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终于到了!太阳暖暖得,一切都有了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清新的空中散发着降降芬芳,路两旁钻出了嫩嫩的小草。树木发出了新芽,远看,一片嫩绿的山林。
一出门,就听见小鸟在唱歌。那麦苗醒过来了,开始长高,油菜花开的金灿灿的,小燕子飞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着:“春天真美!春天真美!”我和妈妈去放风筝,妈妈说:“我给你买了一个实验室风筝,希望你长大当科学家。”我们一起放飞这个风筝,春风带着我的理想飞上了天空,防佛也带着妈妈的希望。
我剪断了风筝线,让它在空中自由的遨翔。
春天2
春天来了,一切都是生机盎然的样子,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绿油油的,小河融化了冰雪哗啦啦的流淌,小燕子从南方归来叽叽喳喳的汇报着春天。春天是五颜六色的,各种花都开放了,万紫千红热闹的装扮着春天,柳树发芽了,新鲜的绿色让人喜爱。春天是积极向上的,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背着书包上学去,在春天这个大好季节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喜欢春天,春天孕育着未来,春天带来了希望。谢谢春姑娘温柔的吹着春风,抚摸着大地,把世界变得五颜六色、多姿多彩,我喜欢春天。
春天3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到处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天气渐渐暖和了,蓝滢滢的天空中飘着洁白无瑕的云朵,小燕子带着像剪刀一样的尾巴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柳树,我们回来啦!”柳树拖着长发说:“欢迎你们回来。”漫天飞舞的柳絮也拍着小手说:“很高兴见到你们。”这时,小蜜蜂也来到田野里叫醒正在冬眠的小花们,只见各种各样的花儿伸了伸懒腰,抬起头,争先恐后地绽放着。小草也悄悄地探出了小脑袋,它们嫩生生的,绿油油的,正手拉着手在欢快地嬉戏。
小朋友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鲜艳的春装。他们来到田野里,挥舞着彩带放声歌唱:“春天,你好!”
春天4
冬天已经收拾行李走了,春姑娘带着灿烂的笑脸来到了人间,你看地上的小草探出了头,左忽右看。
原来在树干休息的嫩叶,也被春姑娘唤醒了,它把头从树干里伸出来,看着这,看看那,好像世界上总有它看不完的东西。
花儿也绽开了美丽的笑脸,好像在说“春天可真美丽呀!有这么多美丽的景色,让人看了留恋忘返。”
轰隆隆,下雨了,春雨像花针,像丝线一样的落下来,滴在草地上,滴在花朵上,滴在正在左看看,右看看的嫩叶上。
春天当然不只有这些事物,因为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
我喜欢春天!
春天5
春姑娘来了,带着和煦的春风,带着嫩嫩的小芽,悄悄地来到我的身边。 风微微地吹着,如毛的细雨轻轻洒落在大地上,千万条柔软的柳枝齐舒他们黄绿的眼,红的黄的白的花,绿的草,绿的叶,那些爱飞的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加入了这个隽妙无比的春景图画中,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趣。
春姑娘来了,她像一个魔术师,来到森林,小草转眼间就变绿了,大树伯伯“哈哈”地笑着展出一片片绿叶,各种各样的花争先恐后地绿叶中钻出来,有迎春花,有桃花还有杜鹃花,他们好奇地望着春姑娘,好像在谢谢她的魔法。远处,数不清的蜜蜂也赶来凑热闹。一会儿,春姑娘又来到小溪边,“叮咚,叮咚”是谁在歌唱?原来是小溪妹妹,她正为春天的到来唱起了欢乐的歌。春姑娘又来到了天真烂漫的孩子们中间,他们正在放风筝,一边跑,一边放线,笑得多开心啊! 春天真是一幅美妙的图画!
