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事7
我喜欢打桌球,因为赢得胜利的果实是非常的甜美, 让我有更大的动力去学习。我喜欢看小说,因为小说中的剧情会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我的脑海就像电影院,只要拿着书随时随地,就会播放电影。我喜欢爬山,因为爬山不只是健身和运动,还可以享受森林中的清新空气、听虫鸣鸟叫的大合唱,真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歌声。
我喜欢坐着太空船去探索神秘的宇宙,因为宇宙除了 太阳系的行星,还有更多不知道的星星都等待着人类去发现。我喜欢跑步比赛得到第一名的感觉,那时候的我会觉得很开心,只要有跑步比赛,我一定会参加,我总 觉得世界上没有比我跑更快的人。但在现实生活中,比我强的人在学校可能有二十人。
我不喜欢打篮球,因为每次打篮球我都抢不到球,就算拿到球也投不进,所以我会无精打采,在球场旁看着别人打篮球,上体育课时我每次都只能帮忙传球而已。我不喜欢写课文大意,因为我都写不完整,或不知从哪儿开始下手,当时的我非常懊恼。
我喜欢的事情总是不常发生,但我还是会等不喜欢事结束再期待着美好的事发生,让我的心情像坐飞机似的,从地面飞到蔚蓝的天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