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万物换上了新衣服,农民伯伯播撒着希望的种子,整个世界都焕然一新了!
“轰隆隆……轰隆隆……”雷公公将他珍藏了许久的大鼓“咚咚……”地敲了起来,好似在叫还在睡懒觉的人起床迎春了!“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姐姐随着雷公公的伴奏唱起了让人流连忘返的曲子,难得的,春风哥哥也来凑热闹了,他使劲蓄满一口气后,缓缓地吹了出来,柳树舞动起了枝条,小草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可能是春雨姐姐累了,渐渐地停下了歌声,雷公公毕竟年老,不久也歇了下来,只有春风哥哥还在使劲地吹拂着大地,吹拂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蓝的天、青的草、红的花、绿的叶,各种色彩都若赶集似的聚拢了,共同建设起了美丽的春天!
春天代表着希望,也代表着付出,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收获不一样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