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7
从小到大,我最佩服的人就是我的舅舅,而最疼爱我的也是我的舅舅。在我的心中,舅舅是个很了不起的人。下面就由我来说说我的舅舅:
舅舅很疼爱我。记得我在三岁时,有一次,我跟着表哥去玩,我不小心滑倒,尖尖的树枝划破了我的额头,出了好多血,奶奶抱着我去了医院。我出事后,奶奶就打电话给舅舅,舅舅听了后心急如焚,想快点见到我,他连东西都没有收拾就直接坐车连夜赶回了家,来到医院看望我,我一见到舅舅就放声大哭,他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问我痛不痛,我点点头,然后舅舅急急忙忙地抱着我去照X——光,看我的脑部有没有伤到那里,之后又跑去医生那里取药。看到舅舅为我忙前忙后,现在想来那情景还历历在目,我会情不自禁地流泪。  小
舅舅很关心我。放暑假时,我就会去舅舅家玩。舅舅知道我喜欢画画,就帮我提前报好关于画画的兴趣班。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来,我就把上课画好的画交给舅舅,舅舅还夸我画得好。在舅舅的支持下,我参加了全国画画比赛,结果我没有得到名次,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舅舅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眯起眼睛笑着说:“怎么啦!考试没有得到名次?这说明你考试时没有认真地画,离优秀还有一段距离,所以你还需要继续努力。”听了舅舅的话后我一直在努力,就这样我的画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赞赏。
舅舅也让我敬佩。听奶奶说,舅舅以前读书时不用心学习,还经常调皮捣蛋,每个村的大人小孩都认识他,听说他有很多精典故事。自从他参军后,他变得很刻苦,从新拿起课本自学,连睡觉还拿着电筒在被窝里看书,最后他考上了军校,成了村中的名人,所以有了他现在的成就。这一点我非常佩服他,让我懂得“浪子回头金不换 ,知错就改,永远是不嫌迟的。”所以舅舅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这就是我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