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有一位好爸爸,头发有点白,眼睛烔炯有神,个子有点矮,重要的是:他有个大肚腩。里面装了满满的爱。也装了助人为乐的精神!
有一天,我去和朋友们玩,不小心摔了一跤,脚流出了红色的血,痛级了,朋友们关心地问我:“你没事吧,要不要回去擦药。”我深呼吸了几次,咬牙切齿地说:“没事的,一点小伤,不要紧。”可是,她们不放心,就去找我爸爸。
我爸爸见了,就说:”你呀,怎么不小心,那么喜欢和大地妈妈亲吻,”说着,拿出一瓶药,用绵签蘸了蘸,轻轻地擦拭伤口,我忍不住叫出了声“疼”爸爸却说:”谁叫你整天顾着玩,这下好了,玩出血了!“我嘟着嘴说:”玩是孩子的天性吗”爸爸擦完药,严厉地说:“你要休息一整天,不准出去玩,知道了没,”我惨了,顿时觉得我像被关进监狱里,永世不得自由。
爸爸的爱是严厉的,是慈祥的,是温暖的……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