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习惯2
妈妈不知说了多少次,让我改掉贪玩的坏习惯,可是,决心不知说了多少回,我就是改不掉。平时,我写作业时,总是把小时候的那些玩具全放在写字台上。写上两个字,我就要伸手摸摸小狗,再写上两个字,又敲敲小象。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瞌睡虫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爬到我眼皮上。我睁开眼一看,已经不早了,于是就三两下把作业匆匆做完,结果作业本上大部分是判了“死刑”的红叉。
为此,爸爸妈妈责备我,老师批评我,我后悔极了,心想:今天晚上我一定不贪玩。下午放学后,我打开书,心里一再警告自己:一定要专心。我一口气写了三十个字,可不知怎么的,我又不由自主地盯住了小瓷猴。奇怪,那只小猴今天怎么一个劲儿地朝我笑,我好奇地对着它那双调皮的眼睛“嘿嘿”笑了两声。呀!不对,那只猴子好像在笑话我:没毅力,没志气。我猛一抬头,看见闹钟无情地走了一大段,贪玩的坏习惯害得我作业写不好,成绩上不去。我犯它恨它,下决心改掉它。从明天做起不,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