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7
奶奶“走了”已经快半年了。在我记忆深处,她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爱护我。
奶奶有一个慈祥的面孔,脸上已有许许多多岁月留下的痕迹。她每次做完农活,都会买许多的零食给我吃。我好像是她的掌上明珠,她十分关心我,爱护我,不让我有一点点的伤害,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十分幸福。 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在场地上玩,姐姐不小心用棒子打到我的眼睛,顿时我的左眼失明,奶奶着急极了,用棍子打了姐姐,就立即推出了三轮车把我抱到车上,往镇里赶,但是奶奶住在小村子里,离医院非常的远,碰巧爷爷又不在家,奶奶只好自己骑着三轮车带我去医院,一边骑还一边说:“不要着急,马上就到。”过了十几分钟,奶奶累得气喘吁吁,精疲累尽。终于赶到了医院,我的眼睛也被看好了。 奶奶关心我是无微不至的,为了我还把爷爷的烟给戒了。
爷爷十分喜欢抽烟,有事没事嘴里就叼了一根烟不管是好烟还是坏烟总是抽得津津有味。有一次爷爷和我玩时把我烫伤了,奶奶生气极了把爷爷的烟全扔了,爷爷这才不抽。
奶奶在去世前还嘱咐我:“好好学习,把成绩念上去。”这给我很大的动力小学生作文,使我今后学习变得更加有信心,我想对奶奶说:“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不会辜负你的希望的。”每当想起奶奶的话,我就觉得我充满了力量。朝着我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