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比赛7
“哈哈哈......”608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笑声,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他们在玩顶橘子比赛。
游戏规则是老师把我们分成三个小组,每组4人,开始后,手不准摸橘子,橘子掉下就失败了,哪组完成任务的人多,哪组就胜利了,胜利的那组每人发一个礼物。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是我们组,我的心里紧张极了,像热锅里的蚂蚁乱蹦乱跳。我把橘子放在头上,心里想“不要掉,不要掉”。第一个动作是蹲下然后站起,老师刚命令不一会,一个同学就掉了。紧接着另一个同学的橘子也掉了,只剩我和一位同学,我的心里更紧张了,第二个动作转一圈,有的同学在叫“掉下来,掉下来”,还有的在做鬼脸逗我们笑。我忍着笑,一动不动,不一会转完了一圈,这时那个同学的橘子落地了,我想“我们组输定了”,第三个动作是金鸡独立30秒,我心里紧张的不能再紧张了,但我只好抬起脚,双手放成一条直直的横线,一会儿就完成了,然后我回到了座位。剩下的两组跟我们差不多,比赛结束了,礼物是什么呢?原来是个橘子,第三组胜利了,橘子就归他们了。
比赛结束了,但同学们还在回忆这快乐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