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中最年老的长辈是我的奶奶,她也是我们家中的宝贝,现在就让我来慢慢的介绍她吧!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七岁,虽然已经有一点年纪了,但是身体还是很硬朗。她的身高不高,有一点胖胖的,看起来就是一位和蔼的老奶奶,总是对每个人都很和善。奶 奶非常喜欢赚钱,也很会交朋友,每天一大早就起床去菜市场卖猪肉,奶奶卖的猪肉是最新鲜、品质最好的,她常说:“做人要实实在在。”也因为奶奶做人实在的 缘故,奶奶的生意也特别的好,还在菜市场结交了许多好朋友,而且奶奶偶尔还会和好朋友一起出去郊外踏青,时在不像六十多岁的老人家,反倒像活力充沛的年轻 人。
奶奶非常的疼我们,有一次,我们在奶奶家玩得非常开心,但是时间已经不早了,所以爸爸和妈妈就赶着回家,可是我们还想多玩一会儿,于是奶奶就很贴心的让我 们留下来多玩一会儿,之后才送我们回家;还有,奶奶每天都会削水果给我们吃,总是会把最好吃的部份留给我们,虽然这些都只是小事情,但却可以从这些支微末 节中,感受到奶奶对我们无尽的疼爱。
在奶奶的眼中,我们是她无价之宝的宝贝,同样的,在我们眼中,奶奶也是我们无价之宝的宝贝,因为奶奶的存在,让我们在充满爱的环境中成长,让我们面对困难也不会害怕,因为我们知道,奶奶永远会在我们的背后支持着我们、陪伴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