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想当一名警察。因为警察会抓坏人和小偷,我特别喜欢他们的警服和警帽。他们一流的训成果和一流的精神面貌,他们的威武,雄壮的气势,是我们全国人民的骄傲和自豪。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逛街。看见一个老奶奶的钱被小偷偷走了几百块钱,我看老奶奶着急的样子。围观的人也不少,一个也帮不上老奶奶的忙。后来只有警察叔叔才帮得上老奶奶的忙。这时我在想要是我是一名警察就好了,马上帮老奶奶把钱找回来。
还有我看了国庆大阅兵向全国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阅兵盛典。所以我长大以后更想当一名警察或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