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人间,给我们送来了温暖。
大地的冰雪融化了,泥土变得又松又软,春风轻轻一吹,树木发出了嫩嫩的小芽,小草偷偷的钻出了地面,大地好像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外衣。野花露出了甜甜的笑脸,小河的冰也融化了,成群结队的鸭子在河里游来游去。我们的好朋友小燕子也飞回来了,在天空中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农民伯伯要播种了!”春风轻轻的一吹,我们小伙伴们拿着自己扎的风筝,在田野里高高兴兴的放风筝。
春天鸟语花香,桃红柳绿,景色真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