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10
春天那迷人的故事
早上起来,我向窗外望去,啊!小草微微地抬起了头,羞答答地望着我;几朵小花从泥土里探出头来,悄悄的窥视这个宽广的世界;柳树悄然吐出一些嫩绿的枝丫。啊,春天来了!
周围传出了一些噪杂的争论声。春风说:“春姑娘,你让我降临人间,轻轻拂过人的脸面,这是一种多么美妙的感觉啊!”春雨反对道:“什么呀,应该让我去人间。我会滋润植物,给人们新的希望!”太阳说:“你们都说错了,让我去,我会带给人们温暖的感觉!你说,春姑娘,是不是啊!”它们越争越吵。春姑娘为难了,到底该让谁去啊?眼看它们就要打起来了,春姑娘于心不忍,解围道:“好了好了!大家都别吵了!你们一起去吧!”听了这话,它们脸上都浮现出开心的笑容。
春天,温暖的太阳照向四周,春风和春雨继而赶来。就这样,在温暖的阳光下,吹来阵阵暖风,使人感到万分惬意;马上,细雨点点,太阳忽的躲了起来。就这样,春风伴着春雨,让小草抬起了头,小花直起了腰,柳树发出了充满生机的新芽。啊,真是个迷人的春天!
时过境迁,我还是忘不掉回忆中的你
时过境迁,在次回忆起儿时那年少轻狂自己,突然嘴角会歪歪一笑,曾经说过的话似乎还是眼前历历在目,未曾摆脱过我的身旁,难道就是这命运吗?
宁肯我负天下人,枉让天下人负我。呵呵真可笑的词汇,却硬生生的记得似乎是曾经自己跟很多人说过的话,不过,时过境迁,我变了,变了沉默了,变的安静了,变的稳重了,不再满目的自信,导致自负了。
我想假如时光能回到曾经,我想我不会选择认识你,更不会选择去接触那么多事与物,可惜回忆终究是回忆,永远也回不到那个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