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8
透过窗户我看见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感到非常新奇。把门打开一看,噢,原来下雪了!难怪这么冷啊!
邻居家房顶上的瓦换颜色了,变成白色的了。路边的树枝上也裹了一层白色的外套。地里的庄稼和蔬菜都盖上了一层雪白的棉被,真是太美了!
我准备出去摸一摸,不料,还没走出家门就重重的摔了一大跤。妈妈见了,连忙把我扶起来了。妈妈拿了一个大盆带我小心翼翼地走出去玩雪。非常快,咱们装了一大盆雪。我把雪搓成了一个个小雪球,拿了几根牙签把小雪球穿了起来。看,多像一串串冰糖葫芦啊,真诱人!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雪兆丰年,来年的庄稼一定会有个好收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