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今天老师让我们用“为了”造句,有的同学说:“为了能考出好成绩,我要好好学习。”有的同学说:“为了能早点看电视剧,我要快点完成作业。”我也迫不及待地举手了。
一秒,两秒,三秒……我焦急地等待着,“崔可宇”老师终于叫到我的名字了。我响亮地回答:“为了感谢妈妈对我的爱,我要加倍努力学习。”班级里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情不自禁地给了我三次“爱的鼓励”,老师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生病了,妈妈每天除了照顾弟弟,还要照顾我。妈妈每天带我去打针还要给我吃药、洗衣、做饭、辅导作业,我知道妈妈很辛苦。
我好想给妈妈一个爱的拥抱,让妈妈也感受到我对妈妈的爱,可是妈妈很忙,又出远门了。母亲节要到了,今天我的这个句子要送给妈妈。我还要大声说一句:“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