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万盛区 万盛实验小学2年级5班 娄云 春天到了,人们把她叫作春姑娘,春姑娘来到田野里,禾苗长高了,春姑娘来到花园里,花园里的花变的五彩殡纷,春姑娘来到我家,我穿上了又好看又暖和的衣服,你看,春姑娘把世界变的多美啊!
想象力丰富
春天2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美得像一幅画。
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头来,柳树的枝条摇啊摇,就像春姑娘的长辫子。竹笋好不容易从地上钻出来,各种各样的花争相开放,桃花也露出了红红的笑脸。
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在捉迷藏。春风吹过,蜜蜂被花香吸引了过来,正在采蜜呢!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在天空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
人们有的去春游,有的在美丽的草地上放风筝,有的男孩子来操场上打着篮球,还有的阿姨来广场跳舞。
春天真美丽啊!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春天3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孩子,换上春装,冲出家门,奔向大自然,去寻找春天。春姑娘迈着欢快的脚步高兴地赶来。
春姑娘来到公园里的草地上,小草从地下探出头,好像迎接春姑娘来做客。春姑娘来到田野里,油菜戴上一朵朵金灿灿的油菜花,好像是在为春姑娘跳舞。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真是太美了,我们明年再见吧!
春天4
春天来了!我在追寻着那淘气、可爱的春娃娃。
走进田野,油菜花的艳黄告诉了我:春天在这儿。嫩绿的小麦也在向我招手:春天美不美?小草把头探了出来:你好吗?我很好!柳树那翠绿的“辫子”也向我甩来,它呀,在向我抛眉眼呢!
走进公园,冰雪化了,丁冬,丁冬,小河笑着告诉我:“这儿也有春天!”瞧!桃花、杏花、李花、梨花等等,应有尽有。它们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经开放。
春天是开始的使者!春天是多彩的风筝!我爱春天!
春天5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公园寻找春天的足迹。
路边的桃树上已经开满了粉红粉红的花朵,每朵花都有八片花瓣,颜色由里到外会逐渐变浅,边缘已经呈白色了。旁边的迎春花也已经盛开了,它是由六片花瓣组成的黄色小花朵,远远望去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洋。听说它还有解毒的功效呢。
地上嫩绿嫩绿的小草已经破土而出,伸着小脑袋东张西望,春雨洒在它们身上舒服极了。河边的柳树也都抽出了嫩芽,微风吹过,长长的柳条随风飞舞,不经让我想起一句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春天真美啊!我喜欢春天!
春天6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万物复苏了,一切都变得那么生机勃勃。当春雨落下时,仿佛给大地染上了鲜艳的色彩。
张开眼睛瞧一瞧,远处的山峰,高低起伏。一棵棵大树长出了嫩芽,在风雨中摇曳着曼妙的身姿。远处的柳枝细细的,密密的。在春雨的滋润下,像一团团随风飘舞的烟。
竖起耳朵听一听,泉水“叮叮咚咚”演奏着春天的乐章。南归的大雁欢快地合奏着,仿佛在歌颂美丽的春天。
捏起鼻子闻一闻,山下人家的烟囱里冒着缕缕炊烟。整个村子里弥漫着饭菜的香味。在这个湿漉漉的季节,一家人围着桌子吃顿团圆饭,是件多么美好的事啊!
撒开步子跑一跑,地上的小草被春雨染得绿油油的。小蝴蝶在春雨的沐浴下快乐地飞舞着。花朵在春雨的滋润下更加鲜艳。
春天是个色彩缤纷的季节,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给人们带来了温暖的春风,萌发了嫩芽。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和宁静。
春天7
阳光在一点点变暖,雪在一点点融化,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头,美丽的春天来了!
瞧!土地好像叶芽们的家,好奇的叶芽正向外望着,聆听着,听着听着,他们从门外探出圆溜溜的小脑袋,情不自禁地去触模过往的春风。
你们看见树上那千万朵美丽的花蕾了吗?它们像一个个鸟巢,花蕾里的花心就像是鸟巢里那沉睡在妈妈怀里的小鸟,迷人的花香就像是一只只可爱的小手,牵住了我们的目光,带领我们走进了五彩缤纷的世界。哦,蜜蜂和蝴蝶也在花丛中尽情地撒欢,好像在说:“春天真好!春天真好!”
你们听到了吗?小溪已经睡醒了,现在它正叮叮咚咚地为春姑娘伴奏呢!
春姑娘好像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只要轻轻一挥手上的仙女棒,全世界都会变得生机勃勃,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天气不再寒冷了。
我爱春天,它虽然没有夏天那么多姿多彩,也没有秋天那么果实累累,更没有冬天那么银装素裹,但是它却有夏天,秋天,冬天都没有的生机勃勃!
春天8
春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春风吹啊,吹啊,吹绿了柳树,吹红了桃花,吹得小草钻出了嫩芽,吹得太阳的脸显得更红了!
春天,小花从沉睡中苏醒来,她这才发现自己不再是那么弱小了,长大了许多,俨然,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勤劳的小蜜蜂,正在辛勤的采蜜。蝴蝶们也正给自己穿五彩缤纷的新衣裳。大树伯伯用它那粗壮的枝干保卫着我们的家园。
瞧!那群快乐的小朋友,他们有的在玩足球,有的在玩纸飞机,还有的在玩荡秋千……他们是那么的快乐,那么的幸福。
春天,你是如此的美好,叫我怎么不爱你!
春天9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到了。今天,真是阳光明媚。老师带我们一起出去找春天。
在大教室下面的花园里,有一棵冬青树,它的形状像一个大大的蘑菇,它的叶子有两种颜色,老师告诉我们翠翠的是新长出来的叶子,深绿色的是旧叶子,新叶子摸起来软软的,原来的叶子摸起来有点硬。
我们再往前走,在一条人工小河边,看见了黄色的迎春花,迎春花的花朵像喇叭一样。我们又往前走看见了一棵玉兰花,它的花苞饱饱的、白白。
老师把我们带到环城河边去观察柳树,春天的柳树穿了绿色的衣服,柳条像小女孩的小辫子一样。河水绿绿的像一块无瑕的翡翠,像没有打磨的铜镜,河水真清哦,清的可以看河底的沙石,几只小船慢悠悠行进。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柳枝随风摆动。我又想起了一首诗“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真美啊!
春天10
今天天气暖洋洋的。妈妈说“春天来了,真暖和呀!”我说“春天在哪儿!”妈妈说“那我们一起下楼去找春天吧!
啊!我找到了!光秃秃的土地上长出了一丛丛嫩嫩的小草。树上开满了一朵朵金灿灿的迎春花。
啊!我又找到了!河边一棵棵的柳树发芽了。柳枝随风飘动,发出沙,沙,沙地响声。好像在对我们说“春天来了!”
啊!我又找到了!公园里小朋友有的起自行车,有的玩滑滑梯,还有的在玩健身器材。每个人脸上都笑开了花。
大自然中,处处都有春天的气息。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