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舅舅!快陪我玩!”“我还有事你先去玩吧!”哈哈!大家猜我在干什么?我正在央求我的舅舅陪我玩!
我的舅舅名叫:林松,高高的,不胖不瘦,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爱干净!他对工作也是别苦用心呢!一天,天气十分炎热!我待在舅舅的边上,只见他一刻不停的裁画面的白边,汗水在他的脸上“繁殖”着,一挥汗就如同下雨一般!我让他和我去办公室休息一下,他居然对我说做事就要尽心尽力的去做!我愣住了,突然想到我一碰到难题就马上气馁,想想也十分羞愧。甚至有一次,他裁画面把自己的手划破了,但他却没像其他人一样一划伤就去一旁休息了,他只是简单地用纸包住在继续工作。
这就是我的舅舅!怎么?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