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4
我的奶奶看上去已过花甲,脸上布满了皱纹,肥胖的身驱显得有点呆拙,走起路来慢吞吞的。但是她的头发还是乌黑的。她看上去精神抖擞。
我的奶奶从小把我养到大。父母经常在外工作,所以把我托给奶奶。奶奶对我很严格。奶奶总说我做事没计划,没分寸。要紧不要慢。我也觉得,可是我就是改不掉。奶奶十分勤俭节约。
有一次,我有一件衣服破了个洞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的衣服破了一个洞,再给我买一件吧!”可是奶奶却对我说:“就一个小洞,补补就行了,这衣服还是新的呢!”妈妈听了奶奶的话,觉得奶奶的话非常有道理,就认为就按奶奶说的办。我撅着个嘴走开了。
过了一会儿,奶奶拿着我刚才破了一个洞的那件衣服给我看,我看不见洞,却只看见了刚才破洞那儿,缝上了一朵梅花,可好看了,我看好后,高兴地对奶奶说:“奶奶,这真像新的一样,真漂亮。”奶奶听了我的话,开心地笑了。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十分勤俭节约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