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7
一年又一年,万物复苏的春天又要即将来临了。
每当春姑娘来的时候,都要敲响春天的铃声!你看,那一株株铃铛花,多像春天的铃铛呀!
在春天里,青青的小草长满了大地,真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又宽又大。花儿开了,真是百花齐放!五颜六色啊!一朵朵花儿争奇斗艳!叶子从枝条里钻出来,柳条长满了嫩绿的叶子,仿佛就像春姑娘的长发一样,随风舞动,分外妖娆!垂在池塘边,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梳洗着自己美丽的长发。
此时,小燕子又从南方飞了回来,为春天又增加了许多生机,她用她那一把“剪刀”,剪出来了春天的应有尽有!
春姑娘可真是一位画家!她给春天所有的物品都添上了美轮美奂的颜色。她给树木图上了绿色;她给草儿涂上了青绿色;她给花儿添上了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颜色,有黄色的、红色的、粉色的、白色的等,许许多多,不计其数的漂亮颜色!
春天是一个温暖的季节,小虫子、小松鼠……很多很多天真、可爱的小动物们都出来了,春天是鸟语花香的。
如果,要是可以在春天里举行一个运动会,该多好呀!翠鸟和夜莺比赛谁的声音美妙动听,谁的声音清脆悦耳。雨燕和蜂鸟比赛看谁飞的快。小松鼠和小猴子比赛看谁上树快,而且是又快又稳!
要是,在春天举行一场音乐会该多好呀!春雨唱歌,“嘀嗒”,“嘀嗒”。春风弹琴,“沙沙”,“沙沙”。春雷打鼓,“轰隆隆隆隆”。她们呀,就是春天里最有名的音乐家了!哦!可不要忘记了,春笋也算一个哟!他可是一位著名的“指挥家”!
瞧,春天是多么令人向往呀!春天就要过去,我们将迎接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希望下一个春天会更佳美丽、迷人。
我爱春天,我喜欢春天,我爱春天的鸟语花香,我爱春天的万物复苏,我喜欢春天的温暖,我喜欢春天的古朴、典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