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8
农历三月,阳光明媚,百花争艳,景色怡人,让大地披上了花衣裳.
远处,蓝蓝的天空带着几片白云,树下的池塘像明镜似的闪着光,池塘的榕树仿佛在照着镜子打扮自己呢!尔后,几对燕子飞倦了,落在电线上。电杆之间连着几条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谱出一支正待演奏春天的赞歌。
近处,平静的池塘倒映着绿树嫩芽。几条欢快的鱼儿偶尔游上水面,又赶快地游下去,起伏着一层微微的涟漪,打破了周围的宁静。塘边,睡了一冬的青蛙跳出洞口,张大嘴巴叫了一声:“呱!”好像兴奋地说:“我一直想的春天终于来临了!”一说完就跳到池塘里游泳去了。岸上,青草嫩嫩的,软软的,简直就像一张毛茸茸的绿地毯。
花儿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争芳斗颜,你听,在花丛中;勤劳的蜜蜂“嗡嗡”地唱着飞着;你瞧,一双蝴蝶也在花丛中上下飞舞。
再往近处看,通黄的迎春花摇曳生姿,向人们传送出春光说不出的感觉。各种动物都出来欣赏这迷人的春天。
我爱春天,我爱百花盛开、万物生辉的春天,我更爱全国大地欣欣向荣的春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