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 ue om   一双尖尖的耳朵长在头上,明亮的眼睛在夜里像闪闪发光的珍珠。这就是我们熟悉的动物——小猫。
我们大概知道猫的胡子用来钻洞时捉老鼠的“卡尺”吧!其实,胡子碰到洞口说明洞太小。反之,猫就可以钻进洞里。
有一次,我惊奇地发现一只橙白相见的猫用锋利的爪子抓住可恶的老鼠。只见猫把老鼠摔得半死半活,然后才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完了,抖了抖自己的胡子又等着新的战斗。这就让我想起了《小学生百科全书》里说为什么猫走路时没声音,原来是猫的脚离地最近的地方有一块软肉啊!现在,我对猫的科学知识了解得更多了。
猫总会“喵、喵”地叫。我想:夜晚叫的话猫就捉不了老鼠了。
ao ue om
小猫2
今天我放学回到院子里看见一只小猫。
它很可爱,它的颜色由黄白色组成,它见到我还对我喵的叫一声,它的嘴巴很小,我还摸了一下它呢,它的身上毛茸茸的背上还有一根硬硬的骨头,它看起来懒懒的,我看它的时候它还卧着呢,它的眼睛很大,很有神,晚上它的眼睛还会变绿呢,它晚上肯定很懒,上次还害得我家闹老鼠呢,不过它确实挺可爱的。
小猫3
我家门口有只小猫,十分可爱!
这是一只全身灰黑色的小猫,长着黄色的眼睛,黑色的鼻子,长长的胡须,玲珑小嘴,白色小脚,全身毛茸茸的,非常文静!
小猫开始寻找食物了,只见它用那灵巧的鼻子找到了一块称心如意的鱼,它来到温暖的布上品尝着鱼,吃完鱼后便呼呼大睡起来,睡完觉后,小猫就伸伸懒腰起来玩耍,它看见了了一只苍蝇,便捉起苍蝇来,它低着头手到处乱打,那时的动作可真好笑,让人马上就喜欢它了!
有一次,小猫在草丛里乱打,我问它主人小猫在干嘛,主人说它在吃草,我真不敢相信,我跑过去一看,它立刻跑开了,这时主人要我帮它取个名字,我取的名字是蓝羽泽!好听吗!
小猫4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猫猫"它很贪吃。它长了两只大大的眼睛。它身上有三种颜色,有白色,黑色和黄色。每天早上猫猫都叫个不停,一直等着给它吃东西。猫猫最喜欢睡懒觉,我爱我的小花猫。
小猫5
我的奶奶家有一只小猫,它叫黄黄。黄黄的身体是黄色的,它长着四条粗壮的腿,长长的尾巴,黑黑的眼睛,黄黄的鼻子和尖尖的嘴巴。它最爱玩绒线球,喜欢吃鱼和老鼠。昨天下午,我上奶奶家吃饭。吃完饭后,我和黄黄一起玩,我就用布袋来扔它,扔着扔着,它好像生气了,就喵的一声向我扑来,我吓坏了。我心里想:要是这只小猫是我的该多好啊。
因为我就是喜欢厉害的小猫,所以我很喜欢黄黄。
小猫6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黑咪咪”,老师,你家养猫吗?
我家的小猫可可爱了,它的头上长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耳朵下面是一双蓝宝石似的眼睛,胡子长长的,我忘记介绍它的尾巴了,它的尾巴又细又长。
到晚上的时候,家里静悄悄的,忽然,厨房里发出一道蓝光,黑咪咪还没睡,它在站岗放哨呢!诶呀,东西掉了,我和爸爸妈妈下来看,哈哈,黑咪咪立了大功了,它抓住了一只大老鼠,我们到的时候老鼠已经“归天”了。
小猫7
我家有一只淘气的小猫,我给它取名叫喵喵。
喵喵是白色的,它的眼睛一到晚上的时候就会明亮地闪着光,让人以为是谁点的小灯,我往近处走了走一看,原来是我家的小淘气喵喵在眨着眼睛。有一天早晨,我拉开窗帘,推开窗户,我发现喵喵又从窗户跳进家里来了,还吓了我一大跳,我轻轻地把它抱了起来,拍了拍它的脑袋,心想:你可真够淘气的。我喜欢我家的喵喵,更喜欢它的淘气。
小猫8
我家有一只小猫叫花花,它有一对又大又亮的眼睛,身上全是不同的花纹,耳朵尖尖的的,漂亮极了。
它喜欢白天睡觉,晚上起来活动,还玩我奶奶的毛线球,弄得乱七八糟的。它特别爱吃鱼,它吃东西的时候我用双手摸它没事,可爸爸妈妈摸它,它转头就抓人。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我让它上树,它就是不上,我把它抱上去,到了树中间就掉到树坑里了,下来它就追我,可是没追上,它就瞪着一双大牛眼气喘吁吁的看着我像是在说你不是我的小主人。这就是我的可爱小猫花花。
小猫9
今天,我的妈妈给我带了一只小猫,非常可爱,我高兴极了,我叫它咪咪,我和他发生过2件事。
第1件事是,我从校园回来,它就向我冲过来,我吓了一跳,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回来了。’’
第2件事是,有一次,我回来了,它感冒了,我就带它去了医院,没过几天,就好了。
我喜欢我家的小猫。
小猫10
哥哥家养了一只小猫,取名叫:咪。
前几天,我第一次去哥哥家,虽然是第一次,但没过多久,它就和我成了好朋友们。我觉得咪能力很强:我和它比赛跑,它像箭一样射出去而我却像只老乌龟。我和它比爬树,它一会就爬上去了,而我就在下面呆呆的望着它灵活的双腿,我就泄气了。最后,我决定让它跳舞,铺好毯子,可咪却不知道我要干什么,于是就窜到毯子上,张牙舞爪,用爪子去撕毯子,嘿,真是个调皮鬼。
我喜欢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