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5
我的舅舅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又黑又短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大大的嘴巴,肚子上像扣了一个盆子似的,胖乎乎的手和腿还有脚。
我的舅舅喜欢看小品,一有时间就去电视上找小品看。有的小品舅舅都看过好多遍了,但舅舅百看不厌,一样是哈哈大笑,有一次电视上没有找到小品,就来到我的身边来,看我玩电脑游戏非常入迷,就趁我不注意把电源拔了,还装模作样的帮我找原因,我刚离开椅子,他就坐上去把电源插上。我见上当了非常生气。他说:“一会儿就给你了。”
我的舅舅还非常馋。他对羊肉过敏,一吃就全身会痒,可是他看别人吃就馋,他就一边吃一边挠,看他那难受样,别人劝他不要再吃了,可他说:“不行啊太馋了”。唉,真拿他没办法。
这就是我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