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5
我爱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秋风送爽、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爱大雪纷飞、洁白无瑕的冬天;但我更爱万紫千红、生机勃勃的春天。
每年的初春,天气开始转暖,冰雪开始融化。微风又奏响了春天的乐曲,树木开始发芽了,那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也含苞待放,鸟儿们有旋律的开始歌唱,那清澈的小溪也按耐不住的唱出“哗啦啦哗啦啦”的优美旋律。而春风就像一位著名的指挥家,正指挥着一支世界一流的乐队演奏。
如果你仔细看看地上,就能发现那嫩绿的小草,正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探出一个个小脑袋,欣赏这美丽动人的春天。过了一段时间,各种鲜花都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白的、蓝的,五彩缤纷,像天上的织锦。桃树、杏树、梨树上都开满了花,一簇簇,一团团,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挤满枝头。
春天是美丽〃多彩的。只要你认真仔细的观察,做生活中的有心人,就能领略到春天的美,感受到春天的魅力。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小草打了个哈欠,从土地里探出了头来,微风轻轻抚摸着小草那柔弱的身子。大树的枝丫上冒出了嫩绿的芽儿,像是羞涩的小姑娘,睁开了眼。花朵舒展开自己美丽的花瓣,阳光下它们芬芳扑鼻,兴高采烈地开始选美比赛了!
在大家睡眼惺忪的时候,春雷大叫道:“大家快快醒醒啊,美丽的春天已经到了!”小动物们被叫醒了,看见眼前这幅景象,不禁地称赞起来,欢乐地手舞足蹈。
春雨唱着歌,滴答滴答。春风弹奏起琴来,沙沙沙沙。春雷打起鼓来,轰隆轰隆。
春姑娘喜欢画画,你看,她把树木涂成了绿色,把花朵涂成了五颜六色。淘气的春姑娘还把正在南方栖息的燕子和大雁赶了回来,叽叽喳喳地,热闹极了。
多么可爱的春姑娘,多么调皮的春姑娘啊!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美丽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