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 启,今天,我要介绍我自己。
我的体重 9. 斤,我的身高 米 厘米,我七岁半。我还有许多特征,例如:我的“塌鼻子”、我的“绿豆眼”、我像猪八戒一样的耳朵,我在学习方面更优秀,我的数学在班上最好,我班上的同学还没写完数学作业,我就写完了。因此,数学老师 ss. 就让我当数学课代表,英语也很厉害,我还是班上的" NGL SH D L",每天带头讲英文。我的爱好是看书,连我的妈妈都说我是“书虫”,我还对历史感兴趣,我经常在吃饭的时候看百家讲坛。另外,我还学跆拳道(是我们班上的同学教我的),已经学到黄带了。
如果你想见到我,就来碧桂园( B)学校PYP学校 ( )班来找我吧。
我2
嘿,大家好!我叫徐楚婷,今年11岁了,我在北海小学龙州校区三年级18班读书。我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
记得有一次,窝窝带我去新华书店买书,一进书店,我就急忙乘着电梯到了二楼,我跑向最里面的书架上看起了作文书,妈妈在一旁为我挑起书来。不知不觉到了下午四点,妈妈提醒我说:“快点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走了。”我不假思索的说:“再看十分钟。”妈妈只好在等我十分钟。十分钟以后,妈妈又提醒我差不多了,我又说:“再等五分钟。”妈妈又等了五分钟,问:“好了么?” “好了。”我依依不舍地放下书,拿着妈妈给我买的书回家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喜欢我吗?
我3
同学们,你们爱读书吗?我可是最爱读书的哦!
有一次,我正在看书,妈妈在做饭。突然,妈妈叫我一声,我没有听见。妈妈又喊了一声,我依然没有听见。最后妈妈又喊了一遍,那声音大得惊人,像狮子在吼一样。此时此刻,我才知道,妈妈已经 喊了我好久遍了,只是我没有听见。原来,是我读书入了迷。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期间她有事走了。当她来接我的时候,从门口向我招招手,我却没有看见。妈妈当时有急事,所以她一下子走到我的面前,便喊了喊我,我没有听见,她又推了我一把 ,我不耐烦的说:“你干什么呀?”妈妈着急的说:“我喊了你好几遍了。”此时此刻,我才知道,我又一次被书中的情节迷住了。
同学们,怎么样?这就是爱读书的我呀!
我4
我是一个爱游泳的孩子。
每天,我都催促妈妈带我去游泳。可是,弟弟没人带。我只好让舅舅带我去。舅舅说:“过几天才去。”我便欢呼雀跃。好不容易,我才等到舅舅带我去游泳的日子。
一到泳池,我像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小鱼一样。以前,我从1。1米游到l。4米,我吓得惊慌失措,只能拼命地望着舅舅的手掌向前游去。姐姐也去了,我们把水泼向对方,快乐得好像神仙一样。但正经事归正经事,舅舅把姐姐托起了直接扔进水里。姐姐也学会了潜水。我把水泼向姐姐后,便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游走了。但是姐姐紧紧地跟在我后面,把我吓得躲回墙角里。我又游开了,姐姐不知道我在她的背后。谁知,我没吓到她,她却吓到了我。因为,她偷偷潜到我后面猛地冒出来。我爬了起来,下决心要游到对面。我飞快地向对面游去,累得我气喘吁吁,都讲不出话来。
我非常喜欢游泳,我恳请舅舅以后多带我来游泳,他答应了。时间飞驰而过,但我还在久久回味着游泳带给我的乐趣。
我就是这么爱游泳,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我5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名优秀的宇航员,驾驶着神州9号飞向太空,为祖国做出了重大贡献。
我正驾驶这宇宙在太空中寻找一种石头,这种石头异常坚固,而且耐高温。地球是根本不可能发现。它是我和一位同事侦查到的高能源反射矿石,具体位置还不确定,总部派我去寻找,于是我就踏上寻找矿石之旅。
这时,我接到了总部的无线电,我的队长对我说:“我们发现这种矿石埋藏在火星,同时也发现了外星生命体!”我冷静的回答:“我一定会带回来一些资料的,保证完成任务,请总部放心。”队长说∶“注意你的生命安全。”说完“啪—”的一下,中断了无线电。
我立刻飞向火星。30分钟后,我到了火星。“嗤——”宇宙飞船停稳了。我背上氧气罐,。我下了飞船刚走了3步就被绊了一下,我一看。哇噻!遍地都是那种矿石!正好我的宇宙飞船没油了,现在,我来验证一下。我往能源仓里塞了一颗。奇迹发生了……指向12%的针头来了个180度大掉头马上指向了100%。我惊呆了,不料,竟有这么大威力的矿石。我马上把飞船舱塞满了。又火速开动飞船回总部交差。就在我离火星300米左右时,一块陨石飞来了我马上躲开。并用‘红紫外线两用卫星极速检查仪’检查了方圆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里内的物体,结果,仪器发现了3——4里内,有个体型巨大,具有强度攻击意识的生物。我打开‘远程相机’调整好了远程相机的对焦,从四个角度各拍了一张高清晰度的照片后,满载而归带回了祖国,出色的完成了本次任务。然而,宇宙中还存在着尚未观测到的所谓的暗物质,其数量可能远超过可见物质,这给平均密度的测定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因素。因此,我们带着种种疑问作进一步研究,准备重返太空。
我坚信,我只要好好学习,一切都会成为现实的!
