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每个人都有爸爸,不幸我也不能例外。有时候我真希望没有这么个爸爸。因为我的爸爸是小偷,这让我没办法像我的同桌小明一样,炫耀自己的爸爸每个周末都能收到各种叔叔阿姨送来的礼物。也不能像隔壁小新那样,寒暑假都能去外国玩,并且用苹果手机展示我从没见过的美丽景色和从没吃过但看着就很好吃的食物。更不能像电视里的明星的孩子,跟着他们的爸爸去外拍!我只是奇怪为什么明明爸爸就在身边,还要问,爸爸去哪儿了?
我有爸爸,但是我感到痛苦。爸爸是小偷,却不是神偷。因为他还是被抓住了,进了监狱。我看他和妈妈抱在一起哭了。我没哭。因为我不能像小明那样爸爸被抓走的时候,放声大哭。也不能像小新那样爸爸跟别的女人跑了的时候,满地打滚。我已经长大。
爸爸很穷,而且是坏蛋。但是我和妈妈都爱他。
他又何尝不深爱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