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我好朋友的名字叫小俊,他个子高高的,长了一个瓜子脸,很喜欢笑,笑起来很阳光。
我们经常玩游戏,玩的最多的是木头人的游戏,我们快乐的拍着手大声的唱着:“123,我们是木头人,一不许笑,二不许动,三不许露出大门牙!”歌一唱完,我们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我变成了超人,小俊变成了小白兔,最搞笑的是瞪着大大的眼睛,把嘴巴抿的紧紧的,以至于我每次看到他那表情我都会笑,一笑我就输了。所以每次玩木头人的游戏我都会输,而他总会赢。
我和小俊是最好的朋友,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