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4
我喜欢的运动有很多,有跑步、游泳、跳绳和打篮球......等等,其中,我对”跑步”情有独钟,每次跑步时,总能让我放松心情;同时,达到增加抵抗力的目的、身体更加强健的功效,真是一举数得啊!
为什么我会迷上”跑步”呢?回忆里,有一天看到其他同学在跑步,看他那自由自在的模样,好像没有任何束缚的自在感,真是令人感到好奇呢!之后,我便要求同 学让我加入他们跑步的行列,没想到,他们爽快的一口答应。第一次玩的时候,我跌倒很多次,同学告诉要我注意什么,同时教导我跑步的技巧,几次练习之后,我 再也不会跌倒了,同学们称赞、鼓励我,让我从此着了”跑步”的魔法。
跑步时要注意的事项有:不能跑太快、才不会一直摔倒;吃饭后,不能跑,否则会消化不良;也不能在走廊上奔跑,只能在操场或空地跑;此外还要瞻前顾后,小心不要撞到别人;如此一来,才能玩得开心、安全 。
希望大家也都能享受跑步的乐趣,只要跑个三十分钟,大汗淋漓的舒畅感觉,一定也会让你爱上跑步,欢迎加入我的行列,和我一起跑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