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习惯6
我有一个坏习惯,每次吃完东西,都喜欢把包装袋随便扔在地下。
还有一次差点儿被罚款呢:"终于到了上海,火车坐了五个小时可把我累坏了!"我开心的说道,"去哪个地方休息下儿!"爸爸看了一下地图说道:"当然,let's go!(让我们走)!""我饿。""给你薯片。""thank you!(谢谢你)"我便一边走一边吃起来了。那薯片真好吃三下两下就被我吃完了,我便随手扔在地上,这是我常年累月的一个坏习惯。老爸觉得后面有人,一看是个警察,便问我:"警察怎么跟在我们的身后?"然后一眼瞅见了我的手空空的,没有抓着包装袋,便明白了一切。赶紧带着我把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桶迅速离开。‘‘老爸你拉疼我了!’’老爸没做声,将我拉进一个小厅里,point to me(指着我),骂道:"这上海可是不比我们的小城市丹阳!乱扔垃圾是要罚款的!"爸爸见我快要哭了,一转语气:"行了行了,习惯成自然,你主观上不想扔但还是习惯性的扔,这坏习惯该改改了!你没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注意你的思想,因为它会变成你的言语,注意你的言语因为它会变成你的行动,注意你的行动,以为他会变成你的习惯,注意你的习惯,因为它会变成你的性格!"
是啊,注意你的思想,因为它会变成你的言语,注意你的言语因为它会变成你的行动,注意你的行动,以为他会变成你的习惯,注意你的习惯,因为它会变成你的性格!。这句话在我的脑海里重复了一万多遍。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大家支持我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