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的梦想会像一轮明亮的太阳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记得托尔斯泰曾经说过:“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这句话说的真好!是的,人必须从小就要有梦想,我们才会向着梦想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这是我7岁以来一直的梦想。我的妈妈体弱多病,记得有一次,妈妈病得很严重,她痛苦的表情,一直在我的脑海里。从那以后,我立下了一个决心,将来一定要当一名医生,治好妈妈的病,让妈妈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曾经有人问过我:“如果你的妈妈是一个健康的妈妈,你会改变你的梦想吗?”“不会。”我果断地回答。“如果我的妈妈身体健康,我会治疗那些备受病痛折磨的人!”
现在,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我会考上一个理想的医科大学,实现我的梦想。
你的梦,我的梦,他的梦,13亿个梦携起手来,就是一个梦的海洋。让梦飞起来,飞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