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比赛3
今天,我们过得真是太有意义了,比我平常那些日子有趣许多。
下午放学,我早早地到了操场。集合完毕,男生跑步,女生打篮球。凯文和老师一队,剩下的人一队。
比赛刚刚开始,我就迫不及待地和老师夺球,我和丽阳一前一后将其守住,丽阳前面阻截,没有成功。趁老师不备,我在后面一推,球掉了,丽阳快速接球并传给亚文。“快投!”我忍不住叫道。亚文不负众望,一发即中,我们暂时领先。“太好了,给老师一个下马威!让他不敢小看我们!要知道我们也是不可轻视的哦!”静妍洋洋得意地说道。
第二局,老师发球。老师准备把球传给凯文,凯文却被静妍紧紧看住。老师灵机一动,将球打在丽阳腿上,谁知丽阳更聪明,她居然一下子抱住了球。哈哈,老师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快,快把球传给亚文,她离篮筐最近。”我激动地提醒丽阳。球投了出去,却因为高度不够,被老师拦了下来。丽阳和我见势不妙,再次前后夹击老师,试图将球夺下。正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不知道谁那么可恶,横插一脚,球就像被控制了一样又乖乖地回到了老师的手里。一见老师得势,凯文像阵风似的冲了过来,把球抱住,一投,中了。看着凯文的兴奋样儿,我们沮丧极了。
经过前两局比赛,双方打成了平手,最后一局显得至关重要。我们鼓足勇气,争取最后的胜利。正当比赛难分胜负的时候,语文老师突然过来同体育老师说事儿,凯文一人寡不敌众,很快球又跑回我们手中。
投篮!棒!中了!
操场上洋溢着我们的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