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事6
每当我无所事事时,我喜欢做我爱做的事,有骑脚踏车,玩电脑,看电视和看书。
我很喜欢骑脚踏车。每次我都和堂哥一起骑脚踏车到小学、土地公庙还有附近的超市买东西。在乡间的羊肠小径上快乐的骑脚踏车,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每一次我们骑脚踏车回来,都口干舌燥,上气不接下气。堂哥和我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比赛,他都骑得比我快,可是有一次有人走过来,他就急转弯,一个没转好就翻车了,跌得四脚朝天,真是狼狈不堪,我在一旁哄堂大笑,他脑羞成怒的骂我说:“笑什么!你还不是会翻车。”想想自己,我真不该兴灾乐祸,但小心驾驶倒是真的!
我也很喜欢看书,暑假妈妈买了一些书,台风来临的那些天,我刚好躲在家里看书,看到我浑然忘我,忘了外面发狂的台风,也忘了时间。妈妈说吃饭了,我都听不到。但每次妈妈叫妹妹看书,不用三秒钟,妹妹就跑走了,找了好久,我们才找到这只“井底之蛙”。老师说喜欢看书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不但可以增广见闻,更可以启发智慧,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喜欢”。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事,如果人没有自己喜欢的事,他的生活就很枯燥乏味,所以,希望你发现你的“喜欢”,享受你乐趣无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