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3
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莲,理想是搏击的海浪,理想是……俗话说:人无志而不立,一个人若是没有理想,那么他只是一个无用的人。
有的人想当医生—白衣天使,有的人想当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的人想干国家大事,有的人……而我却想当一名童话作家。
小时候,我总是喜欢缠绕着爸爸妈妈给我讲故事,而他们就会拿起安徒生童话故事来给我讲,每次我都会听得很入迷,什么《丑小鸭》、《皇帝的新装》,我都能倒背如流。他的童话可以让你同情的留下眼泪,也可以把你逗得哈哈大笑,让你如痴如醉,沉寂在童话的世界里。正是因为他这种写童话的高超水平打动了我,我才有了一个当童话家的梦。
想当好一名童话家,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必须得经得起生活中风风雨雨的考验,就像安徒生一样,一生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才成为今天令广大小朋友都喜欢的童话作家。
因此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的去学习,努力的去写好每一篇作文,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一定能成为世界上的第二个安徒生。
理想是一颗璀璨的星,无时无刻都在照耀着我,发出那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