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4
我的舅舅只比我大十几岁,虽然他是我的舅舅,但我觉的他更像我的好朋友,我的好伙伴,我的一个老师,我灰常喜欢我的舅舅!
舅舅的英文非常好,他一有时间就会教我学英语,还说不仅要学英语,日语韩语什么的都应该学一点,对我以后有帮助,可我觉得英语学着还行,可日语和韩语我听起来感觉好好玩,一听老开心的样子!还是慢慢来吧!学的太多,人家压力好大呀!哈哈。。。!
舅舅非常爱运动,篮球打得非常好,我人生的第一个投篮就是舅舅的指导下完成的,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刻!舅舅滑板玩的也非常好,每次来看我的时候我们就一起玩,还比赛呢!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我也做了舅舅一次小老师呢,学校玩的空竹,他看着很好奇,想知道怎么玩,我就热心的教了他,在我的热心认真指导下,他一会儿就学会了,我的舅舅可真是好聪明呀!
舅舅还喜欢买很多的书给我,他说一定要多看书,看好书,养成一个良好的阅读习惯,每当这时候,我就觉得他更像我的一个老师,大家觉的呢?
我和舅舅之间还有好多有趣的事情呢,大家想知道吗?关注我的博客,你就一定会知道的!下次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