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比赛2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学校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我虽然没有参加,但还是激动得直冒冷汗。
三班的运动员们像一只只小老虎,气势汹汹地瞪着对方。对方也毫不示弱,对我们做出鄙视的表情。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开始了。大家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尤其是范加用,他两手抓紧缰绳,满脸通红,就连胳膊上的青筋都看见了。他喊着:“一二,一二……”对员们听着他的口号,手脚也跟着动了起来。缰绳像长了脚似的,向我们这跑去。“时间到!!”对方垂头丧气地回到教室,心里想着:一场悲惨事故发生。而我们却欢呼声一片。
休息够了,大家准备进行第二场比赛,九班的运动员鼓起勇气,继续对战我们三班。而我们三班更是精神十足,大步流星地走上前接过缰绳,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我们班的几个大胖子,在那边叫着:“啊!冲啊!!”李浚林他也卖力的叫着:“一二,一二,一二,一二!”大家跟着他的口令我,使劲的往后拉。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得了冠军。
比赛结束了,但大家还都沉浸在这个比赛当中,因为这个比赛带走大家学习的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