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2
我的舅舅个子不高,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脸上还有几个斑点,笑起来让我感到很亲切;所以我同我舅舅关系很好!我的舅舅喜欢打乒乓球,我经常和他打可是回回都打不赢他,输他好多个球老是要我还!
我舅舅很搞笑,常常说些搞笑的话语,他常常用搞笑模仿别人的语音来说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舅舅走也过不路和别人不一样,他是张开双脚两脚向外趴开走路的,不过走起路确实很快!我经常同他走路几步就被他追上了。
我舅舅头发很长而且卷起来的,我常对他的头发产生好奇,比如说为什么会卷起呢,我现在都没有得到答案。
我舅舅很聪明而且很会赚钱,他现在开了一家菜馆,卖一些猪尾巴呀猪耳朵呀……他天天在里面忙来忙去的;他家楼底还有一个冷库,有一天我到他冷库去打开库门一股冷风扑面而来,我被冷风吹得“哇”的一声感觉好冷,里面有冰冻的水饺虾子等物品,因为他们生意太好了又不能把变质的卖给别人,所以冷库就起到了不变质的作用。我的舅舅生气的时候是很严肃的,眼睛也可以吓死人;记得有一次我在看电视表哥在舅舅边上做作业,舅舅在辅导有一道题舅舅讲解了好几次表哥还是不会,舅舅很生气罚他那道题做了很多遍。舅舅小时候很贪玩长大后就去打工了,凭他的聪明赚了很多钱,以后他就开了菜馆。他什么都懂比如电工计算机样样都会,要是我长大了能像他那样该多好我该多高兴啊!舅舅对我们很好他经常教我打篮球乒乓球,所以我现在的技术很好这都是舅舅的功劳!
舅舅我崇拜您!我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