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9
我长大后的理想是当一位老师,我虽然不知道当老师辛苦不辛苦,可我也要认真学习,当一位能干的老师。
我想当一个有责任心的老师,没想到妈妈说:“当老师又是要天天批改作业,又是要上课时把新的内容教给同学们,又是站在那里值日……”可是我认为妈妈所说的没有一句是对的,如果我是老师的话,我就会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比如我批改作业的话,就会一字不漏的把所有的错别字一个一个的找出来;比如上课大声的把新的知识教给大家,只要有一个同学不会的话,我就会讲到他会了为止;比如值日的话,我就会一个角落一个角落的把犯了错的人找出来,并且告诉他们这是不对的事情。放假了,我就会让我们全班的每一个同学把星期六星期天他们所做的好事记录下来(不能偷懒)。然后,再记在我的工作手册上,开家长会的时候在给他们家长看一下,如果做好事做的少的话,我就会让他们下次在努力。
这就是我从小到大的一个理想,当一位合格的,和蔼可亲的,有责任心的老师,我一定要努力,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