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 青州市车站小学二年级三班 王启慧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三岁了,中等身材,四方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嘴洁白的牙齿。
有一次,过年爸爸给我买了一斤半的虾,爸爸一个也没吃,全叫我吃了。那天晚上,我睡了觉,吃虾太多了,鼻子破了。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爸爸看见我的枕头上有血迹,就赶快找原因,为什么儿子的枕头上有血迹呢?爸爸一想,昨天晚上儿子吃虾太多,会流鼻血呢?妈妈以前当过护士,妈妈下班了,爸爸着急地问妈妈,妈妈说:“虾是好东西,可是,吃虾太多了,就会流鼻血。”爸爸终于找到原因了。
我的爸爸对我真好。
小作者通过生活的一件小事写出了爸爸对我的关心,字里行间流露出对爸爸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