只见她大大方方地走上“台”,很认真地唱起歌来,因为她的表情很自然,嗓子也很亮,所以唱起歌来非常动听,就像真的歌星,我们都给她鼓掌。
哈哈,告诉你们吧,这就是我的同学王子睿,如果你认识她,一定也会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