春天6
俗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来临,意味着新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希望,意味着万物复苏。
春天的一个早晨,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到公园欣赏春天的美丽。我走在树林边静静地聆听春天的气息,鸟儿叽叽喳喳地唱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还有蜜蜂在辛勤地采蜜。
春天,滴下最后一颗露珠,落在桃花的花瓣上。粉红的花苞在春天的映照下,孕育着生命。春风吹过,柳树摇摆着枝条在跳着动人的舞蹈。鲜嫩的小草伸着懒腰,纷纷地从地面钻出,真是“春风吹又生”。这里全都是花的海洋,我穿梭在绿树红花间静静地欣赏。
春天,和暖的春风轻轻地吹拂着葱绿的树木,吹拂着美丽的花朵,吹醒了沉睡的小草,大地又充满了生机。
春天,公园里漾溢者孩子们追逐嬉戏时的欢声笑语,还有老人们聊家常的声音……
啊!春天的公园真美丽,蓝天白云,绿树红花,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春天7
春,一如既往地来了,来得这么悄然,无声无息……
感风
清晨,在小鸟高声鸣唱的时候,风刮进了我的房间,一阵清凉,我不由地爬下床,感受大自然给予的凉爽,风吹过我脸庞,是这么的快,这么的锋利,同时又是这么的凉,直窜心头。春天的风有种说不出来的气味,有地里的清草香,有花朵的芬芳香,还有太阳的神秘香,风吹着,有时微弱如波,有时迅猛如浪,吹得大树挺不直腰,吹得花朵左右摇晃身子。风,吹醒了沉睡已久的大地,使整世界充满了生气;风吹散了地上的积雪,让小草挺直了腰,风吹走了冬天的痕迹,让春天重新复苏于大地。风,静静地吹,心也融入其中。
赏雨
当我还在梦乡的时候,春天的第一场雨下了起来,“轰…”一声春雷打破了我的梦乡,隔着窗,欣赏着大自然美丽的山水图:窗外,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并不大,但很急,雨滴落在了土地上,给予大地一丝滋润,使大地焕发生机;雨滴在了大树上,让绿叶尽情地吸取大自然给他的雨露;雨滴在了花瓣上,发出灿烂的光芒,使花朵显得更加美丽。雨还滴到了许多地方,滴到了平静的湖面上,使湖水感到丝丝的痒意。鸟儿在树枝前来回歌唱着,仿佛在倾吐春天到来的消息;小草在春雨的伴奏下随风舞蹈着,仿佛是在为春天开一场欢迎会。透过窗,我看到了奇妙无比的雨中世界,看到了雨中的春天。
观花
雨,经过长时间的奔跑,停了下来。太阳又露出了笑脸,天空中也出现了七彩的彩虹,树叶上露珠还未干,远远望去,像为树木打扮了一番,难得有这样的好天气。我来到了公园走一走,坐在木椅上,放眼望去,眼前出现了一大簇花朵,有的开出美丽的花瓣,散发着奇特的香气,有的还是一个花骨朵儿,迟迟没有开放,花的种类很多,桃花、梨花、杏花海棠花等等互相比试着,看谁开得最艳,谁开得最美。有的红得像火,有得则白得像雪,还有些粉得像霞。一阵风吹过,有几片花瓣掉了下来,我不惊有点儿惋惜,走过去捡起这花瓣,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儿污点。我觉得,春天如同这片花瓣,虽是白色,但闻起来还是有些清香。
后记
我迷恋这个世界,迷恋这个春气息……
春天8
在一个阳光灿烂、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奶奶一起去马鞍池公园找春天。
春天像一个淘气的小男孩,老是跟我捉迷藏,我认真地找啊,找啊。
我终于找到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市花—茶花红彤彤的一片,几只蜜蜂在花上采花粉,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金灿灿的油菜花在湖水里照见了自己美丽的身影,湖水说:“照吧,照吧!我的水很清,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河边无数只蝌蚪在欢快地游来游去。
有许多人来春游,有的放风筝,有的钓鱼,有的画画,有的划船,还有的爷爷奶奶脱掉棉袄在唱京剧……大家的活动真是丰富多彩。
春天真是一个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百鸟争鸣,春暖花开的季节。
春天9
天来了,在大地的小花和小青草在发芽了,在南方的小燕子和其它的小鸟也飞来春天了。
在蓝蓝的天空中,在灿烂的阳光中,大地上的小花慢慢地成了绿色,小的像个两把小雨伞,树上看到了小花开放,有结白的;有粉红的;有红色的;也有黄色的……
我又在春天里听带了各种各样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雨水从天上掉下的声音滴滴滴。又听到小朋友们在大声的说话了。最后,我闻到了那比五颜六色的花香,可以说是鸟语花香,可是也闻的了果实的香味可真香极了,我闻到的有橘子味,有苹果味,有香蕉,也有梨子味等。我在春天里感受到春天的花草树木很小,但让我心里有一种心灵发芽的感觉。
春天10
春天最美是花朵。花坛里开放着千姿百态的花儿,把花坛装扮得五颜六色,即使花不香,也会令人舒心。
春天最美是那碧绿碧绿的小草。躺在草坪上,觉得有一丝舒服的感觉,即使小草还刚发芽,也会觉得很舒服。
春天最美的也有夜晚。在那时候,夜来香开了,在着香香的世界中,那春风声、虫鸣也叫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