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事2
我喜欢身边的一切一切!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从净蓝的天空中轻轻飘下。我喜欢那份洁白无瑕,没有一丝杂质的纯洁。
我喜欢在春风中漫步溪边,溪水像一首节奏欢快的小曲叮叮咚咚唱至远方。我喜欢弯下身子,去抚摸清澈的溪水,滴滴水珠打在脸上,冰冷中透着一丝清爽惬意。
我喜欢在夏日的午后独坐在一棵大树下,拿着一本书细细品读。鸟儿叽叽喳喳欢快地歌唱。慢慢地,热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我看到了那份久违的热情。
我喜欢在秋风中看泛黄的落叶,在池边上,在树林里,那样柔美而凄凉,匆匆地走完一生。多少人为此而感叹。
我也喜欢水,不管是哪里的水。我喜欢泉水的叮咚,溪水的潺潺,湖水的平静以及大海的浩瀚,我也喜欢流淌在小村庄旁默默无闻的小河,或宽或窄,或清或浊,我认为它们都具有同样的妩媚。
我还喜欢发呆,痴想着那些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我总痴想着是那神笔马良,挥挥手中的画笔,就能画出祖国的山川河流,画面是那样的精美,色彩是那样的艳丽。鸟儿自由地飞翔,鱼儿欢快地游荡,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我痴想着,我拥有洪亮的歌喉,歌唱着世界,歌唱着祖国,歌唱着人生……
我喜欢水果,无论哪一种。金黄的香蕉,紫红的葡萄,青绿的苹果,幽绿的西瓜。我也喜欢深山里不知名的野果子,圆形的,棱形的,它们都能带给我丰富的营养。
我喜欢另一种水果,是结在人们脸上的红苹果。每当人们笑容洋溢,我都会感到丝丝温暖。
我喜欢写字,一个人静静地写,写下所有有意义的事,封存在我的记忆里,难过时,用它来消除不好的心绪。
我喜欢跑步,喜欢在跑道上成为第一个冲过红线的人,那时,我心里充满了莫名成就感,付出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
我喜欢身边的一切一切,无论什么,我都深深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