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5
我最喜欢的运动有两种,一是足球,二是跑步。
说起爱上足球运动,那可要从观赏世界杯足球赛开始谈起。 看那些明星足球员,脚下功夫,头顶功夫,真不是盖的,尤其盘球过人,长射入门得分,哇 !那英姿,简直帅呆了!从此,踢足球成了我的梦想。终于有机会加入小区小朋友足球队,实在好兴奋。 每到星期六早上,我就浑身是劲,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身经百战的教练不惜传授我们独门技巧,我学会了拉球、踩球、回传、回防、救球…….还有熟悉比赛规则。
当教练帮我们分成二队打五人足球赛时,不禁点燃起我的旺盛斗志和夺镖的企图心,看 ! 球在我的脚下灵活运转,彷佛脚底有强烈的引力般。在和队友默契十足,交户掩护下看我冲上前劲射入门,「得分 !」哇 ! 畅快无比。
而爱上跑步,起因是我六年级表哥是手球校队,十足的运动健将假日清晨他常常带着我从外婆家跑到附近的 - 国父纪念馆、京华城、体育馆…..他在前面好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而我在后面苦苦 的 穷追不舍,凉 风 呼 啸而过,十分舒畅,从此我就爱上跑步了。 因此,一有空就会到操场慢跑,或和同学赛跑,希望有一天也可成为一匹驰骋田径场的野马。 当我跑到「气喘如牛」、「汗流浃背」时,虽然汗水淋漓,混身又黏又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有一种舒畅痛快的感觉。 如果此时又有人在一旁夸我跑步如「风驰电掣」,速度更有如「电光一闪」般,我就更意气风发,浑身是劲了。
你瞧 ! 一想到这两项运动,我身上血液立刻又热起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