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比赛9
这次的歌咏比赛,我非常的开心。现在就让我来给大家讲一讲为什么吧:
比赛的当天,我们全班同学穿着统一的校服,化好妆,“上阵”了。我们坐在小椅子上,认真地聆听所有班级唱的曲目。很快,我们就开始候场了。我的心脏“怦怦”直跳,真希望我们班能够取得好名次。轮到我们了,我紧张地走上舞台。音乐响起时,我们把手背在身后,十分有感情地唱了起来。第一段结束,当第二段的前奏响起时,我、陈翔、关子瑜和潘欣怡4个领唱向前跨了一大步。唱的时候,我的心里一直七上八下的,生怕唱错了一个字,导致给班级丢脸的结果。可是,我们的表演十分出色,根本就没有我想像的那样糟。整个过程完全可以用八个字形容:“完美无缺、十全十美”。
这一次的歌咏比赛令我印象很深刻。嗯,我会好好地记住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