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6
春天的一个早晨,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太阳公公从大山上悄悄地探出头,暖暖地照着大地 。鸭妈妈被公鸡哥哥的打鸣声吵醒了,发现自己生的鸭蛋不见了,便着急的四处寻找,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它就去找老朋友牛姐姐帮忙。走进牛棚,看到牛姐姐在吃草,它迫不及待地问:“您看到我生的蛋了吗?”牛姐姐摇摇头,它听了很伤心。它只好又去问公鸡哥哥。一进鸡窝,看见公鸡哥哥在捉虫,它着急地问:“您见过我的蛋吗?”公鸡哥哥摆摆手说:“我没看见。”这么一说,它更难过了,它忍不住哭泣起来,走着走着来到小河边。小鸟看到这一幕,好奇的问:“您怎么哭了?”它说:“我昨天生了一个蛋,现在找不到了,您能帮我找找吗?”小鸟点点头 。于是,小鸟飞上天空四处张望,找了找。过了一会儿,小鸟飞下来对它说:“我看见了,就在游乐场里,你去那里找找看吧。”它听了,飞快地跑向游乐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鸭蛋,鸭妈妈高兴地笑了。这真是一个糊涂的鸭妈妈呀!冬天不情愿地走了,春天迈着轻快的脚步走来了。
春天来了,小草冒出了嫩绿色的幼芽,远远望去像铺上一张嫩绿色的地毯,过了几天,再看,它们像魔术师变魔术似的变了样,多了,绿了,高了。在微风的吹动下,欢快地抖动着身子向你点头微笑呢。三月四月,万里晴空,小鸟高兴的在天上飞呀飞,一边展示自己的舞姿,一边还欢叫不停,向人们炫耀它的歌喉。
河边那依依的柳树也长出了嫩绿的柳芽,风一吹,柳枝轻轻拂过岸堤,拂过水面,水平如镜的水面泛起一道道微波。
放学的路上,我看见了黄得像金的迎春花开了,红的像火的桃花开了,粉的像霞的杏花开了,白的像雪的梨花开了;……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季节,是百花争艳的季节,也是生机勃勃的季节。我爱这迷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