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有一个好爸爸,两面派的爸爸。在生活中他是我的好朋友,在学习上他对我像个敌人。 因为我和爸爸都是属鸡的,所以在没有外人的时候,爸爸都叫我"小鸡",特别是我们一家三口在一起疯闹的时候,爸爸一喊"大鸡小鸡一起上"。我和爸爸就挠妈妈的腋下,直到妈妈笑着说服了为止。 小孩喜欢玩电脑游戏,大人也一样,爸爸最喜欢的是"收菜"。我和爸爸抢着玩,爸爸怕累着我眼睛,只让我玩一会儿。那我的菜就由我的老朋友帮忙代劳了。 不是什么事爸爸都会袒护和帮助我的,在学习上爸爸对我的要求是很严格的。 有一次我的数学卷考得不好,回家爸爸一看85分,就大声地吼道:"你上学都干什么了?有没有好好听课?”我一声也不敢出,只有听的份,再敢乱说话非得挨打不可。过了一会儿,爸爸的炮火发射完了,看看卷子,平和地对我说:"你看看,后面难题都答对了,前面简单的却答错了,就是马虎。”然后爸爸和我一起改了错误的地方。最后严厉的对我说:"下次答题一定要认真,并且要检查,听到没有?”我赶紧回答”听到了”。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