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2
雪——是大自然恩赐给人类的礼物,是纯洁天真的象征!
瞧!今天春节过后,又下起了雪呢!那是洁白的,轻柔的,像芦花般的雪花在天空中飞扬......
大概是中午吧,我正在家兴致勃勃的玩儿电脑,我妈就叫我:“馨馨,外面下雪了,快点儿出来看!”我伸了个懒腰,半信半疑地来到阳台上。
啊!真的下雪了!我简直不敢相信啊!
只见数不胜数的“白珍珠”从天而降,好像仙女的纱裙,雪,越下越大,给大地母亲又“换”了一件新的“棉衣”,简直是太美了!
冬爷爷把花坛上的“绿地毯”撤走,又“铺”上了一层新的白色地毯......
下雪,虽然不是什么奇观,但它的美丽,它的纯洁,却使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