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六十二中七七班的一名新生,今年12岁了。我有一双黑黑的眼睛,但很遗憾的是我不是双眼皮,对此我感到十分不解,为什么爸妈都是,我却不是?其它嘛,我的长相其实很普通,除了鼻梁旁边的一颗小痣,再也没有什么特点了。但是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最喜欢的还是读书了。有了书,我可以一天不吃饭就坐在那里,因为书就是精神食粮嘛!最近我正在读平凡的世界。人们都说看书时遇上好词好句一定要画出来并背会,但我每次看书都要到入迷的境界了,也就经常忘了这件事。俗话说得好“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可是我虽读过许多书,作文还是不太好。
我还有一个非常个性的特点:那就是爱笑。人们都说爱笑的女孩儿运气不差。哈哈,越笑越长寿,越笑越健康。但是我笑时一点也没有窈窕淑女的样子,更没有别的女生银铃般的声音,而是标准的大嗓门儿,爽朗,肆无忌惮的笑声。老妈常说:“你笑的时候就不能注意点儿个人形象,淑女点儿?天天笑的咧着大嘴巴,还发出咯咯的声音。”“哦,知道了。”我虽然表面是答应了,但下次再笑时还是会控制不住,露出两颗洁白大门牙。至于我这么爱笑是为什么呢?同学说是我笑点太低;老妈说我男孩子气。这点我不否定,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不像别的女生文文静静。为什么自己笑成这样,我觉得一定和自己的性格有关系……
这就是我,一个大大咧咧,有些男孩子气的“书迷”女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