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比赛6
星期四,那个下着蒙蒙细雨的早晨,怀着紧张和激动的心情,我来到了磐安教育局参加一场郑重的比赛:英语口语电视大赛。
我们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了比赛场地。我看见几百个选手在侯场区等待,天哪!真是高手如云啊!!看到这个场面,连参加过多个比赛的我也让紧张和沉重的心情朝我涌来。我拿到了63这个号码,多少给了我一点安慰,还好不是在很前面。
让我没想到的是,前面的人一下就比好了,很快便轮到了我。我拿着我制作的道具走进了赛场。看见四个评委亲切的笑容,我又不紧张了,其中一个评委还是来自加拿大的国际友人。我面带笑容,十分流利地讲完了我的稿子,对评委说了一句:Goodbye!我高兴地走出了赛场。心里一块沉重的石头落了下来。
比赛后的没几天,我便知道了我的名次,我拿了一等奖里的第六名。太不可思议了,我竟然拿了一等奖!可是我与决赛擦肩而过了。我觉得太可惜了,但我还是为进决赛的人高兴,希望他们能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成长的过程,这场比赛,让我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一次成长的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