我6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义卖市场!
买卖开始了!我来到楼下一看,哇!这里人山人海,老人牵着可爱的小朋友也来凑热闹了!家长也来帮同学卖东西!老师没事做也来瞧瞧!不但人多,声音也不小啊!有商人的吆喝声、顾客人的讨价还价声、小朋友的欢笑声、连广播声也来凑热闹!物品不用说当然有很多了!一应俱全的玩具、琳琅满目的书真是应有尽有啊!
突然,我的目光一亮,盯住了一个小礼盒,我瞧了瞧,也蛮好看的,先问问价钱吧!“大姐姐这个多少钱呀!”“5元!”“啊!这么贵啊!”我恋恋不舍的放下了盒子,到其它地方去了!我边走边想:要这么贵。也不大,而且有点脏了呢!我走遍了整个学校,都没有一个我喜欢的物品,我想了想还是去和那个大姐姐说说价钱吧!我再一次来到那摊点前,我心想:我和大姐姐说3元买吧!应该可以卖了吧!可当我来到那个摊点时,这个盒子已经“消失”了,我失落极了,我心想:早知道会这样就和那个大姐姐讲价了。也不知道该买什么了,只好随便买几个东西回教室了!今天我真后悔没买那个盒子了!
我7
我叫黄者卿,是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小男孩。
我是个漂亮的小男孩,五官端正,眼睛明亮而有神。下时候的乳牙洁白而整齐,当换牙后就有些前拥后挤了。正当全家人着急的时候又长好了。
我的名字是姥爷起的,小名叫聪聪,是希望我聪明伶俐。姥爷失望了,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常常因为写不完作业被老师留下,姥爷在校门口一等就是一两个小时。大名叫者卿,“卿”是大官的意思,可是我在班里连一道杆都选不上,那就更别说大官了。姥爷希望我当大官给人民办实事的想法又落空了。谁知道我长大会怎么样呢?
我喜欢武术和跆拳道。在幼儿园时是武术队成员,毕业时曾登台表演过。小学时是跆拳道队长。
要说我的能力,就是拆卸和组装。妈妈经常给我买来用零件组装的玩具,只要有图,不用一个小时我准把它装好。
我像别的孩子一样也有自己的缺点,那就是爱哭,常常是声大泪少。这是我对付姥爷和姥姥的秘密武器。
这就是我,一个真实而又快乐的男孩!
我8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的作业也先写完了。我没有事情干,就决定打扫一下房间。我来到了厨房,看到有几个碗没有刷,于是,就把几个碗放到了水池里,打开水龙头,用抹布胡乱擦了一下,哇!好脏!我就放了一点洗洁精,用抹布擦了擦,然后再在水龙头下用清水冲一冲,现在干净了,我总算松了一口气。我看见客厅里的书乱七八糟地被扔在地上,我又把书一本一本地捡起来,放到书柜上。
我又来到我的房间,把东西收拾干净,忽然听到“咚咚”的敲门声,我从猫眼里看见爸爸妈妈,我开了门,妈妈惊讶地说:“这是谁干的?”我说:“是我干的。”爸爸说:“我们的宝贝女儿长大了。”
虽然我很累,但是听了爸爸妈妈的话,就真的不累了。我也觉得我长大了,长大的感觉真好!
我9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美妙的梦。梦里,我梦见我发明了一瓶生命之水,它能让成千上万个死去的人再一次复活,再一次看见这个生机勃勃的世界。它也能让老年的一直长生不老。它还能让小孩立刻变成大人,而且也有像大人一样的头脑和聪明的智慧,不用读书。
我还发明了一样能看到地球内的电视和宇宙的新闻,还可以看外星小朋友拍的电视和动画片,启发地球和外星小朋友的共同话语,可有趣啦!
做完梦,我这么想,只有靠自已的勤奋努力,才能把梦想变为现实。
我10
大家好,我叫梁晴怡。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一头乌黑柔顺的中长发。我个子瘦瘦的,妈妈骂我吃饭太少,所以长不胖。
我是一个爱运动的女孩,最爱的活动是骑自行车。放假有空的时候,我和妈妈经常到绿道里骑自行车,我们一边骑车一边欣赏沿途中的绿树红花,心情特别愉快。在家里的,我也是一个好孩子。妈妈和爸爸要上班,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就会在家里打扫卫生,做好饭,等他们回来吃饭。所以爸爸妈妈常常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在学校里,我也是一个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的好学生。可是最大的缺点就是做事慢,特别是做作业,妈妈天天唠叨我,批评我作业做得慢,不专心,就像一个老太婆一样。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优点多多,但也有小缺点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