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比赛5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风筝节比赛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风筝节比赛,我们很高兴,因为,这么多天,我就等今天看看我们的劳动成果。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二年级的小同学,虽说是二年级,可他们放的也不低,一个比一个放的高,我看见了一个比目鱼,这个比目鱼摇摇摆摆的,风一吹它,他就在空中翻了一个360度大转弯。我还看见了一个大蝙蝠,这个蝙蝠快落到主席台上了,幸好六年级的大哥哥把这个快要落在主席台上的蝙蝠给放了下来,不然早就取不到这个风筝了。二年级的风筝放完了,就该我们四年级了,我们班的前五名同学去检验,检验好后,第一个放飞手是马俊涛,体育老师一吹哨,马俊涛直奔终点,一边跑一边拉线。第二个是杨茜,第三个是前五个风筝放完后,该我们放了,我排队等候,我和郑好一组。我等呀等,终于到我们了,我拉长线,体育老师一吹哨,正好蹦起来,松开手,把风筝放飞了蓝天,下面的风筝就该我了,我一边跑一边放线,风筝差不多是我们这几个里面最高的一个,我到了终点,裁判员给我量了量,是65分,我很失望。很快,四年级放完了,五年级放完了。
今天风筝比赛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