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3
我有一个很好的妈妈,她美丽大方,又善解人意,我特别喜欢和妈妈在一起。
我喜欢和妈妈一起看书,这个习惯我从一岁就开始了。小时候妈妈每天都会抱我一起看书,用他那柔和的声音给我讲述着一个又一个的故事。所以我爱读书,是因为妈妈把知识的爱和对我的爱,早早就种植在我的心里。
我很依恋妈妈,尤其在我生病时。去年暑假我不小心摔倒,并把胳膊肘和膝盖弄伤了。伤口流水流脓,妈妈又有晕血症,但是看到我流血的伤口,她仿佛什么都忘记了,然后小心翼翼的帮我擦洗上药,一晚上起来照顾我好多次。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伤口渐渐愈合了。所以我从我的心底是十分感谢我的妈妈的。
把我的爱就像阳光一样温暖,像雨露一样甘甜。在妈妈的关怀下,我才能健康成长。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好本领,好好读书。努力工作,将来好好报答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