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6
在繁忙的生活中,运动是不可或缺的。运动能让你精神舒畅、心情愉快,还能使身体变得更健康!所以在所有的运动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骑自行车。
记得有一次我在骑自行车,妈妈浇花,将水浇到磁砖,地面滑滑的,我骑着骑着就滑了一跤,跌个四脚朝天,双手趴在地上,动弹不得,妈妈还说我像一只青蛙。在我痛苦时还说我像青蛙,妈妈是不是在挖苦我,说我不会骑自行车啊?受到那次跌倒的刺激,我每天放学回家,就会规定自己,没骑完十五圈就不要吃晚饭。因为有了这样的规定,一个礼拜后,我们全家一起去小学运动,妈妈做自己的事,我一边骑自行车一边载弟弟,爸爸看了都觉得很惊讶,大呼:“小惠你好棒。”我得到很大的鼓励,越骑越快骑,也越骑越稳。
一个礼拜的训练,还好没有浪费,反而有了成果,所以我愈来愈喜欢骑自行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