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习惯3
说起我的坏习惯啊,倒也真不少。但是我认为我所有坏习惯中,最属马虎是我坏习惯当中最坏的了。
记得有一次的数学考试,我就是因为马虎把原本能拿到的 分,结果从嘴边漏走了。
那是四年级的下学期,数学老师出了一份试卷,测试我们对那一单元学习的情况,考完后,我当时大喜过望,脚下仿佛踩着朵朵幸福的云。因为我觉得 分我是拿定了。过了几天,卷子被老师渐渐判了出来。卷子一个个发到了同学们各自“主人”手里。同样,我也拿到了自己的卷子,一看分数,啊,9 分,我才9 分。我垂头丧气,那朵幸福的云消失了,我又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下试卷,发现了做错的那道题,是一道应用题,原因是:我没有在得数后加上单位,所以才被扣了分。唉!我真是太马虎、太粗心了。
真是太可惜了啊,这真是煮熟了的鸭子都飞了。
你们都看见了吧,马虎是一个多么人让人讨厌的坏习惯呀,我一定要把这个坏习惯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