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比赛8
那是个乌云密布的星期六,我和妈妈来到凯越羽毛球馆参加羽毛球比赛。连单打规则都不懂的我,怎么会双打呢?我一路上都在想:如果我和妈妈打不好,会不会很丢人?
到了羽毛球馆,我和妈妈选了块空场地练习起来。妈妈边打边教我,告诉我规则。不一会儿就到我们上场了。裁判让我们先试了试。我松散地举着拍,看着球慢慢悠悠地飞过球网,来到对方的“营地”,对手立刻拉开架势,准备迎战。我惊了一下,握拍的手抓得紧了些。我的眼睛死死地盯住球,生怕错过了一个细节。球“嗖”地飞了回来,没等我及时作出反应,就被对方扣死了。我改变了“战法”。开始尽量往后场打,这样一般不会被扣死。
我打前场,妈妈打后场,两个人配合得十分默契,可还是敌不过对方,没过多久,我们就败下阵来。
幸亏是小组循环赛制,我们还有机会出线。下一个对手是个小女孩和一个大人。我知道,如果这一场赢不了,就没有下一场的机会了。我的心里像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我的手有些僵硬了,在我救球时,用力过猛,大臂受伤了。我“被迫”宣布暂停,疼痛使我不得不弃权了。虽然小组赛没有出线,可我收获了快乐,增强了技术,也结识了不少的“球友”,这一上午,我过得很充实,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