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事4
我喜欢想自己所喜欢的事或物,不为谁,就为了内心深处的自己。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一群人当中发呆,感觉心理上非常的满足,认为这样就算得上是表哥口中所说的:在这尘世间要学会远离纷扰。
我喜欢看书,一个人,一张凳,一张椅,一杯茶,就坐在阳台上。细细思考书中的我,细细品味茶中的我,品着茶,感受着指尖在书页间的轻抚,感受书中飘出的那一缕若有若无的香气。
我喜欢早晨起床时看见阳光柔柔的洒进窗,随着被子的褶皱而形成光和影。
我喜欢静谧的大山,拥有宽厚的肩膀,山间偶尔的蝉鸣是最美的乐章。
我喜欢春天,像个娇羞的小姑娘,默不出声,却带来一滴滴细雨。
江南的春天烟雨朦胧,和粗狂豪迈的北方相比,有一种别样的柔弱美。我喜欢江南,江南风景美如画,江南的女子更是妩媚多姿。
我喜欢我家乡的江,一条江哺育着两岸的人们。
小时候,常常坐在江边,那还只是条分支。我坐在江边,把脚丫埋入水中,双手掬起一捧水,看到它从指缝间流下,重新融入到江中。总是好奇为什么,却从来没明白这是为什么,也不管了,好玩儿。
我喜欢我的故乡,故乡的水清,山也绿。我是大山中出生的孩子,离不开山。
山中有一切生活所需要的东西。
渴了,喝喝山泉;饿了,吃吃野果;若是累了,歇歇吧,山中的每户人家都欢迎你,连小鸟都唱着歌儿。
我喜欢,我喜欢自己拥有这些喜欢的感觉,我喜欢站在我的角度去思考自己所喜欢的,我喜欢别人倾听我所喜欢的,那,是我的荣幸。