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3
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着来到八方,整个世界像从梦中苏醒。
看!小树枝头冒出了肥胖的小叶儿,像一个刚睡醒的胖娃娃,睁开眼睛好奇地看着这个崭新的世界。柳树的枝条向下垂着,就像一条条线挂在树上,那嫩黄的小叶片,就像在线上系着的花瓣儿,就像一首诗描写的那样:“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我欣然地发现去年被我用火烧的黑黑的草丛中竟然冒出了一丝绿色,感觉特别显眼,原来是几株小草,我不由得佩服起它顽强的生命力来。春天的花多种多样,有火红火红的杜鹃;有雪白雪白的梨花;有金灿灿的油菜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而来,形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
天上的鸟儿飞行的时候多种多样,雄鹰在天空上盘旋着,燕子在树林里轻盈的穿梭……蜜蜂和蝴蝶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春天的雨最多情。绵绵的,细如丝,薄如烟。又像春姑娘的头发,十分温柔。春雷隆隆,一道道闪电划过天边,好像在给春雨伴奏。
春天十分迷人,它让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